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空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天空通用作文

2022-05-09 01:0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天空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天空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天空通用作文

  滴!答!

  嘀嗒,嘀嗒!

  哗啦啦!

  雨娃娃摇起了响铃

  春天是天空的生日

  它们要开盛大的晚会

  风婆婆弹琴

  雷公公打鼓

  滴答滴答,

  吻吻大地的门铃,

  成片成片的小草

  探出脑袋来助兴

  滴答,滴答,

  拍拍树木的窗户,

  一树一树的绿叶和鲜花

  送来最美的祝福

  滴答,滴答

  草儿、叶儿和花儿

  风儿、雨儿和云儿

  一起舞蹈,一起欢唱

  篇二:天空通用作文

  深蓝的天空映照着七色的彩霞,

  可爱的白云遮住了暴燥的乌鸦,

  天上的星星监督着我们的学习,

  地上的阳光注视着我们前进的脚步,

  鲜艳的彩虹照亮了婴儿的双眼,

  皎洁的月光指明了我们的方向。

  篇三:天空通用作文

  早晨的天空,

  喷烟吐雾。

  雨雾飘散在天空中,

  好像一张硕大的白网,

  笼罩了整片天空。

  洁白的天空没有一点痕迹。

  小鸟们,

  都躲到了哪里呢?

  下午的天空,

  美轮美奂,

  太阳公公像唱醉了似的,

  跌跌撞撞跳到了山头,

  就倒在了山头后。

  于是,

  晚霞出来了,

  晚霞像一匹亮晶晶的布,

  照红了整片天空,

  照暖了我们的心灵。

  夜晚的天空,

  绚丽多彩,

  深蓝色的天空中,

  悬挂着爱照镜子的月亮。

  月亮的旁边,

  点缀着无数颗爱扑闪的小星星,

  它们好像睡着了似的,

  一动不动。

  玩累了的小鸟们,

  也沉睡在了宁静的天空下。

  夜晚的天空是多么宁静啊,

  无声无息!

  篇四:天空通用作文

  天空很大很大,

  装得下星辰,

  装得下所有的小鸟,

  装得下我们眺望的目光,

  装得下无边无际的世界,

  天空很小很小,

  当我一闭上眼,

  天空连一条缝也没有。

  篇五:天空通用作文

  天,

  是那么的蓝;

  云,

  是那么的纯洁;

  每当看到天空和云朵,

  我就不禁想到了伟大的祖国!

  啊,天,

  你是那么的美丽。

  啊,云,

  你是那么的高昂。

  每当我看到天空,

  我就想起了在飞机上工作的哥哥。

  啊,漂亮的天,

  啊,洁白的云,

  每当我问你们的时候,

  你们总是害羞地回答。

  你们给了我鼓励,

  现在,

  我不是那么娇嫩了。

  感谢你,

  天空。

  感谢你,

  云朵。

  到时候我会来报答

  你们的,

  一定会!

  篇六:天空通用作文

  曾经懵懂无知的我,很喜欢抬头看天空。

  喜欢晴天的时候,天空很蓝,很美,还有很多很多洁白的云,按照他们喜欢的姿势摆着各种造型,是那么懒散,是那么的惬意,天空的辽阔常常能让我忘记一切的烦恼。喜欢阴天的时候,天是阴沉沉的,再也没有了蓝色,再也没有了洁白的云,只有乌压压的一片,可是我很喜欢,我听爸爸妈妈说哪里的云颜色更深,说明那里就下雨了,我经常很好奇为什么不同的地方下雨的时间也不同呢?我问爸爸,爸爸说因为雨被风吹来吹去,吹到哪哪就下雨了,如果黑云到了头顶上,也许一阵风过后就又把雨吹到了别的地方,我觉得好神奇,好有趣,我就总是仰着脖子看那片最黑的云。

  喜欢下雨的时候,我经常在房间里抬头看着正在下雨的天空,天空上好像布满了一粒粒的雨珠,很美很美,雨珠就不停的落到地上,溅起水花,整个画面就像一幅画一样,我尤其喜欢下大雨的时候,这样的感觉更强烈,那个时候的天空虽然很黑,但却充满了一种神秘,吸引着我,让我无法离开视线。

  还喜欢打闪电的时候,夏天,总是会下雷暴雨,天一下变黑,又打雷又闪电的,雨点特别大,这时候的天好像要把人间吞没,是那么可怕,但在我的眼中却是另外一种风景线,在闪电的时候,天空就像被划开了一道口子,天空都被闪电照亮了,我觉得那是一种残酷的美。

  天空,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我,无论是以哪种姿态,都充满了魅力。

  天空,是那么广阔,那么美丽,每当我抬头看着她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我那所有的烦恼都会被天空带走,只留下舒畅,只留下陶醉。人生间有太多太多美丽的景色,让游人们流连忘返,可是在我的眼中,无论是多么美丽的景色,都无法与天空相媲美,天空,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一块净土,让我时时都想畅游在他的胸怀。

  篇七:天空通用作文

  天空,

  蓝蓝的,

  蓝得……

  让人充满了遐想……

  天空下,

  红彤彤的夕阳,

  总是,

  若隐若现,

  不禁,

  让人流连忘返;

  大海上,

  波涛起伏的海浪

  拍击着海岸,

  衬得白云,

  更加的白了,

  衬得蓝天,

  更加的蓝了……

  篇八:天空通用作文

  天空是什么?

  天空是一幅画,

  那是用我们心中的笔描绘出来的。

  天空是什么?

  天空是一本书,

  当你细细阅读时,

  才能领略其中的意义。

  天空是什么?

  天空是浪子的家,

  在他迷茫的时候,

  带来希望。

  天空是什么?

  天空是一扇门,

  在门的背后,

  有很多未知的秘密。

  篇九:天空通用作文

  我小的时候,我就觉得天空像一位魔术师一样神奇。晴天是蔚蓝的,比大海还要美丽,让人心旷神怡。阴天是灰暗的一片,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夜晚的天空中有许多星星,还有月亮姐姐作伴,永远也不会感到孤单。

  发呆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抬头望着天空。晴天的天空是最美的,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像一团团柔软的棉花糖一样,是蓝天的好助手,一会儿变成马儿,一会儿变成小兔子,一会儿又变成了绵羊......湛蓝的天空就像一块一望无际的花布,白云就是那一个个好看的花纹。

  蓝天与白云吵起架来最可怕,蓝天板着脸,白云在哭泣。这使天空中的一切都变了样——原本湛蓝的天空变成灰暗的一片,显得死气沉沉。洁白的云也被染上了灰暗的颜色,哭的伤心极了。让人的心情也变得烦闷。不一会儿,灰云的眼泪落在每一个地方,不断地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第二天,雨停了,是不是蓝天与白云和好了呢?

  夜晚的天空则是深蓝色的,令人如痴如醉。而天空中的月亮和星星把夜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月亮像一个大圆盘,令人遐想万千。而那闪亮的星星就如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在那广阔的天空有说不完的故事,等待你去发现。我愿变成一只小鸟,翱翔在这美丽的天空中。

  篇十:天空通用作文

  在我记忆中,天空是湛蓝的,蓝得如一波深深的湖水衬着白云飘飘悠悠,恍惚之间,就似一潭温暖的阳光包裹着我的内心,就如从前妈妈对我那样。

  那时的光阴是愉快的,我就时常那样趴在她怀里,一米阳光穿过花格窗帘,细细地洒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又轻轻洒落在我身上,她也总是慈祥的看着我,看着我那甜甜的笑意,风儿吹拂起她的衣襟与头发,送来阵阵沁香,和着我咂嘴的声音,一切显得温暖又静谧,每当这时,天空必然是碧蓝碧蓝的,几朵各式的白云在空中变着戏法,不时对着葱郁的大树投下阵阵云阴。

  有时,她带我出去玩,公园里的喷泉兴奋地喷涌着浪花,被阳光晒得似毛毯般的草地,开满了星星点点的野花,她就坐着木椅上,享受着树荫的荫凉,还不时看见我在路上奔跑,草里打滚,听着我的笑声,在那清澈的天空中回荡,嘴角就会泛现出一丝欣喜的笑容。有时,她甚至和我一起嬉戏,仿佛又回到了童年。看着她穿着裙子似蝴蝶般如海洋般宽广的天空下翩翩起舞,逗得我嘻嘻直笑的时光可真让我怀念啊!

  在以往,每当夜晚降临,她就会带着我躺在草地上,仰望那灿烂的星空,这时的天空就如同湖水一般,深的见不着底,好似一片浓浓的梦幻在空中晃来晃去。洁白的月亮也把它洁白如玉的月光倾倒下来,照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让他们穿过树梢在地上打转。天空的星星也和梦幻般的天空散发出迷人的光彩,一瞬间仿佛为天空点上了无数颗光彩照人的珍珠。我看得入迷,妈妈也在我耳边说的悄悄话,讲着星空的故事。

  这片天空是多么炫彩,如今我看见他还能想起我与母亲那段亲情故事。

  指导老师:瑶瑶老师

  指导点评:天空多姿多彩,唯独母亲在的时光,天空是宁静炫彩的,文中情感缓缓带入,读者也随之进入到美好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空通用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