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扳手腕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扳手腕作文

2022-05-21 00:3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扳手腕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扳手腕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扳手腕作文

  今天语文课,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扳手腕比赛。我们班去年的陈小灿,是去年的大力王。

  有次开始了,敢跟陈小灿对阵的人有李小明、张晓峰还有我,他俩都是男生,他俩好陈小灿各自对阵,但结果都是陈小灿大获全胜了。

  “还有没有人敢和陈小灿对峙的?”老师大声问。

  “有!老师,徐晓静力气比陈小灿大,我们见识过!”班长刘晓军抢着说。

  “是是是!”十几个同学附和着说。

  “当真?”

  “如假包换!”

  “掌声有请徐晓静!”

  雷鸣般的掌声像暴雨倾泻一样响起。

  害羞的我听见同学们和老师在叫我的名字,红着脸快速躲在了一堆女生身后。

  就我一个女生,说真的,这真使我有些不好意思呀。不过在老师鼓励的眼神和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我勇敢的参加了和曾经的大力王陈小灿的雷霆争霸赛。

  我两胸有成竹地坐在“擂台”前(老师专门为我两搬了一张桌子,两根凳子,放在教室中央当擂台)。“预备——”我俩的右手肘成90度稳稳当当地定在擂台的桌面上,还发出“哐啷”一声脆响。两个人毫不示弱地割了对方一眼,然后五指握紧紧扣住,好像铁钳一样死死地咬合在一起,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就开始了。

  瞧,只见陈小灿脖子上青筋暴起,但脸上很平静,眼睛死死盯着我,像要吃人的豹子。我毫不示弱,死死的咬紧牙关,鼓着腮帮子,也死死地盯住他,落出不屑的神情。可是我觉得我的手还是很疼,感觉五个手指都快被捏断了似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虽然如此,但我俩的手还是像两个铁钳似的紧紧的扣着、稳稳地立在桌子中央,纹丝不动。这样僵持了二十几分钟,我感觉到小灿的手开始有点颤抖了,我心想,哈哈,看来你快要输啦,只要我多坚持一秒,你将会是我手下败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坚持着不然自己的手颤抖,果真,没过一会儿,也许是因为陈小灿前面扳过两局手太累了,在后来的坚持中,他慢慢处于下风。同学们看到这情景,围住我两的圆圈收缩得越来越小了,有的同学还一边喊“加油——”一边蹦跳着。有的手舞足蹈……“徐晓静——加油,陈小灿——加油!”同学们的喊声如同五雷轰顶,把我和陈小灿都快要吼得耳聋了。就这样,大约又过十分钟,终于,陈小灿的手无力了地倒向了桌面上。同学们欢呼着:“徐晓静——大力王!徐晓静——大力王!……”

  在一片欢呼声中,老师拉着我的右手高高举起,开心地激动得大声说:“徐晓好样的,她是本次的冠军得主!”同学们又开心地大叫:“大力王——徐晓静,大力王——徐晓静”。在这样的荣誉声中,扳手碗游戏落下帷幕。我红着脸笑得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

  此时下课铃正好响了,老师让我们体息一会儿接着上课。同学们四散开去。有许多同学来找我扳手腕,结果都被我打败了。我成了名富其实的“大力王。

  篇二:扳手腕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扳手腕!同学们听到了这个消息,就炸开了锅。有的人兴高采烈,拍着胸脯说:“我一定能赢。”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有的人则紧张地坐在一旁,还有的人说:“等下不要一上场就ko,至少不要输得太难看!”

  游戏开始了,两位同学坐在桌子的两侧,等老师一声令下:“一、二、三,开始!”两位同学们就使出全身的力气,脸涨得通红,眉头皱成一团,眼睛狠狠地瞪着对方,眼中好像闪着火光。我心想:他们是不是上辈子有仇呢?就像死对头一样。手一下子往左边倾斜,眼看就要胜利了,另外一名同学,咬紧牙关,用尽力气把手又扳回了中间的位置。时间大约过了一分钟,他们还是没有分出胜负,组后,老师就决定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分出胜负。最后,余浩宸取得了胜利,我想如果现在我是我输的话,我一定不甘心。

  第二轮,是两个女生比赛,比寨开始了。她们紧瞪着对方,咬牙切齿,额头上的青筋都暴露出来了,真不愧是女中豪杰啊。她们僵持了大概15秒钟,额头上都渐渐地渗出了汗珠,一旁的我们也看得十分紧张。这时,黄羽辰咬了咬牙齿,使出吃奶的劲获得了胜利。

  经过几轮的pk,我挺进了总决赛,和徐浩宸两人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前,我简单地甩手,热热身,说实话我还是有些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周围的同学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两个毕竟是最后的强者,实力不分上下,正当老师提议用石头剪刀布来一决胜负的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得力气,右手感觉连着左手,把徐浩宸给扳倒了,成功赢得了冠军。

  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也从中明白了:坚持到底,才是胜者!

  篇三:扳手腕作文

  “加油!加油!加油……”班里的同学们都在扯着嗓子喊着。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变得如此兴奋?原来是语文老师带领大家玩扳手腕。

  说是玩,倒不如说是比赛。我们一个班62个人,被分成了四个大组:左边两个大组为一队,名叫“飞虎队”。右边两个大组为一队,名为“战狼队”。

  “现在两队各派三人出战。”语文老师宣布后,我们这一队沸腾了,连忙喊道:“张宝文!高笑!张宝文!高笑!”这两个人非等闲之辈,是班里的女汉子。只可惜赵锦悦不在我们这队,要不然直接派这三人上去就行了。

  经过讨论,第一轮是张容阁PK王尚。这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张容阁虽然矮,但力气大得惊人。王尚个头也不高,但力气也不小,只不过没有王容阁力气大。于是王容阁的手一紧一歪,我们这队就顺利赢得第一轮。

  第二轮,高笑PK赵锦悦。很显然,这一轮输得很快,因为两人同样是女汉子,但高笑比赵锦悦矮,甚至还矮很多。赵锦悦人高马大,我都打不过她。所以虽然我们吃力地喊着加油,但高笑还抵挡不住,被按倒在桌上。气得我的同桌一直捶桌子,大喊道:“股票又跌了。”

  第三轮,张宝文PK盛超然。我二话不说,站在凳子上,踩着桌子,带头喊加油。张宝文的手绷得紧紧的,咬牙切齿,脸憋得通红。可盛超然一点也不吃力,手一点一点地压,好像在逼着张宝文。张宝文果然不行,给逼下了“悬崖”。

  下课铃响了。我们正准备走出教室,却有人大喊:“老师在和赵锦越扳手腕!”……

  篇四:扳手腕作文

  星期六的一个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行扳手腕大赛。

  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说:“接下来,我要举办一场有史以来第一次玩的扳手腕比赛。”同学们异口同声说:“选我!选我!”老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运动健将”和“小胖”,“运动健将”手舞足蹈的而“小胖”又是兴奋又是激动,两位同学站在讲台上,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双方都伸出了手,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小胖”使出了吃奶的力把克制住了对方,“运动健将”也不甘示弱。“啪”的一声,“小胖”把“运动健将”打败了。“小胖”又兴奋又激动,想到自己打败了“运动健将”,“小胖”就不把其它人放在眼里,可以说是“目中无人”。有的同学在夸奖“小胖”,有的让“运动健将”不要灰心一定要加油。

  放学了有的同学还在羡慕“小胖”,有的还在为“运动健将”加油。这一定是有史以来做好玩的游戏,你们知道了吗?

  篇五:扳手腕作文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扳手腕比赛。冯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比赛的规则:“双方将手扣在一起,往相反的方向扳,谁扳倒了对方的手就赢。”大家听了,个个欢呼雀跃,摩拳擦掌。我兴奋地举起了手,冯老师看到了,便请了我上台。

  跟我对战的是鲍靖融,我胸有成竹地走了过去,心想:“鲍靖融的力气比我小,我一定要赢了她!”我们将手扣在了一起,脸上虽然挂着微笑,但心里都想赢了这场比赛。比赛在冯老师的口令中开始了。我死死地盯住了鲍靖融,暗暗发力,一刻也不放松。而她紧锁眉头,涨红了脸,却也毫不示弱。我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左边掰去。周围围观的同学再也坐不住了,有的大声地喊着“加油!”,有的兴奋地跺着脚,有的双手握拳,目不转睛地望着我们。忽然,鲍靖融张大了嘴巴,头微微一颤,手一转,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听见“砰”地一声,我的手被鲍靖融狠狠地压在了桌面上。我输了。鲍靖融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同学们也纷纷为她欢呼。

  我有些垂头丧气,但又自我安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这样想着,我又高兴了起来,加入了欢呼的队伍中。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篇六:扳手腕作文

  “加油,加油,张靖暄加油!”今天早上我还没有走进教室,就听到了“加油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班级里在进行好玩的扳手腕比赛呢!

  瞧!张靖暄和傅梁佐正坐在桌子的两面。张靖暄镇定地坐在椅子上,好像胜利已经被他“抓”住了,而傅梁佐则咬牙切齿地握住张靖暄的手,一只手紧紧地按住桌子,好像这样就可以使出全身力气投入进一只手中。这时,傅梁佐抽出了按在桌子上的手,慢慢地伸向张靖暄的胳肢窝,难道傅梁佐要用挠胳肢窝的方法赢得胜利吗?原来傅梁佐想到了一个帮助赢得胜利的鬼点子,用两只手把张靖暄的手扳下去。可是,他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也没有把张靖暄的手扳下去,反而自己出了一身汗,他往下一看,原来张靖暄的脚也在为他的手运输力气,才让他能坚持这么久。就在傅梁佐发现张靖暄扳手腕的秘密的时候,张靖暄说:“太棒了,我赢啦!”

  张靖暄开心极了,傅梁佐很伤心。

  篇七:扳手腕作文

  紧张激烈的扳手腕比赛就要开始了!

  我和陈博远把手放好。我虎视眈眈地看着陈博远,而陈博远却用轻蔑的眼神望着我。我在心里哼了一下:今天我还就不信了,我还扳不过你?我拼了!我斜眼看着陈博远,他好像在暗暗地笑,一副必胜的样子。

  李老师宣布比赛开始了。我咬牙切齿地使劲扳,陈博远不甘示弱地朝相反的方向扳,我们俩僵持了很久。我紧皱着眉头,脸红脖子粗,脸和眼都挤成一团,像一座随时就要爆发的火山。我渐渐地感到我的手在慢慢地发酸,但是我也感到陈博远的手也在开始发颤,我的心又坚定下来。这时,陈博远开始大吼起来,我感到我的手在慢慢倒向他那一边。这时,李老师对我说:“韦笑,坚持,坚持,你一定能行!”同学们也为我加油鼓劲。我使出吃奶的劲儿一点点地移动,李老师又对我说:“他没劲儿了,你使劲扳吧!”这句话如同兴奋剂一样,我使出全身的力量把陈博远的手往我这边扳。突然,有同学喊:“陈博远的手挨着桌子了。”哈哈,我终于赢了!李老师高兴地为我欢呼,我甩了甩酸软的手,也情不自禁地蹦了起来。

  哈哈,谁说女子不如男!

  篇八:扳手腕作文

  扳手腕,大家一定都玩过吧!今天,在小桔灯教室里就举行了扳手腕比赛。

  裁判——老师先公布了游戏规则:两位选手分别将右手放在同一水平线上,然后将两人的手握在一起,比赛开始前不得使劲。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分别把对方的手扳向相反方向。听清了游戏规则后,有的同学跃跃欲试,有的同学昂首挺胸,好像志在必得似的。有的则胆小的躲在了角落里。

  第一组选手上场了,分别是两位男生。他们的体形差不多,看起来实力也是不分上下的。他们坐到对面的位子上,裁判将他们的手放到了同一水平线上后,一声令下:“预备,开始!”而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一眨眼间,还不容我喊加油呢!1号选手就将2好选手给“秒杀”了!这实在是令人惊叹的一幕啊!

  1号选手成为擂手,可令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竟是一位女生上前应战!这位女生别看她个子高,她长着可是特别的瘦,好像就只剩下了骨架。我暗暗为她捏了把汗。这瘦的跟只猴子似的,能赢得了那体形强壮的“大汉”吗?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两位选手僵持不下,各位拉拉队都使劲地喊着“加油!”5秒之后,情况有了微妙的变化,男生的手已经向他这边倒了一些。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不知道是这位男生心虚还是怎么了,那位女生一下子把他的手扳倒了。唉,还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先看看那位男生,他的脸已经硬生生的从黄苹果被憋成了红苹果。再看看这位女生,面不改色,似乎她刚刚没有比赛过一样。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我们女生赢了男生嘛!听!我们女生的拉拉队正在热烈的欢呼中呢!哈哈,瞧男生们那气急败坏的样子!

  接着,男生们连续拍了两位猛将上来迎战。但结果,在两场比赛之后,他们通通被我们“女汉子”打败了,实在是太棒了!

  哈哈,看来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哼!谁说男生的力气比女生大,这就叫巾帼不让须眉!不过呢,肯定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哦!所以,一下课我们就变成一个大家庭啦!

  篇九:扳手腕作文

  我们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向轩扬祝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

  今天,张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扳手腕比赛,比赛规则是:三人一组,每组的两个同学开始比赛,然后每组的获胜者再进行半决赛,最后进行决赛,获胜者奖棒棒糖两个。

  我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每组的对阵分别是贺晨洁—张婷,沈诗意—贺巧尔,张瀚—轩扬,程志凯—陈宇豪。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对阵轩扬,我们各自把手臂放到桌子上,再扣住大拇指的根部。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和轩扬四目相对,都充满了必胜的决心。但我们都不敢轻举妄动。轩扬首先发起进攻,趁我没防备,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我最终以2:0败下阵来。最后三强产生了,每人奖棒棒糖一个。

  轩扬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总决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程志凯。轩扬一股作气拿下了第二局。第二局最精彩,程志凯在轩扬的步步紧逼下已经奄奄一息了,但程志凯依然意志坚定,用力抵挡,想力挽狂澜,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轩扬笑到了最后,获得了总冠军的称号,奖棒棒糖两个。老师为了鼓励大家,又每人发一个参与奖。同学们乐滋滋地吃起了棒棒糖,又同时为轩扬竖起了大拇指。活动在欢乐声中结束了。

  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扳手腕不仅是一种臂力和手腕力的较量,更是一种恒心与毅力的较量。

  篇十:扳手腕作文

  “加油,加油!”这声音在302班此起彼伏。是怎么回事呢?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原来,我们班在扳手腕比赛呀!韩老师让我们在四人小组里比赛。我跟孙源,太简单了!我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的手“压”倒在“地”了。我跟陆陶然比,我又赢了!我跟钟泽华比,我使劲力气,终于把他“压”倒在“地”了。小小组就选我了。在小组里了,我很快就输了。在全班比赛中,范佳妮和王奕彤比,果如其然,王奕彤赢了!这时,男生组也分出了胜负:蒋涵宇赢了!最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听班里“杀光”声一片。女生说:“王奕彤必胜!蒋涵宇必输!”男生却反抗:“王奕彤必输!蒋涵宇必赢!”有的小朋友在“口舌大战”,有的小朋友在给他们扇扇子。我瞧了一眼王奕彤,感觉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杀气,好像一定要把蒋涵宇打败不可。在蒋涵宇快要输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神仙帮助了他,他的手臂又缓缓地上来了。这时汤老师进来了。她见状,拿出手机,“卡嚓”一声拍了下来,韩老师也不甘示弱地拍下来了。

  这样的局面僵持了半节课。到最后,还没有分出胜负,而我们个个汗流满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扳手腕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