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乒乓球桌上的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乒乓球桌上的师生情

2016-07-17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天下午放学后,都会有学生在学校背后的乒乓球桌上打乒乓球。每当有老师经过的时候,学生们就起哄着让老师一起加入,老师们其实都知道学生们的心思,无非是想要和老师比个高低,就是想要赢老师的心理。其实,每一个学生都想着自己肯定比老师厉害,在任何地方,都想要找老师比赛,所以,这就有了下午的乒乓球比赛了。

  阳光灿烂,学生们刚刚下课,就来到了乒乓球桌旁,开始打球了,每个学生都很积极,都想要自己守着在乒乓球桌上的一分一秒。当老师到来而且要求一起玩的时候,学生们就开始吵闹起来了,他们很欢迎老师,但是也想和老师一决高下。

乒乓球桌上的师生情

  每个人严阵以待,等着看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比赛。开始后,一连几个老师都被学生打败了,学生们的情绪愈发高涨,每个人都在手舞足蹈,就像是在庆祝他们的胜利一般,谁知道,还没开心到几分钟,就有一个老师打败了学生,让他们高涨的自信心马上就降低了不少。天空慢慢暗了下来,老师和学生仍然很开心的玩着,到最后,学生还是略胜一筹。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玩这个运动,老师们也想教会学生一个道理——无论你这个是时候玩的多么好,在没有到最后胜利的那一刻,都不能够放松,都不可以骄傲自满。作为老师,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想要给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希望他们能够从这次乒乓球的比赛中获得一定的启发,这才是每位老师希望看到的结果。

  乒乓球桌上的师生情,是老师给他们传授知识,是学生们在接受老师们传授的知识,通过这一次的比赛,老师和学生的心靠的更近,他们懂得了老师的苦心,这就是老师所希望得到的结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