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眼从学校毕业已经是两年之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眼从学校毕业已经是两年之多

2018-04-21 17:16:3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眼从学校毕业已经是两年之多

  坐在电脑前,已是2018年4月了,真的,时间过的飞快哦!转眼从学校毕业已经是两年之多,哎,就在昨天,也就是正月初五,我又长大了一岁,不想长大,但又能怎样呢?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事实

  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新的打算?现在也没想好,其实现在有时候别人问我对自己人生有什么设想,有些什么具体目标,我还真说不怎么上来的,也不是说没想法,没目标,只是觉得自己也就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凡人,还是别想太多了。一步步脚踏实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保持一颗乐观积极上进心态,给自己定好位,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就好了吧。

  新的一年,祝愿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关注成长的人虎年能够平平安安,事事顺心!行大运,发大财! 今天应该是值得我比较高兴的一个日子,因为驾照考试又终于考过一关,想着很快就能拿到证证了,心里真的很欣喜的。虽然现在还没做近期买车的打算,但总归把准备先做好,证拿到手是应该没错的,呵呵,心里还是有些欣慰的啊!为自己加油,坚信最后一科目考试能够顺利过关的。

  时间真的是飞一般的划过,不知不觉今年又快到年底了,我来工作也快一年时间,由于各方面原因,现在即将回去。

  说实话,在这里不到一年时间,虽然工作方面没有什么出色表现,但还是让我成长了许多,也收获许多,同时发改委全体干部(无论是领导,还是一般干部)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无私忘我的工作态度总是深深感染着我,我想这应该是值得我以后学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