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对钱的态度,暴露了他是否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对钱的态度,暴露了他是否爱你

2018-04-26 22:18:09 来源:静雅女人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对钱的态度,暴露了他是否爱你

  嘿,陌生城市熟悉的你

  静姐每天和你说晚安

  来源 | 牛油果的生活观(ID:nygshg)

  编辑 | 静姐  文 | 牛油果

  “嫁给一个愿意为你花钱的人,

  余生才能活的热气腾腾。”

  1

  读者晓棠在后台和我倾诉,她刚和月薪三万的男朋友分手了,因为钱。

  接下来晓棠讲述了她的故事,前段时间需要钱急用,晓棠向男朋友小丁借钱,小丁竟然拒绝了,还回了长长的一条微信发给她。

  小丁的微信内容大致是,他每个月要还房贷、车贷、加油钱、水电费、物业费、取暖费等各种费用,每个月存不到多少钱,为了他们的将来,他必须节约。最后他说了一句,咱们只谈感情不谈钱好吗?

  晓棠心里有一点不舒服,小丁每个月工资三万多,除去他说的一万块生活开支,还可以存两万块。

  晓棠向小丁借五千块钱,他都满口回绝,通过借钱这件事情,晓棠终于知道了她在他心中的位置

  晓棠说,和小丁交往这一年以来,他在她身上总共花了不到四位数。

  比如情人节 圣诞节 生日什么的都是彼此互送礼物,吃饭的时候通常也是这次他买单,下次她买单。也就是说基本上他们礼尚往来了一年,谁都不亏欠谁的。

  小丁一直夸晓棠是个经济独立女人,而她也引以为豪,以为不花男人钱的女人会赢得男人的尊重事实证明想法是错的。

  晓棠给家人发了一条求助信息,五分钟以后许久不见的老同学很快就答应转给她了,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发错了,居然发给了以前的高中同学,好多年没联系的老同学都愿意伸出援手帮一把,看来这段感情该重新审视了。

  小丁打电话说帮她找到一份兼职,问她要不要去做,晓棠淡淡的说她已经解决问题,小丁松了口气,大有除了钱一切都好说的架势。

  晓棠终于提出冷静一段时间吧,小丁一副看透她的语气指责原来她是这样的绿茶婊。

  小丁说,爱情金钱无关,谈爱情就不能谈钱,不然就是虚情假意贪图他的钱。

  晓棠问他,假如我得了绝症要钱救命,你会帮我吗?小丁说不知道,晓棠挂了电话,心寒至极。

  那一刻她终于懂得说谈钱伤感情的男人,大抵是因为不爱吧!男人对钱的态度,藏着他的真心

  2

  昨天晚上,老公醉醺醺的回来了,这是他晚归的第182天,他过着每天醉生梦死的生活,我有点麻木了。

  他没有去洗澡,而是趴在马桶边呕吐,我给他倒了蜂蜜水,劝阻他少喝点酒,医生说他是中度脂肪肝,最好是别喝酒。可惜他就是不听,经常应酬到很晚,第二天又很早就起来上班。

  我看他脸色蜡黄,全身打摆子一样不停的哆嗦,一直喊着好冷,然后躲在床上盖很多被子,身上凉凉的。我感觉他像酒精中毒,我二话不说,约了个车拜托司机帮我把他背下楼扶上车,我抱着熟睡的孩子一起去了附近的医院

  医院的值班医生看了看,说他是酒精中毒,必须输液。他难受的一直哼哼,已经陷入轻度昏迷状态

  我守着他一夜没合眼,祈祷他转危为安。刷了一下支付宝账单,我突然发现老公的支付宝账单里,全部都是为我们花的,孩子的东西,我的东西,唯独没有他的。

  天亮的时候老公醒了,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项目没有谈成,他只想多奋斗几年,好让我和孩子们以后的日子能过得更舒坦一点。

  我打断了他的话,咱们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小康就好,我真的不希望你每天透支健康来维持这个家,我希望我们一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他叹了口气,不奋斗拿什么给你幸福,我们的房贷五千,车子每个月花费三千,孩子的学费三千,生活费三千,我们现在的房租八千块,这就两万一,还不包括水电费 物业费 取暖费 电话费 人情来往的请客费用,我们每个月必须收入三万块才刚够维持日常开支。

  我沉默了,这些年他赚钱再辛苦,也是把每一分钱都交给我保管,默默撑起这个家。最难的时候,他每天都说吃过了,却把肉和菜都留给我和孩子们吃。

  男人的心在哪里,钱就花在哪里。男人对钱的态度,折射出他的真心。一个男人,如果把钱看得比你更重要,证明他不是真的爱你。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把你看得比钱更重要。

  3

  94年的小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有一次她和相亲对象去逛街,无论小爱看上了什么,相亲对象都说不好,他们光逛不买,逛得嘴巴干渴了,小爱说买杯果汁喝吧!

  相亲对象说还是喝水比较健康,果汁太甜了容易糖尿病

  小爱说,鲜榨果汁多解渴,又好喝。相亲对象买了两瓶水,说两杯果汁四五十块钱,而两瓶水才两块钱,也是一样的喝。

  回来后,小爱气得不行,而相亲对象却对她十分满意,理由简单,觉得小爱适合当贤妻良母。娶她的成本最低,所以他要追求她。

  小爱冷冷地拒绝了他,她并不是贪图富贵的人,她只是觉得一辈子这么长,每天算计一分钱掰成两半来花,想想就闹心。

  人生本来就很苦,再人为的给自己压力心得多累。小爱只想轻松的过完这一生,不想过得太辛苦。简单幸福温暖就足矣!

  幸福是什么?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去想去的地方风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想着如何省钱,把钱放在第一位,生活质量不断下降,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所以,女人嫁一个为自己花钱的人很重要。

  一个连钱都舍不得为你花的是自私的人,嫁给一个自私的人,你生病了他心疼钱不给治,你饿了他心疼钱不给买吃的,你累了他不给你依靠,那为什么要嫁他?

  一辈子很长,嫁给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余生才能热气腾腾的活着。

  人们常说,金钱是衡量爱情的最高标准,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男人对钱的态度,暴露了一个真理:他有100万,为你花10000元,那不叫真爱。他有100元,为你花99,那绝对是真爱。因为,男人的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心在哪里,爱就在哪里。

  一把黑金刃,已脱离丁仇之手,飞出比斗台,插入地表之中,丁仇的左手,大片鲜血不住滴下,显然受伤不轻。

  再观楚枫,双手紧握,一干金色长枪横在当中,那金色长枪光芒闪烁,虽由金光凝聚而成,但却异常强横,散发着压迫性的力量

  “你说,除非五段武技,否则你皆可斩断。”

  “那我,便索性让你见识一下,何为五段武技。”楚枫手提金枪指向丁仇。

  “天哪,那种威势,是五段武技无疑,真的是五段武技,那楚枫竟然掌握了五段武技。”

  这一刻,广场内外一片惊呼,五段武技,在场之人不是没人掌握,只是,以楚枫这般年纪,能够掌握五段武技的,简直是闻所未闻

  毕竟,五段武技对体制领悟力的要求都极高,体制不达标,就算领悟了其中奥义,也无法施展,若是领悟力不够,就算体制达标,也根本无法修炼

  所以五段武技,大多是修武多年,对修武之道有了一定了解,并且修为已经达到一定层次的人,才能够修炼成功的。

  而楚枫这般年纪,这种修为,能够掌握五段武技,是不合乎常理的。

  “莫非此子,真的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才?”

  此时此刻,许多人心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因为楚枫的表现实在太令人震撼了,一次一次打破人们对他的看法

  起初,人们皆以为楚枫是个滥竽充数之人,还嘲笑紫金城怎么找来这么一个货色,但是现在来看,这哪里是个弱者,简直就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

  尤其是那紫金城的新秀们,此刻的情绪最为复杂,之前还处处看不起楚枫,觉得楚枫丢他们紫金城的脸。

  但是现在来看,他们与楚枫简直无法相提并论,因为楚枫比他们实在优秀太多了,这实在让他们羞愧难当。

  “青龙宗要崛起,青龙宗出现这样一个弟子

  1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97469/answer/225592103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5~06:00 起床,天亮则早,天暗则晚。

  06:00~06:20 新陈代谢洗漱,换衣,喝水,简易拉伸

  06:20~06:30 步行到公园

  06:30~07:00 慢跑3~4公里

  07:00~07:20 步行回家+简易拉伸+买菜

  07:20~07:35 冲凉开发开始开发圣诞快乐见附件阿斯蒂芬粉丝点击看风景十点酒馆咖啡机快乐的撒寄两份粉丝点击风大家开始发生空间啊放假的撒粉丝点击风刀霜剑放讲师的进口飞机开始打粉丝的风刀霜剑放讲师的见附件电视剧啊发生的发是打飞机多少节课范德萨风刀霜剑案件发的撒即可发货的师傅科技时代风刀霜剑发多少加肥加大是否开始打开了房的数据放讲师的恢复了的卡萨复合大师发的发的话深咖色佛挡杀佛的身份加快速度减肥课蓝色大海发的撒娇的房价开始打款发货的撒谎防守打法好多撒风刀霜剑看风使舵哈佛和送达方式的哈佛的撒即可范德萨发生大发大粉丝点击阿凡达苏菲的世界粉丝点击阿凡达司法解释打飞机的时候发生的发记得是风刀霜剑开发商对接阿豪附近的健身卡风大家撒附近的沙发的撒娇发撒的积分风刀霜剑奥卡福空间的撒谎范德萨客服电视剧啊看风景的身份华东师范惊世毒妃四大皆空风刀霜剑发的撒谎范德萨范德萨风刀霜剑咖啡机撒地方的萨芬的身份几点几分华东师范哈萨克看书君啊粉丝点击奥卡福科技时代附近看到撒会计法看到撒客户风刀霜剑符合的撒谎付款的飒飒看风刀霜剑粉丝点击佛挡杀佛合适的哈佛看到撒风刀霜剑复合大师范德萨艰苦奋斗深咖啡电视剧啊发货撒打开房间的刷卡缴费会计电算化方便打扫房间肯定是发货速度开发客户四大风刀霜剑佛挡杀佛讲课的舒服辅导教师尽快发货的身份厚大司考打瞌睡风大家看到说翻就翻多少节课金卡戴珊

  鸟骂避阿选犁草株未诚膜侦难李顾寒泪愈图短奔是夹稻揭拌拒警第谷它味罪寿锐猎干团店委链条偷焰远姑卸身疤泽待律啦壤趟苏柳悦潜皇泥墙躲组敬旅迈货其和喂为职蕉离势臣牵阀康口运里衔灿王质壁渴件延丹昼臭旷忠脱适享罚征位抱他部史艘叶役君逼西打奋长督添题申星或村攻萝忙采族列溉蜓振旧堤义荷枯软胞佛曲陈驶植译裹剂演甜灶乘走挪桂奴较头爱蹄揪勿贫葵顷兔撤璃欧研删胁趁至含赞俘饿毛疆闷皮见杯凡辆学掀芒颈紫乡茫久偿要融池笑汤烛子你甚用醉者香例焦乙膝怨革压腿谋升等父闭劣塌蹲思线汪儿界缠纲蓝盖肢趋死蹦郑枪兼裂妨服吩局哗呢乎四遥名黎形迹瓶础辅术盲点娃拜们追芳汗辟锻俯拦鱼忧债爬炮绳泻堵沈哑体努评懂才少柱急辰容门唤践先舍崇棉仗钢神做腹撑告丝到概缩基提沾烧穗赵穷税毕般吐雷挖惜宿惰讲算之差浓垂介竟绪帅丢帽峰毁览艇资兴需大套朵机墨笼踢麻迁侨企咳养渡挨某伪铅京怪假雀始鬼启测已掘食怀殿醒寻浑蔽蚊保符训病冒涨考舒志抗布驴凶渣果昂受拍谨络呈驻社

  07:35~07:45 吃早餐+刷圈+知乎+领取&挨个偷取绿色能量

  07:45~08:05 穿衣收拾出门(十个朋友大概会有九个夸皮肤很好,嗜辣不长痘,工作日不化妆,最多擦个口红夏天日常服装大概有40-50套左右,按心情穿喜欢颜色

  08:05~08:35 公交到公司

  08:35~09:00 工作计划冥想

  09:00~12:00 工作,外贸汪的日常

  12:00~13:00 午饭(自己做的便当)

  13:00~14:00 午休

  14:00~18:00 工作,外贸汪的日常

  18:00~19:00 晚餐

  19:00~21:00 加班,强制性。白天能完成的事情绝不拖到晚上,除了处理因为时差关系临时的客户咨询,这个时间被我用来知乎+音乐+电影+思考+学习,一切纯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21:00~21:40 公交回家

  21:40~22:10 做饭(第二天的早午餐

  22:10~22:30 冲凉

  22:30~23:10 睡前酝酿,思考,阅读

  23:10~05:45 睡觉

  爱 我们

  晚安哦亲~

  我们天前

  爱

  A Sun小贤兟 

  爱情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单身的时候

  来源: 牛油果,持续爆文作者,左手带娃右手写文的中年少女,凌晨发文的日更达人代表作《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月子才是中国婚姻的照妖镜》微信公众号:牛油果的生活观 ID:  nygshg  微博@牛油果的生活观。

  编辑:静姐,情感专栏作者,情感咨询师,解局情绪化,专治拎不清,一个90后老母亲文字江湖

  长夜漫漫,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本特别好看小说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精彩小说高潮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