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头上的原谅不是真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口头上的原谅不是真原谅

2018-04-09 21:21:2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没想到,她会出轨,会给自己戴上绿帽子发现的那一天,他快要疯了,把家里看得见的电视、桌椅等一顿横扫,然后嚷嚷着:离婚!离婚!然后一个人跑出去喝酒,喝得醉醺醺,不省人事,最后,被朋友发现送回家里。

  面对着痛苦万分的他,她也异常痛苦,痛哭流涕,甚至跪下来祈求他的原谅,表示悔改,表达着她对这个家的爱。

口头上的原谅不是真原谅

  他慢慢清醒之后,看着幼小孩子,看着她,心里也有很多的不舍。毕竟,孩子那么小,离开任何一方,对孩子都是一种伤害,而面前的她,也曾经是自己深深爱恋

  沉默两天后,他终于对她表示原谅,表示为了孩子不再提离婚。她感动万分

  但接下来的日子,尽管她为了表示对家的热爱,除了工作之外,她都呆在家里,并几乎包揽了全部的家务,并对他低眉顺眼,但他对她很无视,她对他说话,他爱理不理,进入了一种冷暴力状态。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他都如此,家里每天都是黑云压成的样子,他不回应她的话,更别说主动跟她讲话,更是从不接近她。

  她的脾气越来越不好,半年之后,更是非急躁。而他,面对她的变化干脆采取逃避方式,几乎很少在家。

  终于,她忍不住了,问他:“你说你原谅我,你对我这样的态度是原谅吗?”“算了,离婚吧!”她很绝望

  “我说原谅你还不够吗?你还要我怎样?”他也生气了。

  “口头上的原谅不是真原谅,其实,你跨不过自己心里那个坎……”她哭了,开始收拾自己的衣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