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不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不放弃

2016-07-1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不放弃

  早上六点半,是的,六点半对于大多数大学生而言就是“凌晨”。在我们还在沉于梦中的“凌晨”,窗外的声音让我们惊醒,朦胧的睡眼看见了几个小脑袋靠在窗边……那是又惊又喜,还有点小尴尬

  虽说是第一次见面,孩子们还是很配合我们完成开班仪式。

  其实一开始我没想到第一天就有我的课了,我本想好好准备和好好打好孩子们的关系,这样我就不会上课紧张。希望在下节课中能吸取经验,认真备课吧!

  进入教室,孩子们睁着明净的眼睛看着我,从他们的纯洁的目光里能感觉到他们纯洁的灵魂,从那刻我就知道,之前的准备都白费了。我怕辜负,辜负这样纯洁的心灵,辜负没能给他们更好的教育资源。站在讲台上,把孩子们一个个看一遍,黝黑的肤色、稍不整齐的衣冠,这是这里农村孩子共同特征,但他们同样渴望新的事物,所以当我说要教他们武术时,他们又为兴奋。(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领着一帮欢天喜地的孩子,排队。混乱的队伍也凑合着开讲了,因为好奇武术是个什么东东,让孩子们能开了好头,认真听了一会……慢慢的孩子的天性出来了,开小差、捣乱……我开始要崩溃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用我的知识感化他们,教导他们。

  有人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反过来,猪希望有一个神一样的队友。庆幸,真有个大神级别的队友。以其孩子王的气场震住了现场,并顺利结束第一节课,内心是无比感激,感谢队友让我没有这么太失败

  撰稿人 李铨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不放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