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什么

2018-11-02 22:56:38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什么

  经历了几段感情,却还是对爱情无法理解,爱情总是令人着迷、令人向往、令人甜蜜,也令人心碎。

  对前任的最大尊重就是不再打扰,对爱的人的最大祝福就是只要你幸福就好。

  再没有其他的了,从最初的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到慢慢的体验爱情,到后来的为爱欢喜,为爱痛苦说不清道不明

  大学时候,刚遇到自己喜欢姑娘,那时候大概还不懂是喜欢吧。只觉得在图书馆看到、在路上遇到,偶尔在走廊上听到她的声音,就很欢喜,如果能闲聊上几句就开心好几日。那时却不知道这既是爱的初体验,但最美好的回忆就是那时了吧。终究都留在脑海里,记着那时的图书馆相逢、那时的食堂同食,那时的课间偶遇,那时的闲谈……

  也体验过爱情的甜蜜,虽然不知道怎么开始的,也不知道怎么结束的。依稀是从一个偷偷的吻开始的,紧张的跑回宿舍心跳了好久。接下来就稀里糊涂成了情侣,一起逛街、一起挤公交、一起在出租房幼稚的做饭,连走路都变成了蹦蹦跳跳。最后,却因为学业的继续,就分开了。然后就再也回不到最初的开始了。不知道这段感情对方玩笑,还是捉弄,最终是跌跌撞撞、分分合合走远了。只只觉得她说了“耍朋友”。

  后来,过了好多年,最初喜欢的人,一起体验爱情的人都走远了。开始了一段自己主动的感情,悸动、心跳都少了很多,更多是平淡的感情吧,也曾经试图把爱情最美好期望放在这里,但再也不是年少时了,有期望着,没有其他的意外,就这样生活一辈子也未尝不可。可以好好照顾她,对她好,因为知道她爱自己,也知道她是个好女孩儿,可以一起过很好的一生。但她终究无法激起激荡的浪花,心有遗憾,也又满足

  但架不住的是,最初的美好!当所有的美好都可以再回来时,恨不得放下所有的东西,去追寻,去寻求。但却阴差阳错,又成了遗憾。

  希望各自安好,不就是祝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么?这有什么难,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