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PPT,要你好看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PPT,要你好看的读后感10篇

2022-04-25 03:02: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PPT,要你好看的读后感10篇

  《PPT,要你好看》是一本由杨臻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90元,页数:26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一):看完了这本书,有点想法!!!

  原先对ppt制作就是仅限于照几张漂亮的图片,然后大段文字,后来才发现,原来ppt大有文章可做。动画,技巧,排版,一个不能少!这本书真的很好,作者大量的实例让读者有了实战的机会,原先文盲的我,现在俨然成为了系里的ppt高手,推荐!!!推荐!!!1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二):上班族初学者必备

  之前看过一些类似的书,但是都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不是内容太长就是不太实用,此书全彩,作者对PPT制作有很独特的视角,及很强的技巧性,值得学习,在让你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很实用,上班的初学者尤为适合,拥有方法比套用更实在,做出自己风格的PPT,让别人眼红吧!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三):这是至今看到最好的有关PPT设计书籍

  很适合非艺术类读者,计算机专业的人士也应该读一读,增加些审美修养。这都短,后面的话是凑字数了。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说好的长度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四):ppt启蒙

  我知道ppt里的功能键是什么,该怎么用,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把想的“表现”出来,总结起来就是不懂得"设计"。

  该书从文字,图片,图表,图示,动画,排版美化,配色,几个方面来分享怎么做好ppt,思路清晰,每一个章节都还可以在单独拿出来多学习学习。书中还介绍了很多和ppt有关的很多网站,可以多浏览看看,设计是还是需要大量感性材料的积累。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五):office高手聚集地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六):值得一看的PPT书!

  个人觉得这是国内最好的一本讲解PPT的书籍!

  推荐大家看!

  而且有很多小技巧是很值得借鉴的!

  我做PPT有3年了,但是看这本书还是获益匪浅!

  不过这本书不适合初学者,也就是从来没有做过PPT的人来看,

  这本书不仅讲解PPT的技术,更侧重设计方面的知识!

  从头读到尾,用了2个小时,上面还有一些很棒的网站!

  真心喜欢!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七):它不是五花肉,它是牛排

  般若黑洞真的不是一般的牛,这既是一本可以把它当作ppt设计的学习指南,又可以把它作为工具书放在案头随手查阅的书。内容全面,操作性强,集众家之所长,作者很用心的搜集了大量优秀作品作为案例,为设计原则和设计技巧等问题作了充分的解答。在我眼里,般若黑洞是一位狂热的ppt发烧友,也是一位特别具有钻研精神的ppt爱好者,他撰写的高质量ppt文章和分享的优秀作品被广为传播,让很多ppt制作者都能从中受益。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八):22组 修订前后 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教您如何排版

  基本汇集了所有常见的错误,并给于修订,这书这段做的非常棒,强烈推荐以下

  71 84 135~145 167~171 185

  教您如何排版

  基本汇集了所有常见的错误,并给于修订,这书这段做的非常棒,强烈推荐以下

  71 84 135~145 167~171 185

  教您如何排版

  基本汇集了所有常见的错误,并给于修订,这书这段做的非常棒,强烈推荐以下

  71 84 135~145 167~171 185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九):这本书写得很有技术含量,我推荐!

  对于PPT基础技术有兴趣或者深感不足的朋友,这本书很适合你。

  对于PPT排版构思有兴趣或者深感不足的朋友,这本书很适合你。

  对于PPT没有兴趣或者没有机会做的朋友,那这本书是不适合你。

  抱歉我的评论太短了,我不得不再说两句,现在的年轻人很厉害,头脑灵活,模仿能力强,创新能力也强,我这个做了几年PPT培训的人,都感觉再不努力就听到淘汰的鼓点了。

  这本书般若黑洞很用心,从标题到封面,从内容到排版,从案例到技巧,做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功课。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更多优秀的PPT领域人才涌现,有压力大家才能更好相互促进,相互补充,PPT也没有人样样都通,一起玩得High才高兴。

  《PPT,要你好看》读后感(十):技术与审美的完美结合

  读研以后经常需要参加组内汇报或者国内外学术会议,但是老感觉自己的PPT做得太Low,于是一口气从图书馆借了好几本PPT方面的书恶补。仔细读了以后发现,虽然我学会了很多操作技巧,但是每当开始做PPT的时候感觉还是老虎吃天无法下手。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PPT要你好看》这本书,随手一翻便被里面漂亮的插图吸引了,这本书中不仅有基本的操作方法与技巧,而更多的是PPT的整体排版设计,还有动画的制作方法,与以往国内纯粹讲操作技能的工具书完全不同。

  终于等到第二版出版了,毫不犹豫就买了一本。感觉这一版更加重视技术与审美的完美结合,还能扫旁边的二维码观看PPT的制作过程,尤其是那些非常精美的动画的制作,顿时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还有很多具体的案例,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学习制作PPT的思维方法。

  个人感觉并不是学会了所有工具按钮的操作方法就能做出好看的PPT,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与设计能力。读这本书能全方位提高PPT制作水平,真心是一本非常实用PPT设计书!

  总之,买这本书值了,强烈推荐!!PS:我没收他的钱,不是给他做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