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贞女王》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童贞女王》读后感10篇

2018-09-07 04: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贞女王》读后感10篇

  《童贞女王》是一本由里顿·斯特拉奇著作,35.00元出版的2012-7图书,本书定价:297,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童贞女王》读后感(一):很棒的一本书

  很棒的一本书,英语很风趣,汉语很调侃故事有意思,有点宫廷喜剧结合体的意思,爱学习的人可以学习英语和中文的文学语言,爱玩耍的人可以看看其中的精彩对话片段,很有意思的,我喜欢。伊丽莎白真是个令人感叹的老女人

  《童贞女王》读后感(二):百年前的鬼才

  里顿真是百年前的鬼才作家,把伊丽莎白这个老妞写的这么可爱可笑可悲可乐,这还是个女王吗?在心中列数男明星,一个比一个年轻;与爱慕的男臣子吵架,原因是男臣子娶老婆了;总是显摆总是扯淡,还跟小情郎玩你追我赶爱情把戏

  《童贞女王》读后感(三):伟大的培根 爱情的小人

  这本书讲述了伊丽莎白女王风流倜傥一生,她和她的英雄小情郎埃塞克斯之间的爱情有点家长里短的意思,很小市民,很小女人。让人感触最深的却是培根先生,那个大哲学家,原来在女王和伯爵的爱情故事中充当一个小丑角色。有点意思。好玩,力荐。

  《童贞女王》读后感(四):值得推荐

  书海茫茫,垃圾成堆,如今找到这样过一本传世佳作传记名篇,真的不容易了。这本书好就好在它不拍马屁,把女王写的这么损,这么俗,这么女兮兮的,而且语言很讽刺,我不懂英语,反正汉语的许多语句很逗,也不知道与之对应的英语句子是不是一样乐。

  《童贞女王》读后感(五):看门道很过瘾

  有句俗话叫做: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这本书里有热闹也有门道。热闹在哪里?女王和年轻美男子们的互动,虽然是徒然的,却是热闹非凡的;门道在哪里?那可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宫廷历史?里面值得学习的东西多着呢?上下关系管理老板心理学……

  《童贞女王》读后感(六):哪是童贞女王

  哪是童贞女王,简直是个流氓女王,怎么这么多情呢?不过还是很欣赏她的能力魄力,她的传奇故事也令人追寻,宫廷斗争写的很真实撩人,也很跌宕起伏,我很喜欢。里面的人物刻画的很鲜明,很有意思。值得一读,读懂了你会发觉它不像表面那样好玩,其实意义深刻发人深思

  《童贞女王》读后感(七):很精彩的女人

  很精彩的一本书,写了一个很精彩的女人,这个女人是多情的,因为她总是恋爱,这个女人是悲催的,因为她总是失恋,这个女人是伟大的,因为她统治着一个国家收拾全国的美男子,这个女人是渺小的,因为她没有真正拥有过任何一个男人,因为占据她心灵的是一个国家,而不是一个男人

  《童贞女王》读后感(八):严重热爱这本传世名篇

  严重热爱这本传世名篇,那个时代的传世佳作,这个时代又重新演绎,赋予了更加时尚的语言风格,也保留了千万不变的风流传奇故事。这个女王很特殊,因为她是童贞女王,这个女王很奇怪,因为她谈了无数次恋爱,这个女王很另类,因为她谈恋爱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有个性,很变态

  《童贞女王》读后感(九):最幽默风趣的译本

  喜欢伊丽莎白,所以也看了许多有关伊丽莎白的书和电视,最喜欢这个译本,因为语言幽默,译者作者还会侃,而且小标题很吸引人,很感性性感,很有一种乱七八糟美感,现代宫廷戏也没她精彩。特别喜欢里面的伊丽莎白女王和埃塞可是伯爵的感情纠葛故事,那个小男人太女人,那个老女人太男人。

  《童贞女王》读后感(十):传记名篇,强烈推荐

  英国传记大师里顿的最经典的力作,英国最伟大女王伊丽莎白的一生传奇,内容值得观看,文笔值得品味翻译值得学习,那是对偶像破坏,那是对文学的调侃,也是对世界文化的一份独特贡献。你看那伊丽莎白小老太,对于她的了解,我们不能仅仅看到她统治国家的“神”的一面,还要看到她悲催生活的“贱”的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