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7-01 04:0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精选10篇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是一本由王辰龙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96图书,本书定价:89,页数:2018-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一):这是一本关于实践好书

  本书是作者对Android格物致知的结晶全书采用专题形式进行讲解,非常方便读者按需所取、专项突破。本书在内容选取上既有对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原理分析,也有对工程架构的实践探讨,更有对Android热门、前沿知识的讲解。希望读者不仅可以收获一个个专题,更能体会到作者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并在此基础上构建技术体系学习方法

  书中的实例均来自于作者的开发实践,几乎每个实例都解决一个实际问题,通过一个一个的实例,让Android开发者逐渐地理解如何优雅地开发一个功能。每个实例都有一些挑战,并不是简单页面跳转,这个也是Android工程师进阶的必备之路,从他知到自知,逐渐学习优秀的实例,为我所用,希望每个Android工程师都对开发充满热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由初级到中级,由高级到资深,最后成为技术大牛。这本书不仅是一个实例集,还是通向技术之巅的一个阶梯

  艺无止境,与君共勉。

Android for love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二):都是一线程序员必备的技术!

  本书深入浅出,从开发模式常用流行框架性能优化方法,都进行了由表及里的深入分析,对于Android进阶非常有益。本书结合实践案例进行讲解,摒弃了枯燥的原理陈述,可让读者在具体场景了解Android技术。

  本书的技术点都是目前流行的技术,有很多高级知识点,非常有助于快速提升开发能力,融入技术团队。有些技术,甚至是小型Android团队正在调研的技术难点。这本好书可以充分地帮助开发者,快速地提升为高级工程师。

  多个技术团队的Leader都强力推荐此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Android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三):最新的Android知识点,一本值得看的好书

  普通的Android书都是概念一大堆,示例超简单,工作中几乎没有什么用处,概念再多也记不住,这个本书的实例超多,每个点都非常细腻,做中学,学中做,对于开发技能提升真的大有帮助!一本值得看的好书!列举一下本书的点,管中窥豹

  ◎ 进阶基础:偏重于源码的解析和理解介绍阅读源码的技巧,以Activity和View为例,管中窥豹地分析其中的基础知识。读者也可依据此类方法,分析其他系统组件的源码。

  ◎ 高阶控件:介绍若干复杂的控件布局,即AppBarLayout、CoordinatorLayout和ConstraintLayout。通过实例,让读者理解在复杂控件布局中子视图是如何组合和相互关联的。

  ◎ 项目架构:分析主流架构的设计思想,即Google推荐的MVP和MVVM,还有Facebook的Flux。理解这些架构是如何组织管理大型项目的,以及它们的优点缺点各有哪些。

  ◎ 响应式编程:响应式是一种编程思想,在处理网络请求和功能测试时,基于响应式框架的项目拥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响应式编程三剑客即RxJava、Dagger和Retrofit。

  ◎ 酷炫功能与精美动画实现两个稍复杂的功能,分别是基于第三方控件和基于系统控件的扩展;并实现两个动画效果,分别用于页面展开和页面切换。对于功能和动画,不同需求样式层出不穷,本部分侧重于开发思路分享

  ◎ Kotlin与SVG:Kotlin是用于替代Java的高阶编程语言,SVG是用于替代PNG格式图像技术,本书着重介绍一些基础概念,提纲挈领,以便于读者后续进行自主学习。

  ◎ 测试与优化:分享一个主流的自动化测试框架,以及优化内存与电量的一些常见方法。产品的性能与功能同样重要应用的高品质也会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感谢这本书,解决我在Android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多写代码,才会更快进步!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四):新颖的高级知识点

  与市面上的入门书不同,本书侧重于项目实战,并引入了实战中较前沿的知识,如Kotlin、项目架构、自动化测试框架等。相信这些知识能帮助更多的中级工程师向高级工程师迈进,值得一看!

  本书的知识都是当前实用的Android技术,来源企业中的较新实例,不是一些培训中的旧知识点,而且本书的每个部分都最新的技术,在开发中有极强的应用。管中窥豹、由表及里的分析技术点。

  最近Android的发展已经日渐成熟,这些技术都最新技术!值得一看!

Android

  《高级Android开发强化实战》读后感(五):Android技能快快提升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将晦涩抽象的知识点更清晰直观地进行展现,相信读者会有茅塞顿开和“so easy”之感。本书对于架构和性能优化也有清晰的介绍和归纳,利于读者提高技术水平,很适合期待进阶为高级或资深Android工程师的有识之士阅读。

  对于Android技能的快速提升,很有帮助,各个模块都是开发中所需要的!书中的实例都是Android开发的高阶知识,内容新颖,特别符合公司的产品需求,除了提供大量源码,还包含较多的工程设计思想,多数实例可以直接使用,非常不错

  阅读此书,不虚此行

Androi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