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2022-05-10 01:39:0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假如上天赐给我一匹骏马,我会像爱护珍宝一样去爱护它。我会请最好的剪毛师给它修剪鬃毛,每天给它喂世界上最有营养的食物,配上最高贵漂亮的装饰,让它成为一匹世界上最矫健最帅气的骏马。

  假如我有这样一匹骏马,我会让它带着我穿越时间隧道,重新回到十年前的二月九日——我出生的日子。我要看看当时的我是不是像妈妈说的“雪白雪白,粉嫩粉嫩”,看看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有爸爸妈妈激动的表情。

  假如我有这样一匹马骏马,我会让它带我走进《西游记》这个神话故事里去,和唐僧换一换坐骑,他骑我的马,我则坐在“白龙马”的背上,一起去西天取真经。那样,历史将被我改写,现代人不知道又会写出怎样的新版《西游记》来了。

  假如我有一匹这样的骏马,我还会骑着它,飞在我的家乡——新余的上空,俯瞰我天天生活的这个美丽的城市,并用摄像机拍下城市的倩影,做成一本本漂亮的纪念画册,送给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这样的骏马,我一定把它当成我最心爱的伙伴,每天细心呵护它,只要它愿意,我会每天跟着它走天涯!

  篇二: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如果上帝能赐给我一种动物,我不会是要威武的大象,也不会要是一只乖巧的猫,我只想要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和它的关系不会是主人和宠物,而是知心好友。我不会骑着它跟好友炫耀。因为我知道,它更喜欢我牵着它跟好友一起玩耍。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牵着它一起去上学,它坐在我的旁边。吃饭的时候我们会偶尔嬉闹一下,而睡觉的时候我会抚摸它的鬃毛,当它温顺地向我点点头,我们便胡一起入睡。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带着它一起在草原上狂奔,伴随着马蹄清脆的响声,我在马背上高声歌唱,那种感觉正是无比的痛快。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带它去赛马场与好友的马一比高下。当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进赛马场,它的眼睛就开始褶褶发光,好像一团充满斗志的火焰。当它赢了比赛,它就会仰天长啸,那股骄傲气儿从嘴巴,眼睛里往外冒呢!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马,那该多么幸福啊!

  篇三: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非常的健康。它披着一件淡金色的外套,长了一双洁白如雪的翅膀,是一匹价值连城的汗血宝马。

  假如我这样的一匹马,我一定真心的去对待它,给它吃嫩绿的草,喝甘甜的水,陪它玩耍。傍晚的夕阳火红火红的,像熟透的柿子,又像火红的小灯笼。我牵着小马儿慢悠悠的,一边哼着歌一边连蹦带跳的来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小马儿吃着绿油油的草,吹着凉爽的风,自在惬意。

  休息了一会儿,我蹬上鞍蹬,坐在马背上。我要左手拿着缰绳,右手扬起马鞭,抽打着马的屁股,大喊一声:“驾!”马儿便载着我向前奔跑,月亮妈妈和小星星出现在如同喷了墨一般的天空上,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呀,好像在跟我说:“你的马儿真好,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秋风从我的耳边“呼呼”的响起,让我想到一句诗:“快走踏青秋。”马儿像箭一样奔驰起来,我对马儿说:“我们去月宫吧!”“哗啦”马儿瞬间张开了洁白的翅膀,“嗖”的一声飞向月宫,我见到婀娜多姿的嫦娥姐姐,和可爱无比的小玉兔。

  从月宫回来,我和爸爸在家下了一盘棋,不幸的是,我输了。垂头丧气的我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马儿对我说:“不要丧气,一定要自信!”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败你的老爸!”听完,我重拾信心,对爸爸说:“再来一局。”老爸骄傲的说:“就你,是不可能赢我的!”马儿在一旁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让我信心十足。

  不到一会的功夫,老爸居然被我杀的片甲不留,“我赢啦!”我开心的叫喊着。我生日的时候,马儿送了我一件礼物,是一个闪闪发亮的星星。晚上,我把星星挂在床头,它一闪一闪的,仿佛在说:“晚安。”看着它,我睡的可香了。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想让它带我去故宫,带我去喜马拉雅山,还带着我去巍峨的天柱山……让我领略这世界上的奇峰异景。我还要这马儿使用自己的召唤术召唤很多的马,把这些马儿送给山区里的孩子们,让他们上学骑着马儿,既方便又安全。

  假如我有这样的一匹马,该多好啊!

  篇四: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普普通通的马,我就一定会好好照顾它,让它变成一匹神奇的马,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就会让它把我带到未来去,让我看看我长大后是什么样子,是干什么职业的,不过我现在先要好好努力啊。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就会让它把我带到古时候,让我来解开一些国际性的未解之谜。不但可以破解谜底,我还可以穿上古代的服装,戴上古代的首饰,还不知我会多漂亮。这可真是一举两得!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就让它把环境美化了,让它把所有的垃圾变成人们可以用到的或穿到的东西,然后我再把这些东西捐给山区里的人民,让他们也可以过上像我们一样幸福而欢乐的美好生活。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将骑着它去周游世界。我要去海边玩耍,尝尝海水咸咸的味道。我还要去世界最大的沙漠上看一看,玩一玩,看看那里的骆驼长什么样……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还会骑着它飞上月球,和小玉兔一起捣药、玩儿游戏……当然,我还要和嫦娥姐姐一起散步,一起赏花。我想,那一定会很美好吧!

  如果我拥有这匹神奇的马。我将骑着它做更多的事,让更多人获得到利益!

  篇五: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那么我的马肯定是一匹高大威武的马!它叫“玉赤兔”。它有两米高,三米长,一身红色的毛油光发亮。它不但高大,而且非常强壮,全身的肌肉非常结实,腿又粗又壮,脖子又粗又长,它的皮非常坚硬,坚硬得刀枪不入。最神奇的是,它还长了一对翅膀,这是一对可以伸缩自如,有了它,马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的马是一匹环保马,它不吃草,专门吃垃圾和害虫。垃圾和害虫都会一扫而光。你不用担心,它的消化功能无与伦比,即使再多的垃圾,它可以将所吃下的东西转化为营养和能量,储存在自己的身体里。

  我的马非常勇敢,它就算遇到在强大的敌人也不会逃跑,因为它的皮像盔甲一样非常坚硬,什么武器也别想攻击到它的一根毫毛。你看,它正在追赶在逃窜的抢劫犯。那个抢劫犯正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往西南方向拼命逃窜。那个抢劫犯以为能够像往常一样顺利地逃跑,但是这次却没想到遇到我的“玉赤兔”,瞧,我的马张开翅膀,像神雕一般,“呼”的一声,就停在抢劫犯得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只见从它的口中射出一枚网弹,网弹散开后,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网,网住了抢劫犯,抢劫犯只有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假如我有一匹马,它肯定是最威武最神奇勇敢的马。

  篇六: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给它起一个好听的名字——甜甜

  甜甜浑身都是粉色的,身体的两侧有一对淡蓝色的翅膀。头上有镶着宝石的王冠,头上的璎珞随风飘扬,鞍蹬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坐上去舒服。

  甜甜的小屋很精致,床单的图案和颜色会根据四季的变化来掉换,它衣柜里的衣服多得数不清。我待它就像是待我的朋友。

  甜甜还具有超能力哦!它可以带着我飞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这美丽的风景画。

  甜甜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也从不打扰,就在一旁练习自己的超能力。现在,甜甜的超能力已经达到了六级呢!

  甜甜还有一个厉害的功夫——“保护主人功”。在我受欺负的时候,甜甜不会袖手旁观的,它会帮助我,就像是我的“保镖”。

  当然,我不会让甜甜累着的,它会有好吃的和好喝的,不会担心没食物的。

  我非常喜欢甜甜,我要让它天天开心。因为我觉得没有任何马比甜甜更优秀的了!

  篇七: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想象的作文250字篇一_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把他变得漂漂亮亮,起一个完美的名字,然后把它训练得好好的,让他变得很乖、很听话。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给它想一个名字。就叫:健儿。为什么要叫健儿呢?因为我想让它健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给它做一个美丽的辔头,然后就做一个洁白、美丽而又漂亮的翅膀,很大的翅膀,让健儿带我飞翔,到天上看看仙女有多漂亮,在天上做梦时什么样?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把它照顾的不胖不瘦,让它想这句诗:“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一样,让它变得好看。

  啊!我做梦都想着有一匹自己的马,和它窃窃私语。

  想象的作文250字篇二_20年后的今天

  现在,我们已经步入了21世纪,科技已经非常的发达了。可是谁知道20年后的地球会是什么样子,今天我就要坐时光机到20年后的今天来看一看。

  哇,好漂亮呀!原来20年后的绿地搞的这么好呀!咦,周围的人怎么用诡异的眼光看着我。原来20年后的人都穿薄外衣,可以随着气温改变体温,好科技呀!

  这是什么房子呀?哦,原来是机器人房。所谓的机器人房,就是你给它们输入程序,它会像机器人一样,上天、入地、下海都可以。什么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这个房子还可以像箭一样可以随便出入太空。

  经过这一次的旅游,我可长见识了,开阔了视野。

  篇八: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自从学习了《房兵曹胡马》这首诗,我就爱上了这种人类的挚友——马儿。

  于是,我天天盼望着能有一匹骁勇、壮健的良马,我为它配上华贵的鞍具,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任意驰骋在大地上。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将驾着它穿透巨大的荧幕,走进电影巨星“阿凡达”的世界里,去看看这种“怪物”到底有多高,有多厉害。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将驾着它飞翔在蓝蓝的天空,看看整个中国,看看自己的故乡。对了,上天了一定要去美味餐厅,吃吃传说中世界上最香、最甜、最可口、最美丽的白云棉花糖。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将驾着它穿梭时空,去侏罗纪时期亲眼看看暴龙、翼龙、剑龙、霸王龙等巨型恐龙,和它们来一次超级亲密接触,羡慕吧?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将驾着它去一望无垠的草原,去美丽的童话世界里,去艾利斯顿商学院……去许许多多的地方,既开阔自己的眼界,又把快乐洒向四方。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将驾着它把温暖和快乐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篇九: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马是人类的朋女,古战场上它们纵横驰骋,所向披靡。救多少英雄离开危险之中,那英勇奋进,永不停息的精神,激励着许多志士,我也很喜欢它。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带我去看看香港有多繁华,吃一些山珍海味,我还要去迪土尼乐园去玩有趣的过山车,旋转木马、跳跳床,摩天轮、碰碰车……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就可以骑着它跑进古代;看看古人是怎样生活,看看恐龙有多大,多威武,我还会进入《多啦A梦》的故事里,看看多啦A梦到底有多少今人赞叹不已的的法宝,看看时光机可以回到多久以前,看看西施有多美……

  我真想有一匹马,那刻多好啊!那样我的童年一定会更加有趣,幸富多彩。

  篇十:关于假如我有一匹马的作文

  有一次,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知不觉地我就走入了梦境,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绿色的森林,我好奇地往里面走了走,发现旁边有很多青葱翠绿的树木,我拼命地跑,一直跑到了这片森林的尽头,哇!我吃惊地感叹了一声。原来这片森林的尽头是一个辽阔的大草原,我开心地在草原上奔跑,犹如一只快乐的小鸟。突然在空荡的,起伏不平的草原上,一匹神骏,一匹龙种,一匹真正的千里马正在向我奔跑起来。它的腿是长长的,脚骨是粗大的。这马,浑身向雪一样白,常长的鬓毛披散着,跑起来,四只蹄子像不沾地似的。它跑到了我身边,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旋风”。

  现在我成了它真正的主人,自从有了它以后,我做任何事都很方便,比如:原来都是妈妈来接我上学,放学,现在帮妈妈减少了很多负担,我骑着“旋风”5分钟就到家了,作业也可以提前很多完成,然后剩余的时间可以合理安排。

  假如我有这匹马,我会骑着它,飞快地奔到灾区,把自己平时攒的零花钱和一些书本都捐给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我不希望只是我一个人拥有这匹马,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有一匹有特色的马,这样我们可以各自牵着自己的马来比赛,输赢不重要,这样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叮铃铃,叮铃铃”,啊,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啊,我多么希望有着这样的一匹马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