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时间略有点早了,互联网上的变化日新月异,淘宝的规则又在不断变化,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已经不适用了,这个需要在阅读的时候甄别。
就书的内容来说,很接地气,很实在,这样的写书法,我很喜欢。书的价值在于,要么传达某种理念,要么教会某些方法,不要悬在半空里,看上去很玄但实际上也虚。这本书里所说的方法,相当实用,对于开店的人来说,有很强的指导性。
当然,要想开好店,也真不能局限在各种书,实战很重要,而且,开店的功夫往往在店外,否则,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会被淘宝规则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