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晓光易逝,厌看风清月阑,从此少年,鞍马惹尘埃
这是看别的读者写的句子,觉得还不错。
看这个文,特别是看到结局的时候,真是悲喜莫辨。
我想大风写了这么一个有着N种结局可能的结局,是因为她自己也需要说服自己,影帝才是最适合小曼的,她和其他人在一起,短暂快乐之后就是不幸
我也一直觉得影帝是最好的,最适合小曼的,看到他们最终在一起也是开心的
但有时想起那个阳光的、心无尘埃的谢姓少年,那个湖边横笛、温柔体贴的小皇子,还是会有那么一些遗憾,因为他们的真心不易得,因为小曼的真心只一颗。
所以注定有人幸福,有人旁观。
好在当一个故事结束之后,又有新的故事开了篇章,然后又有了新的纠结,有了新的期盼
张屏同学,兰珏大人,你们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