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向时间的远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迈向时间的远方

2018-04-19 22:11:5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向时间的远方

  历史何呈不就是一条河,人生当如水,活在当下,奔流不息,迈向时间的远方,人生的尽头。难怪有人说,人之所以是人,就在于人有过去、现在和将来,就像人在水中,有上下游之分,上是过去,下是将来。神活在永恒世界里,没有过去和将来,其他生物没有记忆,没有思维,也就没有过去。

  人如潮,潮起潮落;人如水,不舍奔流,过了今天,就成了明天;人如水,注定只能是匆匆过客,路过的是风景,不曾带走一朵云彩;人如水,再难的路,再陡的山,毕竟东流去,没有过不去的坎;人如水,与日月同行,与天地同转,永不干涸,只要有河,就会有水;人如水,柔情似水,抽刀断水水更流;人如水,水如人,人水相融,水人与共,向前,向前,向前,不曾停留。

  人在水中,掬一捧水在手中,就像捧一段时间,想留留不住,终将从指尖流走。当你累了,当你伤心了,当你不知所措了,当你的人生迷茫了,不妨在江边,在河边走一走,看看流水样子,你就什么都懂了,那就是人生。

  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加速,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特别信息量的不断加大,人们开始对身边发生的事不再感到敏感。物价又上升了,那是迟早的事,不用到超市去抢购了。

  股市地震了,那是正常的,要投身股市就有潮涨潮落心态。上班天天经过路边的乞讨者,听说也是假的,难怪施舍相助的人越来越少。身边每天都演绎着很多故事,可让人感动的越来越少,是人心在变,还是世事在变,就连中华慈善总会也接连暴露出“诈捐门”,故宫博物院工作人员在伙同逃票捞钱。

  真的不知还有多少人,多少事让人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迈向时间的远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