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5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2)

2018-04-19 22:14:0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2)

  婕婕往一间阴暗房间走去,她确信那是西西的房间,她敲了敲房门,没有人应声,推开门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地板衣服一堆一堆的,她能辨出都是西西的。婕婕四下一看,发现还有一扇门,可能通向卧室,她有些紧张,敲了敲,并没有人应声,她又轻轻地推开了,屋里摆着一张狼藉不堪的床,墙壁上贴满了画片,婕婕拉开窗帘,仔细瞧了瞧,她发觉墙都是照片,大大小小的贴满了三面墙,每一张照片都是托托,有一本正经托托,有骑车的托托,有步行的托托、开车的托托,衣着整齐的托托,一丝不挂的托托,摆着各种奇怪姿势的托托。

  婕婕惊诧万分,想起裴含所说的“托托经常在巴黎、纽约、墨尔本、北京等地飞来飞去,他找来依其和西西,在无情地占有了西西的童贞后,让依其和西西成为这里的看守者。”现在她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她入迷地看着这些照片,一张一张无不说明他们之间的私密关系。更让她吃惊的是,西西既然是一个同性恋,为什么还会他的姐姐依其还会说西西被自己彻底的吸引住了。她不得不疑惑,在托托和西西的关系中,西西有多少成分是被迫的。忽然有个影子投射进来,婕婕吓了一跳,好像一个正在偷东西小偷被人突然抓住了似的。她往窗外一看,是林丹。林丹楞楞地盯着她,一脸的惊恐,然后是一脸的鄙夷,最后转身走进花园

  婕婕连忙恢复现场,追了出来:“等等我林丹,等等。”她在围墙边的大门口追上他。

  “林丹”

  “你要说什么?”

  “刚才我在西西的房间里,从窗口看见你,你的表情很奇怪,为什么?”

  “你在谁的房间跟我没有关系。”

  “不是,我只是去找西西,结果他不在。”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林丹,别生气,我不明白,你的表情干嘛那么惊恐。”

  “我是想,你太多管闲事了,而且太容易想入非非了,如果你现在被赶走的话,青恩夫人会很难过的。”

  “可是,我早晚都会离开这儿的呀。”

  林丹看了她一眼,然后转身大踏步都走出大门,并随后关上了大门,阻断了婕婕再紧跟着他。婕婕又推又拉,折腾了好一会才把大门打开。她在后面追着林丹,午后的湛蓝的天空十分清澈

  “林丹,林丹。”

  “怎么呢?”他终于停了下了,忧郁地看着她。

  “刚才你说我多管闲事儿,为什么?”

  “别去管托托和西西的事。”

  “你知不知道西西的房间里贴满了托托逗得照片。”她突然意识到她的所见意味着什么,“林丹,他们,他们是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5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