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我你的全世界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给我你的全世界的读后感10篇

2018-06-24 20:3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我你的全世界的读后感10篇

  《给我你的全世界》是一本由狐小妹著作,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页数:25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一):第三十四场婚礼

  很早以前就看狐小妹的书了,她的作品就同她的生活阅历,在一起成长。每个人阶段感受一样,写出来的故事也就不一样。

  这里最令我有共鸣的是唐心的内心世界,想不通自己中规中矩,认真努力地活着哪里不好。为何男人眼里只看到胸腿,只看到浓妆艳抹?很多女性,不是没有资本,只是低调惯了,被自己的框架绑住。而其实,这点上,男女都是一样的。就像唐心喜欢夏云起,英俊成功的男人,哪一个女人不喜欢呢?

  如果没有刘雅舒,或许唐心真的就在第三十三场婚礼上把自己嫁出去了。与夏云起的结合,或许很完美,但总归会有一种水到渠成程序感。她没有奋不顾身过,也没有说走就走去旅行过。他们之间没有太多值得相互铭记的东西。从这点上,似乎要感谢刘雅舒。

  没有她,或许唐心和顾邵松就会就此擦肩而过,她就不会挖掘出更真实的自己,也不会发现那个喜欢她的真实的顾邵松。

  狐小妹作品的特点就是一切都以女性视角为主,所以常常会觉得男主角神秘,猜不透对方心中所想。也因此,男主女主的喜欢会令人更欣喜,更着迷。有时候,男人的心态,太清楚了,未必有意思

  金牌伴娘唐心,最终在第三十四场婚礼上把自己嫁了出去,但她只会比在第三十三场婚礼上嫁出去时更快乐

  所以,骄傲女孩们都不要急,三十岁没遇上,不代表三十一岁遇不上。是一年的孤独可怕,还是一生幸福重要?至于顾邵松高富帅身份,也许未必现实,但也是为了给广大女性一个圆满

  .S:其实我更喜欢类似于《第三十四场婚礼》这样直观书名封面也可以换一种色系,不需要刻意迎合市场。喜欢的,终归还是会喜欢。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二):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你的全世界

  如果爱一个人,就要连他的缺点一起爱,这才是真实的爱情,或者说叫爱屋及乌吧。

  从来不相信情人之间有真爱

  因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肯定会想要的更多,而不会仅仅满足于一部分时间来陪你,他的全世界,你都会想要,即使得不到,也会心不甘

  要么爱到疯狂,毁了你,毁了他,毁了你们的全世界;

  要么爱到离开,得不到就离开,躲得远远的,这才是真的爱一个人。

  没有哪个人哪颗心,能够长期忍受残缺的爱,请相信这个至理名言

  有情人的,想找情人的,被情人的……都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你的全世界!

  给我,全部的爱!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三):好吧,这小说做到了

  拿到这本书,本身没有太大的兴趣,翻开后,瞬间连那一点点兴趣都没有了。用睡觉前的三个多小时坐在瑜伽垫上看完,一样的套路,一样的剧情灰姑娘蜕变,高富帅现身,迎来羡煞旁人的婚礼。

  说实话,我没有勇气把这个故事看完。现实社会,刘舒雅生活的很幸福,夏云启事业有成

  记得“失恋33天”中黄小仙问高富帅,为什么所谓的“固定搭配”变成了“有思想+有事业+有脸面”的男性选择好看+物质+无脑的女生”。高富帅的回答是“省事”,其实这“省事”我们可以理解各取所需。高富帅需要的老婆家庭孩子女人需要的男的好看、多金、有面子,这是一个平衡,而不是爱情随时间消散后的无所适从,从而导致不满、争吵、离婚

  在高富帅的眼里,金钱是维系感情纽带,他能提供,并且能持续提供,那么OK,这个关系就可以持续维持。而不像黄小仙说的爱情,爱情这玩意,说有就有说没就没,谁知道以后能变成嘛样。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是主角,没那么多人关注你,什么IT精英,什么事业有成,什么隐藏身世的多金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圈子,不是一个圈子说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碰不到一起,没那么多交集让你在高富帅中挑这个捡那个,真以为男人只是看脸的物种吗?

  男主角和女主角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那只是电视剧艺术创作可以高于生活,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过高的艺术创作有时还不如心灵鸡汤让人读书有益身心

  假的看不下去,没有传递生活中人们需要的能量,一边腹黑的打算拆散别人的婚礼,一边又自我反省般的希望别人好。我没有看到唐心的成长,没有看到其他人对她有对爱。

  这就好似一场梦,一场由一个叫唐心的灰姑娘自导自演白日梦,不管自己的自私、不管自己的思想、不管自己的内心,硬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让旁人羡煞的结局。并且时刻告诉自己,自己才是国王失散多年的公主,最后会有王子为之守候

  好吧,梦醒了,灰姑娘还是灰姑娘,不是做一个梦就可以实现嫁人的美梦,而且还是豪门

  我只能说,好吧,这小说做到了。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四):不要找,你要等

  首先,感谢书评俱乐部能有这么好的平台。这是拿到的第二本书,但每次都看了好久。迟迟没能及时写这书评,非常的抱歉

  很少看长篇小说,这本《给我你的全世界》应该是唯一一本纸质的长篇小说。作者妙笔生花语言幽默丰富,尤其是对话部分。虽然说是爱情故事,却没有特别娇情做作的情节,用现在的“接地气”来形容最合适不过。

  生活本来就很平常,人更是平凡。哪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现实生活中更多的是像唐心那样有点小小的自卑,有些喜欢但也只敢暗恋着。生怕说出后,连最基本的朋友都没得做了

  遇见夏云起也算是唐心的幸运,因为喜欢,每天有一个目标努力向前。为了所谓的“配的上”一直暗暗的努力。积极向上不经意见其实自己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穿衣或者为人都越来越好。在变好的过程中遇见顾邵松那样的欢喜冤家。虽然没能如愿以偿在第33次婚礼中做自己的新娘,却在第33次婚礼中收获自己的幸福。

  虽然只是小说,有些故事情节。但更多的时候不只要停留在羡慕上。透过小说看看女主唐心,凡事都要自己努力去争取,去拼搏,这样的过程才有意思。包括爱情。改善自己,才能变得更好;而伪装自己,只能过得心累。

  回到最初,正是因为唐心的努力配上“夏云起”。才会有之后更好的自己认识到顾邵松得到后来的幸福。就像那句话说的:想遇见更好的他,你就得到他那个高度。如果你每天只是宅在家里,出入菜市场怎能遇见高富帅。走出去,努力提升自己。只要你足够好:不用找,你要等。等到他出现冰心奶奶说的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五):改善自己,得到爱

  第一次知道还有职业伴娘这种职业。唐心是一位婚礼公司的员工,其实是婚礼策划担当,但多数情况下还会身兼职业伴娘。当她在经历人生的第32场伴娘之后,许愿可以在第33场婚礼之前把自己给嫁出去。

  这是一个曾经学生时期学霸,而工作之后,在生活和爱情中没有自信,一直当绿叶的的女生因为一场婚礼,在两个星期内蜕变成充满自信,外貌气质更上一层楼,最后收获完美的爱情的女生的故事。

  一顿晚餐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就在唐心以为和夏云起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的时候,却被初中同学刘舒雅横刀夺爱。刘舒雅和夏云起的感情急剧升温,之后便开始围绕那场大型婚礼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飞机到罗马迫降,险先空难;拿着婚纱回程路上被抢劫;在酒吧喝醉穿上舞服之后没有归还;被黑手党盯上,就因为舞服上的那颗钻石

  在这两个星期婚礼的筹备过程中,唐心一直没有放弃过和刘舒雅争夺夏云起,不止一次在心里祈祷他们结不成婚。也会在夏云起的面前揭露刘舒雅的各种隐藏起来的缺点,但都被舒雅巧妙地化解了。在唐心的心里,是嫉妒舒雅的。曾经的小跟班,曾经相貌平平的她,现在变成了大美女身材凹凸有致,各种女人味,最重要的是,自己暗恋了3年的男人竟然要和她结婚了。

  夏云起,算的上是高富帅一枚吧。看上刘舒雅,是因为他觉得他们两个人兴趣爱好一样,口味喜好一样,能在她身上可以找到一些激情吧。但是,作为一个成功男士,难道看不出这一切都是刘舒雅伪装的嘛?以前,是对唐心有多迟钝完全没有察觉到唐心对自己的心意。在知道唐心喜欢他的时候,他犹豫,而在知道真相后,他想挽回唐心,而那时,爱,却不像以前了。错过的人,错过的时间,就是错过了,没有办法在挽回了。

  顾邵松,和唐心见面开始就是一直抬杠,吐槽。是什么时候开始起喜欢上唐心的呢?从一开始的送回酒店?从在迫降时听到唐心讲出自己的全部秘密?从两人在火车站被抢劫后落魄到睡在一个房间?从早上很早带唐心爬山看日出带她看此生见过最美的风景?从他知道钻石的事情后自己悄悄处理默默保护唐心最后带着警察交易地点解救唐心。

  刘舒雅,喜欢一个人,会以他为重心,改变自己的一切,变成他喜欢样子。明明很喜欢吃肉,却逼着自己成为和他一样的素食主义者;明明不喜欢清淡的白葡萄酒,却还是照着网上的介绍一字不漏的背下来;明明要抽烟,却还要在夏云起的面前伪装。在喜欢的人面前伪装难道不累吗?把自己变得和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不能随心所欲,只是在伪装,在小心翼翼地掩藏自己不好的那面。或许,这不是爱情,这只是你认为的,那个人,符合你的一切标准,所以就按照那人的标准来改变自己。真正的爱情,不是应该让人可以处于最放松状态吗,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最后,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之后,唐心终于收获了属于她的爱情。起初没有自信去的高中聚会,也在自己蜕变之后前去参加了,被最后顾邵松的身份拉来了多少令人羡慕眼神。她终于等来了一个深爱她的男人,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婚礼。这,当然只是小说。

  很多羡慕的人,羡慕的事,不只要停留在羡慕。自己去争取,去拼搏,这样的过程才有意思。当然,包括爱情。改善自己,才能变得更好;而伪装自己,只能过得心累。

  整篇文章写的挺流利的,语言幽默丰富,尤其是对话部分。当然像张杰这样的人物在也真是多了一点笑料。看完之后怎么觉得意大利男人的智商那么令人捉急呢。作为一本读物来看,能有点解压的作用

  :P240,倒数第四行,应该是顾邵松,而打成了“夏云起”。不知道别的地方还有没有错误。也许看的时候太快,没有发现。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六):爱我,你给我你的全部

  《给我你的全世界》

  还好,结局是最美的!还是相信有真爱的!

  说实在的,我很佩服作者狐小妹那妙笔生花下的唐云的个人风采!尤其是夹在对话中犀利的吐槽!即便是不顺和压抑,伴着这些神吐槽也吐掉很多了……

  爱情,永远讨论不完的话题,你相信有爱情吗?不管是在小说中还是在现实中,我都相信有爱情的。

  爱和爱情应该是两码事吧。我爱你只是我有那样的情感,;爱情,是他愿意委身于和你的婚姻之中,知道你的缺点也能够很好的包容

  怎么说,唐心这个姑娘作为主角,读着读着竟然深入其中,有时候心中也会因为她的各种不顺利憋着一口气,也会因为她心情的好转变得好转起来。

  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呵护一个女孩心中最朴素最本真的梦想,作为职业伴娘,她希望她参加的第33次婚礼自己是新娘。也许这就是运气,自己的期望和现实总是不那么同步,这时候,看着咬牙含泪坚持唐云,真有点心疼。不管是被自己心中的爱所伤还是被口无遮拦的“客户”所伤,一个人内心总应该骄傲的活着。

  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心态所致吧,读着书,忘了戏里戏外,现实和小说的情节交织着。你的生活本应该是可以做梦的唐心,可总有一个刘舒雅从旁边跳进来,炫耀自己的优点,诋毁你的缺点,夺取你所爱,还要在你面前炫耀。

  可能,自己的遭遇多了,回头想想,除了后怕还有点可笑,有时候就是这么戏剧

  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你的全世界。也许小说中最终的结局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最终我们能够得到的是心中的温暖。有时候我们无法经历生死波折来证名我们的爱情,可平平常常,你懂的我,知道我所有的缺点依然不离不弃,如此,便是真爱。

  2014.11.13

  《给我你的全世界》读后感(七):我觉得唐小姐就好像榴莲,外表其貌不扬气味也有些冲鼻,但内在却出奇芬芳呢。

  很多女孩子都是这样吧,外表尽管其貌不扬,甚至气味有时候还会有些冲鼻子,但是,在深入了解之后,也许你会发现她们内在却出奇的芬芳。

  榴莲女孩子们,需要的,不只是了解,而是要深入深入在深入地了解了解。

  玫瑰也好,苹果也好,水蜜桃也罢,所求的不外乎味道滋味,榴莲姑娘们,你们不缺少内在芬芳,只要有合适的契机,可能就会遇到那个肯给你全世界的那个他。

  就像《约会专家》里面的徐菲瑾,大大咧咧,女汉子的样子的时候,邻家大哥骆不平一直跟她兄弟相称,在约会专家简单而针对性地改变了她的形象气质之后,忽然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一飞冲天,不仅令骆不平再也移不开眼睛,也获得了也许更适合她的爱情。

  或者大多数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但是总应该还有例外的吧,或许《给我你的全世界》里面的顾绍松就是个例外吧!

  祝福所有榴莲妹们遇到自己的邵松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