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问答|让你受伤的感情,值不值得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问答|让你受伤的感情,值不值得挽回?

2022-04-20 03:01:10 作者:我们的 来源:女人课堂 阅读:载入中…

闺蜜问答|让你受伤的感情,值不值得挽回?

  ▲主播|美溪

  用心倾听 | 用爱回答

闺 蜜 问 答

  第41期

让你受伤的感情,值不值得挽回?闺蜜问

  不在一起我又很不甘心,因为心里有他,放不下。可他觉得我不爱他才会走,可能他真的不懂我。

  他觉得我不理解他,每次只想着自己,说我自私,因为之前我们遇到一些事,那次差点分手,然后自那次起,他对我就有种不好的印象,觉得我骗他,可我真的把事都告诉他了,有些事他还是不相信我,我心里真的好难过。

  后来在一起我也付出了很多。可他还认为我做的不好,好多事他都觉得是我理所当然做的。 我有时候就会心里不舒服,我跟前任在一起的时候他刚创业,我从来没嫌弃他什么,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我觉得感情最重要,可他还是让我很失望。

  我给了他所有的第一次,有些时候我心里真的好委屈。我为他放弃了工作,放弃了朋友,放弃了自己长大的城市。

  不管朋友家人的反对跟他去了外地,在那边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他!生活上什么都是我来打理,可他有时候还觉得我不懂事我自私不理解他,老说我。

  我有时候也很累但我还是坚持着,我没有要求他什么,我只希望他能多体谅我关心我,想想在一起的时候他从来没送过我什么,什么七夕,情人节看到别人走在路上很开心。

  我就很心酸,其实我真不是那种追求物质的女人,我只希望他能有那个心意让我也开心一下,从来没有,都是我在他身上花心思。

  其实我们过的很累。我有时候都想他到底在不在乎我,原来在他心里我真的没份量,我为了他做着我不喜欢的事。我都认了。

  可我以前觉得最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确发生在了我身上,他打了我,那天就感觉自己的心好痛,我有那种要崩溃的感觉,我生气直接去了机场,那天是半夜,我就在机场等了一天买了第二天的机票。

  其实我还是放不下,到现在我都不能释怀这件事,天天还会想到他,唉!真的好痛苦。

  清馨姐,我现在回来也找了工作,在医院上班,每天在忙的时候会不去想其他的,不忙了,回到家了心情就很差,朋友也跟我说了,叫我别想那么多,应该好好工作,我自己也知道,可是心不由自己。

  控制不住的那种感觉自己真的好无助。甚至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太多心酸真的无处可说。

  我们每天都会互相关注对方,也知道都放不下。我是在想我们要是和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经营这段受伤的感情,我怕再一次受伤,这种每天都煎熬的日子真的太难受了。清馨姐,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闺蜜| 答(1)

  蔓风

  感恩亲爱的你,感恩你的信任。其实,在爱的世界都是会有矛盾和纠结的。

  恋爱的人都是很甜蜜的,如果你在恋爱的时候都没有觉得甜蜜。那真的很难想像你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会怎么样去生活。

  爱需要互相了解,需要包容,也需要彼此的共同付出。

  看了你说的困惑,我很抱歉。但是,建议你真的要好好思考。

  你们复合了就会变得快乐吗?

  他真的能改变对你的爱吗?

  从你的描述中我能感受到你的纠结和难过。

  其实,你能这样说,至少说明他爱自己比爱你多。而在恋爱的时候,还会有暴力会打女生。

  这样的人真的很恐怖,也很难让人接受。恋爱都能家暴,那你真的和他结婚了。

  他会更加的变本加厉,家暴和出轨是一样的,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真的建议你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投入工作和生活。勇敢的选择离开,因为还来得及。你们没有孩子,没有结婚。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她也是这样,现在离婚了还纠结孩子。一个人的脾气和性格不是一时能改变的。更何况那个要改变的人是别人不是你自己。

  所以,你可以培养自己的小兴趣,比如瑜伽,看书......提升自己的气质和能力去变的优秀。

  人都是不完美的,只有当自己变的更好你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遇到更懂得爱你的优秀的那个人。

  失恋只是件小事情,当你半个月后就能知道了,离开他你也一样可以过得更好。

  我的建议,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怎么选择。期待,你能更幸福,更快乐。

闺蜜|答(2)

  春风绿江南

  春风绿江南

  亲爱的,你好。当我们开始纠结一段感情该不该继续时,往往已经说明了这段感情是有问题的。

  根据你的情况,我认为你首先应该明白自己的内心,怎么明白呢?

  假设你和他和好了,你觉得自己能接受吗?

  原来的问题能解决吗?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什么呢?

  你和他在一起能幸福吗?

  第一,从你们感情中,我看到了嫌弃。

  你们都在嫌弃彼此,只看到彼此的问题。而没有欣赏彼此,体谅彼此。这种思想对于一段真诚关系的维系,是非常不利的。

  既然选择爱一个人,那你们之间的给予和理解应该是相互的。

  第二,你的姿态真的很低。

  你们是平等的,我不觉得你应该为了他付出这么多而丢掉自己的生活。为什么他一直对你有各种不满呢?

  这样的做法真的很不爷们。而我身边的许多男生,真的对女朋友非常非常贴心。

  他对你的种种不好,打了你,你难道还不应该觉醒吗?这样的男生,值不值得爱,我想你心里应该清楚。

  第三,有需求要说出来。

  既然你对他的一些行为不满意,那你就用一种平和的方式说出你的需求。如果他爱你,相信他会在乎。你可以学习相关课程。

  其实,当你觉得这段感情让你很受伤,很奔溃的时候,你就该好好考虑了。

  一段感情也许会让我们受伤,但也会让我们成长,如果真的不适合就大胆往前走吧,相信你会遇到更好的。

  亲爱的姐妹们,本期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也有自己的烦恼和困惑,我们永远在这里,倾听你的声音。

  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和闺蜜们,会用他们的知识和经历为你提供可以参考的建议。

  欢迎各位姐妹向我们提问。提问请以文字形式,尽可能详细地说明你的困惑,需要得到老师的哪些建议,并发送至唯一指定地点“女人课堂微信公众号后台”,微信搜索“女人课堂”四个字或微信搜索“女人课堂”四个中文字或FM1332添加关注,在后台留言即可。

  用心倾听,用爱回答,这里是女人课堂——闺蜜问答,我是主播美溪,我们下期再见!

闺蜜 介绍

  蔓风

  90后宝妈,在简书写作7万多字,目标是10万字。喜欢阅读,瑜伽,交友,唱歌及一切好的东西。自带阳光,温暖前行。

  感恩生活的点滴,感恩遇见,学习遇到更好的自己。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

  春风绿江南

  2018年目标是自律,成长更好的自己。

有一种爱叫点赞

  欢迎评论、转发到朋友圈

  - END -

  gt;>>>

  欢迎广大闺蜜投稿,用写作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投稿一经采用,将根据点击量支付稿酬,

  图文编辑:女人课堂(FM1332)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听女人课堂更多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