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属于“多结果子”的类型 We’re In The “Much Fruit” Cla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属于“多结果子”的类型 We’re In The “Much Fruit” Clas

2022-05-03 11:40:13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我们属于“多结果子”的类型 We’re In The “Much Fruit” Clas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没有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 15:5)

  主耶稣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这意味着我们乃是同根生。葡萄树的生命同样流淌在枝子里,因此我们命定要多结果子,拥有一个多产的生命。主不仅对你结果子感兴趣,祂还愿意你持久地结果:“不是你们拣选了我,而是我拣选了你们,命定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约翰福音15:16)”

  请记住,祂说凡葡萄树上不结果子的枝子就要剪去,但凡结果子的枝子就要修剪干净,让它结果子更多(约翰福音15:2)。祂在你里面持续地工作,使你可以不断地结果子,我们属于“多结果子”的类型。如果你结果子不多,那是因为你选择如此,因为你本有能力多结果子。祂拣选了你,命定你多结果子。

  神已经编好了你的“程序”,使你成圣、用膏膏你,使你结果子。意思就是说,在你的生命中没有失败的空间。凡你所作的尽都兴盛,你所参与的一切都成长扩展;你四季结果不止。诗篇1篇3节阐述的非常清楚:你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所作的尽都兴盛。

  【祷告】

  我结果子又富有生产力,因基督在我里面,而我也在祂里面。我们同属一棵树。凡我所作的尽都兴盛,我在进步、前进,荣上加荣。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约 14:12

  西 1:9-10

  诗 1:1-3 / NIV

  天使们回应我们 Angels Answer To Us

  赞美祂的美善 Celebrate His Goodness

  主恩膏的传递者 Bearers Of His Anointi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