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心擦过你的梦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心擦过你的梦缘

2018-04-07 20:56:0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心擦过你的梦缘

  当心擦过你的梦缘,我用37摄氏度温热的心去感应你的存在.滑落天际星辰陪我忍受这0度的寂寞发酵了的思念在不断壮大.再这个暗黄的季节里,所有的言语都被赋予了苍白,无力。

  太多的爱和太深的思念都要隐忍独自承受,时间警告我"死亡"正在接近中,而我除了逃避别无选择.我根本不具备扼杀一段感情勇气,尽管它尚未开是,尽管让它开始并继续的概率几乎为0,但我终究不忍.想要离开了,不是不爱了而是心累了.爱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种方式,而守侯仅是其中一种.

  喜欢一个女人霸道的爱,虽然她的爱属于一个对我来说陌生男人,但只要喜欢.幸福感觉并非都要两个人才能,用臆想让自己快乐假设来填补寂寞.太多的人认为这是可悲,甚至可耻.但玫瑰后的爱能存活多久,一天?一年?还是更久?永恒的爱于两个人来说根本没有,它只属于一个人.心灵上的烙印是在煎熬中诞生的,那等候在季节里的不老容颜只有不断的思念才会绽放于心间。

  回首盼顾,凝眸你那飘忽的眼神,用心记住你的容颜,记住一个有故事女人. 离开你,在最爱你时候,这几天呢,平时最好的几个朋友都走了,没能留住,而他也只在临走前见了一面,然后就剩我一个人在这里,突然感觉,自己原来就只是一个.就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骄傲的人才有刻在心灵深处自卑.往往,嘴角上扬的人才有骨子里的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心擦过你的梦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