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点机会给别人(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点机会给别人(为你诵读)

2018-04-17 07:31:06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留点机会给别人(为你诵读)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朗读:小小火焰

  文/小小火焰

  摩西很优秀,但在激烈战场上,他依然离不开身边人的协助,亚伦和户珥的积极配合,使以色列人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神的心意很明确:优秀伟人也是有限的,也需要他人的扶持与协助。

  保罗是卓越的外邦使徒,有着多次外出布道的丰富经历,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你将发现,保罗的传记中离不开巴拿巴、路加、马可、提摩太等人的名字

  如果你在一个团契中,蒙神特别的恩典,拥有百般的恩赐:能弹,能唱,能讲,也一定不要忘记神对摩西、保罗的使用你也同样离不开他人的帮助合作

  我们是主葡萄树上的枝子,彼此交叠,彼此衬托,更离不开彼此之间的供应与联络;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唯有满树的郁郁葱葱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我们是基督身上密不可分肢体,“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 (哥林多前书 12:26)

  所以,哪怕你恩赐全备,你也不可能同时去做各样的事工,而只能选择一样,我们要学会把更多服侍主的机会留给他人,哪怕她弹琴不如你老练,你要尽可能的谦让,使别人得着更多训练的机会;哪怕她唱诗还不是那么准确,你也要多留些操练的机会,让她渐渐在服侍上成熟起来!哪怕他讲道还不成熟,但如果你有很多讲道的机会,也要学会积极地引荐他,让他有一天能和你一样优秀。

  在服侍上,神用人法则世界用人的法则恰恰相反,世人提倡个性突出主张发挥个人优势而神却愿意让我们在彼此相爱中学会谦让,成全他人。

  保罗多次推荐提摩太,并在各方面提携他、指导他、帮助他,是值得我们效法的榜样

  留点机会给别人,鼓励更多的肢体站起来服侍神的教会,以宽大胸怀接纳所有主愿意使用的人,看到福音的扩展需要更多的人的参与并合一的侍奉。

  留点机会给别人,别人服侍的道路宽了,你的生命也随之扩张了。

  留点机会给别人,哪怕你做的比对方好,但你的谦让却会更蒙神的纪念,必超过你做工的果效。

  留点机会给别人,是彼此相爱的明证,更是基督徒需要谨守遵行的,因为“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 13:35 )作者简介曹春,来自河南教会,唯愿做合神心意的器皿,珍惜主爱里的每一天;唯愿以笔倾诉感恩,以灵歌唱主爱,以生命奔跑天路,赞美不息,直到永远作者往期文章清早起来| 预备心灵,走进主的受难|苦路|洪水泛滥之时 |我愿做一颗青橄榄树| 请把头抬起(倾情诵读)|  退让,因为心中有爱(为你诵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