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微笑,生活安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若微笑,生活安暖

2018-04-03 21:00:4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很多路,见过很多人,心中依然有一丝寒凉,没有抱怨那件事,也不怨恨哪个谁,只是人情冷暖,让心有些寂静……

  说是人走茶凉,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既然没有机会在一起品茶交心,那谁人煮茶谁人品时光总是那么匆忙那么珍贵,能有何人,依然一腔情怀苦苦地恋,痴痴地念?而远走的自己,又能挤出多少时间,让天涯咫尺呢?在心中有些些失落时候,也许该问问自己,该扬起双眉,面对现实

你若微笑,生活安暖

  说是利益需要互动,其实这是一种公平公正。没有哪一个人注定必须为哪一个人付出,尽管付出有先后,有慢急,目前看不到的,未必以后没有,但人与人之间各不相同,有人有耐心,有人能够信任,有人则目光短浅,甚至有点急功近利理解,是维系情感的最好纽带。人活世上,也许应该一半清醒一半糊涂

  遇见很多风雨感受过很多冷暖,看着一个个离去背影,听着自己内心的一次次呼喊,久之久之,忽然明白:很多事,很多人,其实需要淡然、释然,尽管曾经刻骨铭心,但时光的流水,在带来鲜活同时,也卷走了一些曾经,于是,有些事,有些人,也渐渐远去……

  生命需要一半想开一半看淡,才会温暖如初;生活需要随遇而安依心而作,才会生动摇曳。

  相信生活依然美好,相信人心依然真善,给远离的人一声祝福,给身边的人一份真挚,且行且惜,不问明天如何,无论后续怎样。你若微笑,生活安暖,不管在你人生的哪一个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