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急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急救

2016-07-15 作者:吴春艳 来源:吴春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急救

  2016年7月11号上午,队长陈志坚给2班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课。

  他从电影人在囧途中的情节讲起引出急救方法,用肢体语言表达处理突发情况,课堂互动,让同学们亲身示范体验急救的方法。分别讲述了救成人和婴儿的办法,通过击打后背和胸部按压来处理。

  还讲述了地震前的征兆,面对地震的做法,首先叫他们要冷静,然后跑到空旷的地方,如果震动得太厉害,找最近的桌子躲在下面或走到墙角。遇火灾时,找安全通道,不能乘电梯,要走楼梯,当火势太大时要匍匐前进,以免吸入大量烟尘呛到。(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同学们都竖起耳朵认真听讲,相信这节课他们也是受益匪浅的,当遇到险情时不仅能救别人,也能自救。

  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至少遇到问题时不会茫然无措。 特别是对于这些村里的孩子,安全意识很薄弱,一定要教导他们注意自身的安全。

  撰稿/吴春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急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