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值得留恋的感情,有这几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值得留恋的感情,有这几种

2018-04-28 19:16:04 作者:卡妞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不值得留恋的感情,有这几种

  上次卡妞做了一次倾听者,问了大家这样一个问题分手后,最让你后悔事情是什么?

  (点击文章链接回顾→分手后,最让人后悔的这件事)

  本来只是做一次尝试,没想到在后台,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留言,看到大家的故事,或令人唏嘘,或令人感动,但都摆脱不掉“爱”的影子

  比起大多数人我应该是最失败的一个。他一次次的不忠、一次次地乞求,而我一次次地原谅,用了五年的时间才分手,痛恨自己如此心软

@不忘初心

  分手后,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他三番五次背叛我的情况下,我竟然选择了一次次的原谅。

@繁华殆尽丶一地悲伤

  和初恋在一起的5年半的时间里,我一遍遍的问他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一遍遍对他说着没有回应的我等你,曾经活泼自信的我,变得卑微没有底线结束这段感情,我也辞掉了工作,想去看看外面大世界希望以后会更好。

@初心

  有的人在感情中,经历了背叛;有的人在感情中,迷失了自我。很多时候我们后悔,是因为想起了自己当时委曲求全自卑懦弱模样。好的感情和对的爱人,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强大而这种以爱之名绑架你的爱人,不要也罢!

  他投资出了问题,怕辜负我,今天提出和我分手。可是我爱他的人,不是他的钱。能遇见,就好好珍惜!我是不会放弃的!

@Mi nina

  最后悔的事,被分手了,还是牵挂着他,还期待他能回来。

@因为有你

  最后悔没有挽留她!后悔我爱你说的太少了!

@郭亮

  分手快一个月了,后悔的就是没在分手的时候记住他和他拥抱感觉

@琦大宝

  最怕分开的原因不清不楚,最怕错过时机没有挽留,最怕相爱的时候不够用力······有人说,错过也是一种美。但是在爱情面前,错过更多的是遗憾如果有机会,还是记得去沟通、去尝试、去珍惜。

  打架的时候后悔没用尽全力

@Nicole

  分手后,最后悔的就是当初和他吵架的时候,有发挥不好地方想想都憋气。

@粒粒㏄橙

  最后悔的就是付出真心被狗吃了。

@玉儿

  最后悔的是,眼瞎了怎么会看上一个渣渣。

@正

  天气都有阴晴不定的时候,何况是人呢?我们没有预测未来能力自然不会知道眼前人是好是坏。能让你们在分开后,想想就能生气的人,肯定不是对的人。但是要慎用暴力哦,武力才不能解决问题。

  异地恋,让人心痛,刚开始还好,慢慢地就开始烦躁,整天就一个字“作”,作完了又后悔了。

@飞鱼儿

  异地恋几年对方不停的怀疑不信任,因在乎分手后还找他复合,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

@miLmiL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异地恋就是这样艰难,熬过来的都是英雄,熬不过来的,是大多数。不要因为这次失败就去惧怕爱情,学会信任和收敛脾气,才会让我们在感情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分开了,我想我不后悔,至少我认真的爱过,毕竟在每一段感情里没有完全过错方,分开只因彼此不是对的人。

@草上兩点

  其实也没什么好后悔的,如果没有经历过那些不值得,又怎能体会到分手后是如此的幸福呢?

@不争

  一个过来人一些感悟,大家共勉:许多时候的低姿态乞求只能让对方更看低自己,我们不是离不开对方,只是不甘心认输!相信我,只要一个转身,更辽阔美好风景就在眼前!

@碧叶风荷

  没有什么比过来人更有发言权了。的确在这个充满对立面的世界,没有人是绝对正确的,也没有人是绝对错误的。既然曾经相爱,既然已经过去,释怀是对这份感情最好的回应。

  你可以后悔,也可以难过,但是要记住:走不到最后的,都不是真爱

  卡妞很感谢你们的留言,下一次,让我再做一次倾听者好吗?祝你们都能找到真爱

   点个赞,和过去说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