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甘情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甘情愿

2016-07-15 作者:杨桂圆 来源:杨桂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甘情愿

  第一次在我们三班组织活动,玩游戏的目的是希望在这十天里我能记住我们三班每一个孩子的名字,记住每一个你们,每一个不一样的你们!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班的一些男生们这么不配合,分组就用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男生女生分在一组意见居然这么大,青春期的害羞可以理解,可是太过了就让我有一种无力感了,解释游戏规则的时候就一直起哄,说开始玩游戏就一脸无赖的跟我说不会,在我看来你们就像撒娇一样,还是很可爱,调皮也依然喜欢你们。虽说不配合,可你们也愿赌服输的跑了足球场三圈,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也很心疼你们。但是看到你们懒懒散散的样子我真的很心酸,没有一点纪律可言,昨天晚自修时强调了那么多次不可以穿拖鞋来上课,还让你们回答了几次我强调了些什么,你们一个二个那么大声的争先恐后的回答,我多么欣慰你们把我的话记在心里,可是开班第一天我就跟你们说过“你们是一个集体!”你们为什么没记在心里?如果要玩我们就大家一起玩,如果不玩我们就大家一起好好学习,或者跟你们讲徐志摩故事也可以。一个集体,我们不落下任何一个同学。不管你们怎么样都是我们三班的学生,好学生!调皮又怎样?在我看来你们就是朝气蓬勃的,你们就是活泼靓丽的。我昨天邀请了两个老师今天早上来跟我们班的同学们玩游戏,是想让它们知道我们三班有多么的优秀,我一直都跟其他老师说我们三班同学很听话很有礼貌。其他老师也跟我说过你们见到老师就很大声的叫老师好,我说是啊,那就是我们三班的学生啊,你们被人称赞,我回到宿舍就跟舍友炫耀说我们三班真的好听话,她们也羡慕我说你们班真的很好很乖。可是今天你们真的让我很失望,来了三天了,我一直都好言好语的跟你们讲大道理,不舍得骂你们,就算是教训也是以开玩笑的语气。晚自修的时候你们吵闹我跟你们说安静,一边不听我还是说安静两遍不听我还是说安静,我是相信你们能够听的进去,能自觉,不需要我大声的吼你们。可现在我发现,也许是我错了,我没有在该严肃的时候跟你们认真的说你们应该怎样怎样,我不应该一直笑嘻嘻的导致你们听不进我的话,我的本意只是希望我们能像朋友一样相处,却不知这样会让你们养成坏习惯。第一次在别的老师那借用了时间来教训你们,心里也很难受,你们是我第一个带的班,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班级,我希望你们都是优秀的,是你们让我知道当一个班主任不容易,虽然我知道当班主任不容易我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做你们的班主任,因为你们给我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惊喜,相处时间不长我却很爱你们。(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杨桂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甘情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