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读后感(五):我认识的杨泳姐姐和她的《不负时光》
几年之前,玩新浪微博,从一个博友的评论栏里第一次看到清茶姐姐(清茶是作者的笔名)的文字。 那是一个苏州的才女远嫁法国,日子过得无比苦闷,她寄情于博客,几乎隔那么两天就会发一篇长篇博文引经据典,将她对当下生活的不满都跃然于博文里。 清茶姐姐温和淡然的几句话劝慰她 (什么话我忘记了), 跟楼下一堆堆只会火上浇油的评论截然不同, 让人感到温暖和理解。 当时,我也就想都没想,也不怕她不批准我, 就加了她为博友。没想到,很快我就得到了批准, 从那以后我就经常拜读她的文章
每次她出门旅游回来所有的游记都会认认真真地看, 恨不得将每个字每句话都背下来。 她用文字将她脚步所到之处呈现在我们眼前,她的脚步在哪里,我的心也就跟着一起走上一趟。 《不负时光》是清茶姐姐将这么多年她所走过的地方,领略到的大好山河,各地的风土人情 都跃然于纸上, 细细读来, 如饮甘汁。
跟姐姐素未谋面, 却似认识已久。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的好着, 你永远在我的心里! ❤️你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