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2022-05-13 01:59:0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做女生长大了还要生宝宝当妈妈,在做剖腹产手术的时候会很疼,而男生就只用上班赚钱就好了。我真想做个男生。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如果是女生的话,在路上想上厕所的时候,必须要找个公共厕所,男生就可以临时在草丛里拉小便。我真的好想做一位男生。

  我想做一位男生,因为男生力气很大,连暴力女都不怕,因为男生有一双有力的胳膊,满是肌肉的身材,太让人羡慕。我真的很想做这样的男生。

  我要做一位男生,希望下辈子能实现!

  篇二: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非常想做男生,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如果是女生的话,生活就有许多被约束的地方。比如男生一下课就会去操场上疯跑,玩游戏,自由得不得了。而女生却只会在那里做作业,画画和聊天,一点乐趣都没有。就算你特别想要出去,也得装文静,否则别人会说你假小子,又或者会说:“你是个女孩,得文静一点,你看你班里哪个女孩像你一样的?”也可能入耳一些更难听的话。而男生则不同,你想跑就跑,想打架就打架,想捕蜻蜓就捕蜻蜓,想逗女生就逗女生,没有任何约束。

  二、男孩子天生性格坚强,不爱哭。女孩子太软弱,偶尔一个恶作剧就会被吓得哭出来,大喊大叫,最大能有100分贝呢,足以像个“小喇叭”。男生就是臭骂一顿也不会哭出来,不会大喊大叫,最多就是一声不吭地坐在那里,心情低落而已。

  三、男生力气大,女生力气小,这是我最羡慕的一点。我有时连瓶盖都拧不动,被人嘲笑一通。男生天生就力气大,我估计他们能拿得动哑铃呢。除了力气大,运动能力也很强,一个20米的跑步,男生总是跑得比女生快,跳高、篮球样样精通,连跳绳坚持得也比女生久一点。

  要是有下辈子的话,我一定要做个男孩。

  篇三: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男生长大了,不用怀孕,也不用生小孩。我听妈妈说过,当女生长大以后,有些生小孩很困难,如果真的生不下来,还要割肚皮,可疼啦,虽然可以打麻醉药,所以我还是觉得当男生好一点儿,不用过生小孩这一关。

  我还是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如果当男生尿急了,可以随便找个草丛拉一下,根本不用像女生一样,既不能拉开裤子,也不能随便找个草丛拉,就算憋不住了,宁可拉在裤子上也要保持镇定,裤子还不能湿,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给看出来。做女生也太麻烦了吧,所以,我觉得做男生好一点儿!

  我永远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女生饭不能吃太多,否则,如果人很矮,那就会变成又矮又胖,十分难看,而男生呢?胖胖墩墩的,才显得有老板气质嘛,所以,做女生吃饭都得控制点儿。

  妈妈曾经跟我提起过dna这个东西,听说dna可以改变基因呢,科学家呀科学家,请你们也在我的身体里装入另外一个dna呗,让我也变成男生吧!

  篇四: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做男生好,因为男生长大了可以赚很多的钱,有机会将来成为大富翁、大老板,还有可能成为明星。如果当女生的话,还要生孩子、照顾孩子,多辛苦呀。到时候没钱时,还要找男生(老公)讨,多没尊严!

  做男生好,因为上个学期期末的成绩男生都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体育成绩,男生都是顶天立地的。再看看那些女生,平时娇气得不成样子,体育课都要请假,现在被男生“压倒”了吧!哈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音乐这些功课,男生都不在话下。

  做男生好,因为男生力气大。每次老师叫同学去搬作业本,都是叫男生,而且擦黑板也是叫男生擦。男生力气大的好处是女生惹我们,男生直接把女生痛扁,然后听她们女生哇哇大哭。我想:不哭才怪呢!谁叫你们惹我们男生!

  幸好我是男生!

  篇五: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在我们班学霸几乎都是男生,那几个女学霸,要么越来越皮,要么单元考试成绩下降了,之后班主任用非常严厉的口气教训了那些女学霸。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在运动会上,老师说每个人都必须参加一项运动项目,男生基本上每个人都参加了两项运动项目,而女生呢,有一半没有参加项目,我们班老师因为觉得女生体育太差,所以就罚她们抄课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女生做事情做得慢。就比如说我妈,买菜的时间就用了两个小时,换个衣服化个妆也要用一个半小时!而我爸健身加买菜也就两个小时。女生做事情动作真是太慢了,幸好,我哥和我都是男生。

  篇六: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男生很勇敢。女生很怕蟑螂、蚂蚁、蚕和一些小虫子,一看到就吓得半死,甚至大声尖叫,让人吓一大跳。有时一看到电影里的恐怖画面,女生们就吓得赶紧捂住眼睛,万一不小心看到了,她们还可能会大哭一场呢,可胆小了。

  男生上洗手间拉小便,特别方便,只要找一个小树丛就得了,不像女生那么麻烦。女生跑到洗手间里过好久才出来,男生都要等不及了,你说男生难道不好吗?

  如果一个很丑的女生去城里,可是见不得人的。男生丑一点,也没有多大关系。我们班的男生几乎每门功课都比女生好,可牛气了。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的想法各不相同,正如爱因斯坦所说,儿童的想法是最丰富的。

  篇七: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如果做女生,早上起来穿衣服很麻烦,比如要选择穿绿色的衣服好,还要穿橙色的裙子好?女生早上还要化妆,要涂口红,涂粉底……步骤特别多。晚上洗了头吹头发,女生要老半天才能吹干。男生早上可以随便套上一件t恤衫,也不用化妆,头发一吹就干了多方便!

  还有一个理由,女生看见毛毛虫就会很害怕,有时还会被吓得哇哇大叫。女生跑步大多数比男生差很多,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很瘦的女生和我比跑步,我虽然很胖,结果还是比她跑得快。还有女生上厕所很麻烦,女生不可以在草地里拉,可是男生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可以在草地里或某个角落临时解决一下;还有男生拉小便很快,女生就很慢,有一次我妈妈小便用了二十多分钟,可是我几秒就解决了,多省事。

  当男生可真好啊!

  篇八: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庆幸自己是男生,我觉得做男生好。

  如果我是女生,就要早点起床装扮自己,扎头发,涂口红,要做很长时间。起床迟了,有时还会迟到,但男生不用。男生比女生干脆利落,起床的时间也可以迟点,能多睡一会儿。

  男生体育课上想跑步就跑步,想打篮球就打篮球,但女生不行。因为女生跑一两圈就累了,可我们男生跑五圈还想跑。我们男生想打篮球,体育老师就会让我们打,但女生就不可以。我也不知道女生为什么就不能去。如果我是女生,上体育课还有什么意思呢?

  男生比女生聪明,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写的题目女生大都不会做,但男生都做得出来。考试时女生做题目的速度比男生慢很多,我想是因为有很多题目不会做,就要想很长时间。但男生很快就写好了。试卷发下来了,男生有很多个100分,女生却只有几个。

  当女生不好,因为女生长大了,还要生宝宝,还要做手术,还要喂奶,很麻烦。

  我觉得做男生好。

  篇九: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每节体育课老师都要男女生跑步,跑4-5圈,每次女生跑到第三圈时,我都会听见女生在叫:“跑不动啦,累死了,累死了!”老师听到了只会说:“重跑四圈,再说话就再重新跑四圈,直到四圈跑好一句话也不说为止!“但是,我们男生从没有被罚跑过,因为男生体力好,从来不喊累。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我们男生胃口大,每次吃钣,都会“光盘”。学校规定菜吃不完,要扣一分,汤喝不完,也要扣一分。女生吃完饭,肉骨上还有很多肉,有些女生因为菜吃不完而哭了。男生呢,骨头啃得一干二净,从没有一位男生因为菜吃不下而被老师扣分。

  我觉得做男生好,我从妈妈那看到,女生爱漂亮长大后都要化妆,每次都要半个来小时,没完没了,还要洗头,吹干长发,又要十分钟,烦死了。而男生只要洗澡洗头,利落地擦一下身体,穿好衣服就可以了,还不用化什么妆。女生长大肯定还要为衣服、包包、化妆品各种东西而烦恼。

  所以我觉得做男生好。

  篇十:有关做男生好的作文

  我觉得做男生好,因为做男生头发没那么长,洗头不那么麻烦,吹头也不用吹很久,女生就比较麻烦了,洗个头吹干要半天,洗个澡沐浴露一用就是五分之一,所以,男生多方便省事!去理发店理头时,男生只要30元,女生要50元,男孩就是给爸爸妈妈省钱的呀!

  大部分女生非常磨蹭。特别是长大后有人约她出去玩,衣服都要挑个半个小时。等她过去时,其他人都已经走了,这衣服就白挑了!可以拿我妈妈举个例子:每次出去挑衣服15分钟,穿衣服5分钟,照镜子1分钟,化妆10分钟。不过幸好开始得早,否则别人都到了她才刚从家里出来呢。

  女生非常痛苦。长大怀孕生孩子,那滋味可比一把匕首插在喉咙里还疼,男生呢?偶尔打个架,要受疼也比生孩子轻呀!

  所以,还是做男生好呀,我是个帅帅的男生,我就很幸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