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世文化传媒作者里面除了大牌的几位作家以及七堇年之外,我比较喜欢萧凯茵的文字,没有冗长修饰的词藻,没有过分华丽跌宕起伏,它的文字让人看了很舒服平淡的一种舒服。
其实关于最世文化的作家我还是想评论几点的,只是个人的观点,希望不要招来其他的误解和不愉快,笛安的龙城三部曲郭敬明小时系列是我从大一开始追到现在的,我喜欢书中的剧情细节描写,七堇年的书我也喜欢看,喜欢它心理的描写和文字的感触;安东尼的书,除了《陪2》感觉乏味之外,其他都很好;消失宾妮...不好评价,她在《下一站神奈川》里的消极描写让我对她有些不好的印象,《四重音》中规中矩;陈晨,叶阐,项斯微...我只能说,他们与我上述写到的作家不是一个等级的,不想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