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35)

2018-04-10 21:24:4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35)

  裴含起身与思思告辞,可是在他转身准备离去时候,思思突如其来地带着一种绝望和求助的神情握住了他的手说:“再见”。这让他知道,他们可以交往下去。

  于是他第二天又有去看望了她,一次又一次,不能自己,他们之间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思思变得不那么激动了,而是更友好了。他们也越来越熟悉。裴含刚开始担心会有什么外力干扰他们的交往。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受到干涉,青恩上上下下的人都接受了他的定时拜访。

  然而,裴含和思思的关系也没有变得更亲密,他再也不担心见不到思思,他想知道那天在悬崖上他们夫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清楚,但是他不敢问思思,只能一次次地说“我带你离开这里吧?”思思总是一次次回绝了他,没有讲明任何理由地回绝了他。

  整个假期,裴含都在烦躁不安中度过,他迟迟不回地球同时又和明莱一家口角不断,他整日心神不宁坐卧不安。最后他还是无可奈的走了。至此以后,裴含每隔几个月就会来三重天。思思见到他很高兴。明莱的人也渐渐接受了他的怪诞行为,明莱淑原谅了他,认为思思让裴含来的频次增加了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同时思思也让裴含至今独身,无法分身谈另一场恋爱,这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明莱力还是在自家房子的在四周游荡,拿着望远镜观看青恩的动静,不管他有什么样的想法,他也习惯了裴含定时去探望思思,他似乎从窥视中就已经得到了极大满足

  这是裴含第十次来这片孤寂空间了。荒凉的港口上,明莱淑正站在那里接他。

  “青恩新来了一位姑娘名字叫婕婕。”

  “她来干什么?”

  “给思思当老师,不过我想主要是来当女伴的吧。”

  “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也定期拜访过思思了?”

  “没有,我可不敢前去,再说我和她性情不同根本合不来。这些都是林丹告诉我的。”

  裴含有些恼火,他搞不懂为什么明莱淑会庇护那个行为不端的林丹,弄不明白好挑事端的她居然还能容下那么个小老鼠一样人物。他问:“你见过那个姑娘吗?”

  “我在海边见过她,当时她正准备下海游泳,不过没敢下。那是一个模样俊俏的姑娘。”

  “明智的姑娘。你没有去海边游泳吧?”

  “没有,你看,现在的发福了,跟个海豚似的,怎样好意思下水。不过说起游泳,我想起昨晚的一个梦。我梦见和你一起去游泳,然后我们在海滩上做了﹍﹍嗯,你知道的,一些比较亲热动作。”

  在别人的梦中生活想必是奇怪的。裴含很想知道思思有没有梦见过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3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