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乱时期的爱情》收录了作家骆烨创作的《战乱时期的爱情》、《了不起的青春》、《埋伏》、《你也在寻找》、《红的雪》《天堂里的贫民窟》、《控诉》、《杭州夜未眠》、《在西湖奔跑》等12篇中短篇小说,其中有革命故事,也有柔情刻骨,有平凡生活,也有江湖梦远……文笔的老辣,细腻的描写,精彩的故事,丰满的人物,使人生百态尽显其中。3月31日周四下午,让我们跟着编剧骆烨,去见证不同时期中国百姓的悲欢离合。
作者简介
骆烨,编剧、作家、民国史研究者。1986年生,浙江诸暨人,现居杭州。小说、文学评论见诸于《山花》、《江南》、《钟山》等刊物,入选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年度选本,著有小说集《战乱时期的爱情》、《天堂里的贫民窟》、长篇小说《游击英雄》等。创作影视剧本《隋唐英雄》、《双枪》、《武则天秘史》等多部。曾获“新荷计划·潜力作家”奖、金荷奖·中国青年编剧影视剧本双年奖,入选“首批浙江省青年作家人才库”。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网络影视编剧联盟主席、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理事、西湖青年编剧联盟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