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2022-05-12 01:5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带回来一位新朋友,它温顺可爱,调皮好动,你们知道它是谁么?他就是小龟。

  这只小龟特别可爱。脖子长长的,长着黄绿相间的花纹,三角形的脑袋上有一张难以被人看见的小嘴,一双比芝麻还小的眼睛圆溜溜的,背上背着个大“铁甲”,它是由13块六边形的小“铁甲”组成,四肢短短的长者肉乎乎的小脚,走起路来小尾巴一摆一摆的,那样子可爱极了,有时肚子朝上露出肚皮上整齐的“棋子”,要是没人帮忙它就一直四脚朝天,笑死人了。

  这只小龟还很调皮。小龟有时伸长脖子张开嘴仿佛在说:“我饿了,快喂我点吃的吧!”我拿来食物放进缸里,它总是先警惕地看看四周,然后再缓缓地靠近食物,瞅准食物突然张开嘴,一口就叼住。遇到吃小鱼时,它会先叼住小鱼然后左右摇头,像是要晃晕小鱼,然后再吐出,再叼住,这样反复几次,直到小鱼死了为止。这只小龟还喜欢跟我捉迷藏呢。有一次它半夜爬到缸子外面,清晨我发现它不见了,找了几圈都没找到,妈妈说:“你放心,他一定是藏在床下了,它会自己出来的。”我半信半疑的等了两天,最后大概是因为饿了它终于从床下跑了出来。我赶紧将它送回缸里,它看见我给它准备的美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时还抬头看看我,仿佛在说:“我再也不淘气了。”

  这只小龟真可爱!

  篇二:《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花鸟市场看小动物。市场里有许多小动物,我都很喜欢。小鸟有尖尖的嘴巴,洁白的羽毛,细细的短短的小脚,它生活在树林里,以虫子为食,如果树林里没有小鸟,树林就会被 虫子破坏。“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小白 兔的可爱模样,真的和儿歌里写的一样。爸爸告诉我 ,兔子的毛剪下来可以加工成很高级的服装。还有金鱼、海龟、啄木鸟、小田鼠等小动物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篇三:《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熊,中文名字叫文文,英文名字叫candy。文文有一颗珍珠般的小眼睛,它的鼻子像一个棕色的小核桃,它还有一个水晶般的蓝衣服,圆圆的耳朵像一个小蘑菇,好可爱呀!我 每天都会给文文打扮的漂漂亮亮,它好像一个美丽的花仙子。

  我每天晚上都要抱着文文才能睡觉,要不然我就捣乱,为什么呢?是因为他柔软的身体能让我睡得很香很香,我非常喜欢文文。这就是我的小熊。

  篇四:《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们邻居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狗,我特别喜欢它!

  有一天,阿姨来到了我们家,还带着她的小狗,这就是我所说的可爱的小动物——小狗了。这只小狗长得不大也不小,耳朵能垂到嘴边,肚皮雪白雪白的,嘴巴小小的,还有一条不长也不断短的 小尾巴。

  小狗见了我活蹦乱跳的,还汪汪的叫了两声,吓得我赶紧跑到了妈妈的后面,妈妈笑着说:“你怕什么呀?它和你玩呢!”“那他汪汪叫什么呀?”我说。“它在给你打招呼呢?”妈妈说。哦, 我明白了原来狗和人一样,懂礼貌,会说话。忽然,小狗又叫了一声,我不慌不忙的走过去摸了小狗一下,我、妈妈和阿姨都笑。

  我们邻居家的小狗长得真可爱呀!

  篇五:《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它的身体周围雪白雪白的,像一团白白的棉花。它还有一双像红宝石样的眼睛,使它显得更活泼可爱。更有意思的是那三瓣嘴,像大写“T”倒过来的样子,它前腿短,后腿长。还有那短短的尾巴,不仔细还看不见呢?

  它只喜欢吃胡萝卜,和有一次妈妈买来两个胡萝卜,妈妈只炒了一个萝卜我吃。另一个就放在了小兔子的旁边。小兔子看见了,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你看这只小白兔可不可爱!

  篇六:《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家鱼缸里养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两个身子都小小的,红红的身体发着金黄色的光芒,眼睛鼓鼓的,像一对双胞胎,所以我给它们起名叫黄黄和豆豆。

  黄黄和豆豆身体两边的鳍,就像两把船桨,自由自在地在水里划来划去。它们不时地张开像极了字母“o”的小嘴儿,一边优雅地吐着一个个晶莹的小泡泡,一边游玩着,好像在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我每天中午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拿来鱼食,精心地喂养黄黄和豆豆。我刚把鱼食洒进鱼缸,黄黄和豆豆便一哄而上,只见黄黄先抢到鱼食,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回头看豆豆游过来没 有。豆豆见状也飞快地游过来,不停地要摇着漂亮的尾巴,好像在说:“给我留点,给我留点。”黄黄听了,好像大姐姐一样,立刻把美味和豆豆一起分享,豆豆则边吃边用身子蹭着黄黄,好像在感谢 它。看着他们互相谦让、互相照顾的样子,我不仅会心地笑了。

  黄黄和豆豆吃完饭后,就在它们的小天地里嬉戏,吐着一个个小泡泡,四处追跑着……如果有人用手在鱼缸旁边轻轻一拍,黄黄和豆豆就会被吓得四处逃窜,就像被猎人追赶的兔子。如果你在场,一 定会被它们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欢可爱又调皮、互敬互让的黄黄和豆豆!

  篇七:《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我养了两只小兔,一只是黑色的,很调皮,我给它取名叫顽皮;一只是白色的,长得很乖巧,我给它取名小白。顽皮长着一对黑眼睛,小白长着一对红眼睛。每天一放学,我都要喂小兔子吃一到三根青菜。如果我不给它们吃,它们会钻出笼子,可好玩了。我不忍心把它们关在笼子里,所以经常把它们放出来活动活动,玩了一会儿,我才让它们回到笼子里休息。我喜欢我的小兔子。

  篇八:《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篇一: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350字:可爱的小动物

  尽管有了链子的拘束,可狗还是挣扎着,努力向前冲,而老奶奶因为年迈,力气并不大,狗在一点一点的向前移动,老奶奶把背着的手也用来拉狗,好容易才拉住。狗“汪汪”地叫了一声,老奶奶就把它牵走了。

  与此同时,我在车上也看呆了。

  拿狗与人作比较确实有点荒谬。但是不得不这样说,人和狗也一样。要是狗乖乖的跟在主人的身后走,不东窜西跑,主人怎会把它用链子套起来,时时刻刻地挂在手边?

  何况,人养狗,与狗之间会产生感情,若不是无可奈何,我相信主人不会把狗‘囚禁’起来。而且,要是手里有很多物品,牵狗又必须要用一只手,十分麻烦。

  人要是遵守法规,就会平平顺顺地度过自己的一生一世,享受一辈子的自由。如果你偷鸡摸狗,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被关在监狱里。

  有时,人一生的命运,就像一只小船。你可以任由自己摆渡。要是你好好地利用它,它就会停留在海面,平平稳稳,要是自己做一些不该做的事,那么这艘船就会沉入海底,给你带来生命的折磨。

  所以说,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都会产生一个启示。一个启示,就带给了人们提醒,让人们接受狗的教训

  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小动物,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最喜欢的是家中的小狗,它很可爱,全身都是橙色的毛,每天放学刚进屋,它一听见我的声音,就会跑来围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好像是在欢迎我回家。

  我家的小狗很顽皮,它经常在地上打盹,弄得全身的毛都很脏,当我准备好热水要给它洗澡的时候它就跑来跑去不听我命令,我不得不狠狠的逮住它然后给它洗澡,有时候小狗看见了老鼠和蜜蜂它就会去拼命的追赶,小狗觉得追着它们很好玩,但是小狗总是追不到它们。我的小狗很好玩很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因为我把它当成了我的好朋友,你喜欢我的小狗吗?

  篇三:四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250字:可爱的小动物

  春天来了,小动物们纷纷从家里来到草地上,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今年运动会共设有跑步,跳高,爬树,举重,飞行和游泳等比赛项目。由老虎和狮子担任裁判。第一场比赛是小马和小鹿比赛跑步,在起跑线上,看小马和小鹿都准备好了,狮子大吼一声,小马和小鹿就飞快的跑了出去,两旁小动物都大声的呐喊加油。由于小马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小马赢了。第二场比赛是小兔和青蛙比赛跳高,结果是青蛙赢了。第三场比赛是小猴和松鼠比赛爬树,结果是松鼠赢了。第四场比赛是黑熊和大象比赛举重,结果是黑熊赢了。下一比赛是麻雀和小燕子比赛飞行,结果是小燕子赢了。最后一场比赛是小鱼和水蛇比赛游泳,结果是小鱼赢了。小动物运动会真热闹啊!

  篇九:《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我从小就想养一只自己的小动物,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小狗是白色的,白的没一点儿杂质。它的耳朵耷拉着的,大多数狗的耳朵是竖起来的,这更是显示了它的特别。耳朵下面的两颗亮晶晶的,水盈盈的,黑乎乎的宝石,被它掩盖着,闪烁着亮光,这就是它那好奇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就是它那湿湿的,滑滑的鼻子,这表示它很健康。它那张嘴巴总是不停的吃着东西,贪吃的不得了。不信你看:

  它一看见好吃的东西呀,就摇着尾巴,向我撒娇。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快给我吃,快给我吃!”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手里的食物。我把食物发在地上,它就马上把食物叼到角落里,吃完了就跑过来摇着尾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对我诉苦着:“这么点东西我还没吃饱呢!”如果我不给,它就像跟屁虫一样整天跟着我,直到我再给它东西吃为止。

  你看!我这只小狗可爱不?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今天,我们家来了三位新成员,它们是三只可爱的小金鱼。

  一条金鱼全身金黄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后面还拖着金纱裙呢!你瞧,那有一条好像刚从墨水瓶里跳出来的,那对鼓鼓的大眼睛真像一对灯泡。还有一条穿着五彩衣,真美呀!

  下午,我又去观察金鱼,三条可爱的金鱼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着,妈妈放进几颗鱼食,两条金鱼一见有鱼食就迫不及待冲过去,它们应该是和妈妈妈一时间久了所以不怕了。可那条小黑鱼却默默无闻。我想它不饿吗?呀!那两只金鱼不一会儿就把鱼食吃个精光。

  晚上,快睡觉了,我还有一件事没干那就是观察金鱼,我走到鱼缸前仔细观察,发现金鱼死了。我大叫一声,妈妈连忙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伤心地说:“金鱼死了”。妈妈一看笑着说:“没死呀”。我奇怪地说:“金鱼睁着眼睛一动不动”。后来妈妈告诉我鱼做什么都睁着眼睛。我想鱼真勤劳,不管做什么都睁着眼睛。

  金鱼真可爱,以后我要好好观察它。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小狗。

  这只狗是白色的,像雪一样。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短短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和四肢强健有力的四条腿。它刚来我家时,很胆小,似乎什么都害怕,但是时间久了,它就放肆了起来,它每天都路过院子,到院子里狂奔起来,院子里的花草都被他踩平了。而它也很爱干净,一洗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身上的任何灰尘洗下来才肯罢休。

  可是,它又很尽职,有一次,我们全家人都走了,就把它放在家里,过了不久,一个陌生人走了过来,他是小偷,真准备进去时,被小狗发现了,它连忙奔向前去,咬他的腿,那个人大声叫唤,一边拉开他,一边摸摸手上的大腿。他正要打小狗时,发出了警笛声,小偷挺好,赶紧灰溜溜地走了。小偷走后,我们一家就会来了,得知这个消息以后,我们一家就认为这只小狗是我们的大英雄一样,经常爱待它。

  有了这只小狗以后,我的童年就充满了快乐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我家养了一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白兔。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忍不住要上前去抱一抱。

  它喜欢吃青菜、萝卜等蔬菜。每当我喂它的时候,它总是用两只前足趴在我的脚上,还一直往上跳,那样子让我笑得前仰后合。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警惕,如果你要是站在面前看它吃食的话,它就不吃,等到你走了之后,它才环顾四周,确定没人了,才开始吃,你看它有多么聪明啊!

  它有的时候也不听话,就说上回,我从外面回来,瞧了一下笼子,发现小兔不见。我们全家人翻箱倒柜的找,找了半天还是不见小白兔的踪影。这时我想起:它喜欢吃青菜,说不定它就在放青菜的篮子里呢。于是,我们跑向放青菜的篮子,打开一看,果然,在我的意料之中,小白兔就在篮子里,正在尽情地吃嫩绿的菜叶呢!它一看到我们发现了它,立刻从篮子里蹦出来,吓了我一大跳,差点就要坐在地上了,妈妈对我说:“小白兔不会咬人,你怕什么怕”。我回答说:“是的,小白兔不会咬人”。说会,我就把小白兔又抱回笼子里,它就站着不动,好像感到自己犯错了。

  我家的这只小白兔既淘气又可爱,对于我来说,它是我最好的伙伴!我希望它能陪我度过我的快乐童年。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小巧玲珑。两颗宝石般的眼睛眨动在它那三角形大脑袋的两侧。背是深绿色的,高高鼓着,远看就像一个栽满树木的小山包。腹部是白色的,仔细看,上面还有一丝花纹。它的脖子,你可别小看它,它可以自由伸缩,可好玩了。它的爪子很锋利,在我桌子上有好几条缝全是它划的。在最后,还有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

  小乌龟吃饭时可好玩了。它总是先闻一闻食物,张望四周,好像在看有没有人来抢东西吃,再把头伸进壳里,再伸出来,最后才肯把食物放进嘴巴里呢,你说它麻烦吧?

  我双休日如有时间,便会在阳台逗它玩。我拿来两颗石子,把小乌龟转过来,当秤用,把石子放在上面,可小乌龟无动于衷,像一个无聊鬼。我无奈之下,只好把小乌龟恢复了原来面目。

  虽然它跑得慢,可反应不慢。我刚刚把它转过来,它便跑了起来,我马上反应过来,追了上去。哈,哈,乌龟一定没我跑得快,我一把抓住它。这是地,它来了一个“急刹车”,把头、尾、四肢缩进了壳里。如果把它这些小聪明放在乌龟的世界里比较,我想那一定是一们智者了。

  我喜欢小乌龟,因为它的可爱,因为它给了我很多欢乐。而且从它身上体会到了生活的情趣与生命的活力。

  篇十:《可爱的小动物》的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我姑姑家有只小狗名叫“汤圆”,我们全家人可喜欢它了!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身洁白如雪的绒毛,只要我们不在家它就会汪汪叫个不停。

  每次我一走进家门,它就会一摇一摆地走过来,不停地摇着尾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汤圆”特别爱吃东西。有一次我刚把一块骨头放在地上“汤圆”大老远就闻到了骨头的香味,眼睛里闪着绿光,像饿狼一样飞奔过来,把骨头叼在嘴里,躲到一个角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最有趣的是它的“恭喜发财”了。只见他后腿站直,两手一合,不停拜了起来。

  这就是我姑姑家的小狗,我喜欢它,你呢?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蜗牛。

  小蜗牛有长长的触角,我用手轻轻一碰,它就赶快把触角一收。我给它放了点菜叶,它慢悠悠地爬过来动起小嘴巴,在菜叶上咬出一个一个小孔。小蜗牛身上还有个大壳,这就是它的家,它随时随地把家背在身上慢慢地走着,如果遇到危险就把整个身子卷进壳里,等危险过去才探出头来,仔细打量周围是否安全。

  有一次,我把蜗牛放在美工刀上,它在上面慢慢蠕动身体,好像一点都没受伤。这是为什么?原来蜗牛身体能分泌一种粘液,这层粘液能修复它的皮肤免受伤害。

  原来小小的蜗牛也有这么多身体构造,真神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小猫一身白毛,两只大眼睛眨啊眨,两只大耳朵像雷达一样,哪里有声音,就立刻往哪里转。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偷偷告诉你,我家的小猫叫——小白。

  小白可淘气了。每当晚上睡觉时,我们全家都入睡了,这时,不管谁起床上厕所,小白的两只大眼睛在黑暗中像两个小灯泡,非要把人吓出心脏病不可。这都不是问题,有时候,小白把我们全家人的拖鞋藏到床底下,再熟门熟路地回到自己的小窝。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全家人光着脚在寻找拖鞋。小白不止这样,小白还贪吃。

  有一次,我们吃了鱼,还没吃完放在餐桌上,就出去运动了。这时,小白蹑手蹑脚地走了出来,张开嘴巴,露出小齿,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们回家了,鱼被吃得只剩下了鱼骨头,我们看了哭笑不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小仓鼠,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巧克力”。

  巧克力全身是白色的,从头到尾有一条黑色条纹。一开始的时候,它跟我很怕生,一见到我就会躲躲藏藏的。可是我跟它相处了2个小时,我们就熟悉了,每当我走到笼子前,它都会立刻跑到笼子前,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下午2点,我写完作业,就跑到巧克力面前,我手中有一堆花生,就在它面前故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大概是它闻到了花生的香味,就立刻跑到笼子前用爪子抓着铁丝好像在说:“主人,我也饿了,给我吃点吧!”于是,我把几粒花生塞进笼子里,它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巧克力吃饱了,枕着自已的“枕头”,躺在了自已的“屋子”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小仓鼠,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你们喜欢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狗,它的名字叫黄黄,它一身金黄的毛,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长在一双锋利的爪子,他的腿跑得非常快,有一对,又大又机灵的耳朵,它的尾巴很短很短,跑起路来一摇一摆。

  它吃骨头的时候,千万别打扰它,它会大叫的,它以为我把他的东西给拿走,没吃的,就汪汪的叫个不停。

  有一次,我的姐姐的同学来我们家里玩,小黄狗看见了,就汪汪汪地大叫,好像在说,你是谁,不能进来,姐姐的同学吓得不敢进来了,我跟黄黄说,他是我们的姐姐的同学,汪汪就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你是谁不能进来,我告诉了汪汪,黄黄就也没叫了,黄黄看到自己熟人都会摇尾巴,我最喜欢我们家的黄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