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觉自己变年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觉自己变年轻了

2016-07-13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觉自己变年轻了

  三下乡的第二天,今天经历了好多,也产生了好多感受~首先是早上。今天是开班的第一天,我们老师们早早就起床了,迎接小朋友们,给他们一个好印象,让他们感受到老师们的亲切与热情~今天的小朋友们,仿佛都好(≧▽≦),蹦蹦跳跳地进入课室,坐下来之后一直围着班主任和老师们欢呼~看着孩子们童稚的脸,毫不掩饰的快乐,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好像曾经那颗未曾泯灭的童心,又发亮了 (^ω^)~因为有点赶时间去调研,所以不能一直陪小朋友们到底,我只能上台做个自我介绍就离开。到我走出课室的那一刻,就刚好下课了,有个小朋友扯住我,问我叫什么名字,还不舍得我走,说要和我一起玩~那一刻,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他,离开小孩子们,毕竟第一天,也很想跟他们一起相互认识,然后建立一份友谊,创造一份美好回忆,在这十天里。离开了小学,我们奔往了梅菉镇,去那里进行吴川飘色的调研。这一次,我们首先探访吴川市文化馆的馆长。馆长好热情吖(≧▽≦)/,首先招待了我们,然后是对我们的探访都有问必答,知无不言。关于吴川飘色的一些视频,图片,馆长也答应了发到我们的邮箱,最后,馆长还和我们三个一起拍了合照~开心(∩_∩)~还有俩个和我们一起出来调研组的小伙伴去了做问卷,幸好天气没有太热,不然就心疼死他们了 (x_x)……我们访谈完毕后,也去和问卷的小伙伴们一起做问卷了,原来做问卷的难度也不小(⊙o⊙)哦很多中老年人都会拒绝我们的问卷,最终我们的厚脸皮取得了三十多份问卷的光荣事迹,值得欢呼~今天的调研就这样结束啦,我们屁颠屁颠地就回来了学校~到了下午,我看到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们一起做手工,我也忍不住插手了一下~因为老师只有俩个,学生却有一大堆,所以就进入也教了一下下手工,真的好好玩,当他们看见自己的成品,简直就高兴得跳起来了 把折好的篮子往头顶上戴,假装成少数民族的样子,真的让他们觉得好新鲜~其实遇到了不少小意外,不过还好解决了。最让我感动的是,下午放学下雨了,我送一个学生回家,***妈居然说送我回来 真是太感激了,还好阿姨送我,不然可能到天黑我也找不着回学校的路呢~今天的伙食明显比昨天的好!不仅有肉,还有宵夜真的对生活重新燃气了希望之火~原本是抱着减十斤的念头来三下乡的,看来可能瘦不了了强大体贴又劳苦功高的后勤组们,辛苦啦~我觉得最大的幸福是,进入了调研组和支教组,调研组可以出去浪,支教组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明天是我第一次上语文课~好紧张……因为这个班,有已经上了一年级的,也有学前班的,我要好好调整下下自己才行~故事。(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觉自己变年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