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各种夸这篇文多好的,慕名而来结果呢就剧情上来看就是沈不断的用尽全力打退对手吐血用尽全力打退对手吐血,后面沈一遇到敌人我都能猜到要发生什么了,无语。
两个主角呢,沈善良心怀天下很好,宴肆意随性,虽然对沈做了很多坏事我觉得这个人设也很好,如果结局是两个人亦敌亦友我觉得就很好了,结果最后是沈莫名而来的感情,仿佛强行BL强行HE。
通篇看下来剧情一般,仿佛打怪升级一样,诸多配角形象模糊,两个主角人设还行但是凑在一起就令人讨厌。
看之前就知道沈宴二人是CP,看到差不多三分之一出怒火起,宴那么伤害沈最后二人还能和谐HE?沈什么时候变成了无论你怎么伤害我只要你后面对我好一点我就爱上你那种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真替初一和观主心痛,观主还算形象鲜明的小小配角的,可惜这种形象在别的文中也能经常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