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自己

2018-04-10 05:00:0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自己

  日子过的有点苦涩,我没想改变这个世界,可是,我想改变我的生活环境,我想改变一下我的将来,也就是,我要努力改变一下自己了。

  有一句话叫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我总以为自己很聪明,挺能干,但是再想更好一点点的时候,才发现,好难。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什么是能让我有较大的提升,很迷茫,但是我也不敢停留我的脚步,不前进就是落后,我不能允许自己总滞留在原地

  我总是看朋友们一个个都很出色,有的做微商做的风生水起,有的做实体店也做的相当不错,就是开小餐馆的,卖蛋糕的都有一笔可观的收益。而我,没有办法拿他们当我人生标准,我也衡量不出我自己的人生。

  人家说在你头脑清醒的时候适合做事糊涂时可以读书,大怒时可以睡觉,独处时适合思考,我生气自己的人生没有较大的改变,自己的进步也很小,怒自己不争气,读书也解决不了现在我面对的难题。我难过的事,也许有天我会笑着说出来,可是,不是现在。

  我如今做的事很卑微,我在努力坚持。现在还做不到淡泊名利,也许再多一点点自信,我就能有一个很大的飞跃,我一定要相信我自己。没有朋友跟我一起走,我就要学会不怕孤独,没有人可以一直帮助我,我就要学会自己奋斗

  如果我连自己的心态控制不了,我就是自己的奴隶,就不用谈掌握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了。我对这世界充满感恩,我也感谢对我有善意人们,我以同样的善意回馈给他们,我相信,这是我无助坚强的后盾。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青春不再,我们的改变还在继续。以前不懂事还可以说我还只是个孩子,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借口,只能硬着头皮也要向前。我今天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改变成更好的自己,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