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姐姐,你剪指甲把手都弄出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姐姐,你剪指甲把手都弄出血了

2018-04-23 13:30:27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姐姐,你剪指甲把手都弄出血了

  搞笑段子屌丝骑一摩托与一美女宝马相碰。 屌丝很害怕,紧张的看着宝马。 美女下车,根本不看车,“哥,伤哪了?要不要去医院? 屌丝内心升起一股暖流。“哥,别紧张。喝点这个压压惊。” 屌丝将美女递来的一听啤酒一饮而尽。 屌丝心存感激正想说点什么,美女朝车内叫:老公,下来吧,可以叫交警了。

  姐姐,你剪指甲把手都弄出血了

  搞笑段子:在网上新买一个皮鞋,店家说这是纯正的黄牛皮。收到之后看鞋子发现鞋面上明显的一处瑕疵,找店家理论客服说:我们是纯牛皮,那个是牛的伤疤,我们管不了

  搞笑段子:我妈就是最佳例子。给她买了个智能洗衣机,教了几百回还是不会用,经常打电话来问怎么开机。后来给她买了台自动麻将机。那叫一个牛,卡牌死机了,立即从手袋里掏出一把小改锥,三下五除二就把台面卸了,重新调整滑轨,校对卡齿,再把麻将桌安装好,一气呵成

  搞笑段子:某公司老板,打电话给公司甲:“上次我花了一亿让你们帮我设计程序又崩溃了,怎么回事啊?” 公司甲:“对不起,我们立刻改进” 挂掉电话后,公司甲立刻给公司乙打电话:“你们怎么搞得,程序又崩溃了,你们可是收了我1千万啊!赶快给我解决” 公司乙道完歉后,打电话给公司丙“我花了100万,你们就帮我设计出这样的程序啊!又崩溃了” 公司丙打电话给某学校教授“你上次不是拍胸脯保证问题吗?怎么又出问题了?” 教授回到教室说到“同学们,上次你们设计的程序又崩溃了,像你们这样将来还怎么毕业啊!怎么对得起上面给我们1万块的投资啊!”

  搞笑段子:楼上一对小夫妻,最近刚生完孩子双方都是独生子女,都想让孩子随自己姓。现在为这事是天天吵架,最后社区出面调解,请来双方家长,以竞拍的方式,来决定孩子跟谁姓。最后女方财大气粗,一口气砸了80多万,拿到了冠名权。晚上小夫妻俩在床上盘算着是买宝马还是陆虎。

  搞笑段子除夕夜,听到我哥问他儿子:“儿砸,你许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我许的愿望可难了!一个比一个难。”“说说老爸帮的了你不?”“第一个就是科科都要拿第一!”“好志气!老爸会全力支持你的。呃?还有比这更难的愿望?”“得保证我抄到的就是正确答案。”“擦!那第三个是不是:但愿每回考试,监考老师都对你视而不见?”“老爸你咋知道的?”“曾经,这个也是我的心愿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