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夏,作别春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浅夏,作别春光

2022-05-07 18:49:0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夏,那一簇一簇的花儿,散发着被阳光晒过得味道,芬芳,清新---题记

  郁郁葱葱的初夏,与花木相互掩映,淅沥沥出一片淡淡的嫩绿。随意地走在一个角落里,大把大把的花色便在这季节的卷轴上铺展开来。随心随性,赴一场又一场花事的邀约,千树满花,挂满了一帘幽梦。

浅夏,作别春光

  遇见一帘花影,舍不得离开,这一刻,心底深处那汪柔软的水,该是真的。我想畅明对这些盛开花儿的内心,披着一身的草润与花香,在浅夏的小路上漫步。

  走在一个温暖的季节,无需寻找,满目皆是斑斓的背景,随意地畅游,便能将心灵放逐其中。无论哪一朵花开,无论哪一种色彩,都是我无法拒绝的喜欢。

  就这样,我随夏来,寻绿有多绿,觅花有多美。在一片不知名的小山坡,遇见一场弥漫地花事,随即陷落在一场盛开的图腾里。我不知道这些花儿还有多少盛开的时间给我,我只想和这片绿色,这场花事一起远行。

  作别拂面的春光,和初夏笑吟吟地相遇。我盯着每一朵映入眼帘的花朵,都有一种一见如初的悸动。那么美的灵魂在我眼前摇曳,一朵一朵地铺满世界,一朵一朵地出现在我的喜悦之中。

  这些花儿的天罗地网啊,哪一朵都有我舍不得离开的借口。沉醉下来,到处都飘着鼓动我心灵的芳香。这时节,深深地扎根在我的目光里。走近,走近,再走近……我听着花儿妩媚着私语,仿佛是在向时光轻轻地告白。

  现在,我只想把夏季以外的季节通通屏蔽,就为这些打动我目光的花儿。暖暖的清风拂过面颊,这么温柔的场景,我不知该用怎样的语言去描绘它,来抒发我发自内心的欢喜。此时此刻,我真的不知道,美和美的界限该在哪一朵花和哪一朵花间区分开来。

  我承认,我爱这里的全部花开,且爱意满满。暖风荡漾,花色正好,诸多花色的美貌都在倾尽一生的美着,我藏在花香里,拒绝走出来。暖盈盈的心在花中流连,青草丰润,花开如画。

  原来,花就是这样一朵朵美在人间的。这浅夏的盛景,既有丁香的芬芳,又有海棠的缠绵。就连路边叫做二月兰的野花,也路过了春,走到了夏,悠悠地开着,缭绕的香气此起彼伏。

  也许,人间最美的遇见,就是我刚好路过,你恰好盛开。就此,走进浅夏,作别春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夏,作别春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