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弄得不错啊。很喜欢这种feel。是一个貌似有点伤感的盘髻女人。右侧的打字机和题目,让我感到无比的好奇。。。究竟这个女人和打字机有什么联系呢? 真的很期待呐。
当年看完《迷津》之后就一直很期待凯茵姐的下一部作品的说,只是凯茵要上学的呢,还有要给大家一部好的作品,所以。。。可能比较久没出了。我一直很留意她啊。。。她的《鸡毛》开始我就一直有看她的作品,这次的新书会不会又给我们读者新的惊喜呢。。。我想我应该会很喜欢很喜欢的。。。
希望我能得到凯茵的新书啦,当然,我等它上市了之后也一定会第一时间买来看看了啦。
嗯嗯。凯茵,加油哦。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