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参加海员考试,将来当个大副。满二十岁就能获得资格。”“太好啦”“拿到资格就举办婚礼。”初江没有回答羞涩地笑了。
便想起了那个姑娘,跟她告白 她却回复了我一份长信,说已经高二不能跟我在一起。但是,希望我好好读书“如果等到毕业的时候,你拿着录取通知书站在我面前,光是看见那么用心的你我的心就都融了”
对的,有过相似经历就能知道新治的志向和初江羞涩的笑。
“少女的眸子里浮现着矜持神情。她愿自己的照片永远守护着新治。然而,这时青年耸了耸眉毛,他很清楚,闯过那次冒险完全靠自己的力量”
这是在付出后,丰收的喜悦。也可以说是自我价值的一次实现
男人有了勇气财富和门第都是第二位的。那种勇气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保证。即便我现在一无所有,但是内心是充实的,未来的生活是掌握在我手里的。我是个自由的人。
现在有些感悟,唯有你达到了那个水平,才能获得那个你想要的东西。这种靠自己的实力获取来的东西,才能心安理得并且很有满足感。甚至在那一刻像新治一样内心很平静耸耸眉毛。舒坦啊。
说经历很重要,经历是改变你的。结果只是经历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