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尽心语,记忆的华灯拨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尽心语,记忆的华灯拨灭

2018-04-15 21:25:5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滚滚红尘,是谁和谁在相濡以沫,是谁和谁在白首并蒂,又是谁和谁在十指相扣---题记

  01.

倾尽心语,记忆的华灯拨灭

  茫茫尘世,若梦浮生,有多少花前月下可以轻声吟唱?有多少海誓山盟可以联袂一生?无数次的梦里落花,无数次的月夜迷离,叩问自己,有哪份爱可以相濡以沫?

  心随梦一起,踏进爱的伊甸园就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我不知道今生是你丢弃了我还是我遗失了你。似茧的柔情抽丝着我的疼痛回忆流年似水,却都是昨日悲伤,有多少爱错过了还可以重来?

  多少次,我有意绕开你的记忆,怕旧情复发,伤了自己。我知道,属于我的那片爱情原野已经落英缤纷。我埋下的春,再也开不出绚丽花朵

  纵使我踏遍千山万水的寻觅,也不过是一世的心灰意冷。那些刻骨铭心的往昔,隐含了我多少的柔情,竟在春暖中残成落红。你说,你懂我,不是不爱,只是不能爱。

  而我,只能以字为城,一行行书写,一行行删减。爱在你的心中,已成往事

  02.

  回首处,爱已没了往日的影子。我知道,无论我怎样的柔情似水,倾尽思念,也无法抵达到你的心头。不经意间,又是一年四月春暖,而我,再也找不到和你并蒂一生的理由给你。

  这一页一页的爱情,铺满了一个又一个的伶仃夜。敞开的心扉,再也无法把你关闭在心门之外。不是我执迷不悟,而是你已在我编织的梦里,旖旎成了一首动人诗篇

  一场花开的梦,一份痴情的念,扯着胀满我温情的帆渐行渐远。缘来缘去不过是一念之间,千般缠绵,万般柔情也不过是一场红尘里的戏码,从此,你走你的千山,我行我的万水。

  如若可以,就让时间流淌成一条相思的河,我在河这边守望,你在河那边缺席。现在,谁能告诉我,我封好的信笺将既往何方?我是不是该以自尊为石,修一座堡垒来隔断对你的思念?

  一段风月,一阕心曲,一季繁华,转眼都落寞成空,我的阡陌,也不再花开成海。只剩漫天飞舞的思念徘徊复徘徊。红尘梦短,你终将成为我记忆里的一声长叹。

  03.

  花开终有尽,人去无归时。若是他年相遇,你是否还会与我十指相扣,而后淡然一笑,缄口往事,从此,风轻云淡各自天涯?也许,今生我把缘分这本书已读到荼蘼,那么,我愿意放手

  任一帘幽梦在每个夜晚重现,任大滴大滴的眼泪跌入红尘。我知道这爱 太短,也太痛,萦萦绕绕 ,心心念念春风又吹,谱成你我的离歌,潮湿的心荏苒着远走的时光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的方式来忘记你,光阴彼岸,你成了我字里行间不离不弃的主题,这份沉重的爱对我来说竟然是这样的遥不可及。爱情的虬枝越伸越长,而你离我越来越远。

  靠着思念果腹,终有一天我会饿得筋疲力竭 。此时此刻,我不在随笔你的昨日,不必说,不必问。我不再是你眼中的伤痛,你也不再是我墨旁的丹青

  倾尽心语,记忆的华灯拨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