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2022-06-06 00:1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1

  每每仰望天空,看到色彩斑斓,变幻莫测的云彩,都让我充满遐想,浮想联翩……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让我的家乡呼和浩特在干燥炎热的季节里变得细雨蒙蒙,到处绿意浓浓,充满诗情画意,成为人杰地灵的塞外江南。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在白天为在田间地头辛勤耕做的农民伯伯遮挡阳光,给他们带去清凉,夜晚给田野送去雨露,滋润庄稼禾苗,让我们辽阔的大地年年广种博收,风调雨顺。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追逐那天边的红日,给他讲那夸父追日的故事,我还要拜访月亮,去看望月宫中的嫦娥和吴刚,再抱一抱那灵动的月兔,给他们带去我最真心的问候与祝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穿越喜马拉雅山,征服珠穆朗玛峰,我还要跨洋去非洲游历全世界最大的沙漠——撒哈拉大沙漠,那里的昼夜温差巨大,瓜果特别甜美,我一定带回来给大家品尝。

  假如我真的能变成一片云,我愿做一片逍遥的云,一片热爱生活的云,更是一片对未来充满期待与梦想的五彩祥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2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想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假如我是一片云,没有去过海边我当然要先去海边,再约来海风姐姐,让她轻轻地把我吹到蔚蓝的大海上空,给大海加上一顶洁白的小帽。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来到金色的戈壁摊上,然后化作一场毛毛细雨,打破戈壁滩上的酷暑,让寸草不生的戈壁滩转眼间变成柳绿花红、姹紫嫣红的绿洲,让更多的人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悄悄跑到太空中,看看水星,踢几下伽马星,去银河“游泳”,在冥王星上做游戏,在月球上种树,让月球上和地球一样光彩夺目。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去浙江金华,亲眼看看叶圣陶老先生笔下的双龙洞,一样要仰卧在小船里,同样感受那惊心动魄的一刻。

  假如我是一片云,是我要去我遨游浙江绍兴,看看鲁迅小时候的乐园百草园和鲁迅小时候上学的地方三味书屋。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还要去祖国的宝岛台湾,看看美丽的日月潭和阿里山,祝愿它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

  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3

  秋天到了,天空像一块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使人看了,驻足痴望。当秋风吹拂过来,我在天空悠然的、潇洒的,飘来飘去,活得自由自在,我也在为“蓝宝石”装点着我那一份色彩。

  我有三大情感,让我一一介绍给你听。

  一.高兴

  我高兴的时候,会变成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如:恐龙、狗、狼羊大战……让你看了都哭笑不得。有些时候我还会和太阳公公一起玩,一起捉迷藏。虽然太阳公公已经有一把年纪了,可是,太阳公公却很愿意跟我玩,跟我捉迷藏,有些时候,我跑得很快,太阳公公追不上我,一不小心,把腰折了,他还对我说:“没事,我们接着玩。”就因为太阳公公每次都这样,所以我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二.生气

  轰隆隆,轰隆隆……你听见了我生气时候的声音了吧,我生气的时候,不但会变成一朵恐怖的乌云,而且我还会召唤出我的朋友——雷朋友,来帮我打雷,以增加我的愤怒。有时候我怒气大的时候,还会把太阳公公都吓得左冲右撞。所以我劝你们不要来惹我生气。

  三.伤心

  哗啦啦,哗啦啦......倾盆大雨从天上涌出来。你看到了吧!这是我伤心的眼泪,有时候,天上的朋友不停的让我生气,最后哭了起来,有时候,在天上小伙伴打我,欺负我,我不够坚强,哇哇的哭了起来。还有的时候,同伴嘲笑我,讽刺我,我又哭了起来。给地下造成了水灾。我表示深深的惬意,所以,请大家对我好一点,温柔一点。

  大自然的情感世界太丰富了,让人们不得不发出赞叹。也许,这些情感就是人们为什么说是大自然很美的根源吧,不仅是美的根源还是色彩的根源。

  吴一鸣

  男,十四岁

  惠州市第G中学,WW班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4

  晚上,我睡着后,忽然觉得自己的身子越来越轻。再看看自己的模样:洁白如雪、胖胖的,身体轻飘飘的,好像一阵轻风就能把我带走。

  风姐姐来到我身边,俏皮地说:“要不要搭顺风车?今天我要去青藏高原哩!”“好呀,太棒了!”我欣喜若狂。

  我坐在凤姐姐的肩上,一眨眼,就到了青藏高原。啊!草原绿油油的,一碧千里;高山上的积雪洁白无瑕,山顶有丝丝缕缕的云在飘荡。我看见山上只有寥寥无几的植物。我心生一计:我能不能让风婆婆吹些泥土来,让山上也百花齐放呢?我能吸干些积雪,让它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多积累些水分,或许过一会儿还有用呢!

  我把一块地上的积雪清理干净,风婆婆就带着一些黝黑包含着各种植物种子的湿润肥土来铺上。我想来年春天,这儿一定是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拖着沉重的身体,趔趔趄趄地来到了一块土地开裂、农作物即将枯死的地方。我甩甩身子,努力地想把水分都抖完,好让农作物解解渴。农民们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还竖起了大拇指……

  “零零零,零零零”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叫醒了我。噢,原来是一场梦啊!还挺有趣呢!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5

  从小我就有一个天马行空的想法——成为一片七彩的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忽然,我感觉自己变轻了,飞出窗外跟着白云哥哥和姐姐在天空中飘荡……不知不觉我和白云姐姐看到了烟雾,白云姐姐惊慌失措地对我说:“那里着了火,快去帮忙呀!”于是我和白云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着火地点的上空。还好我机灵,我在空中上窜下跳,把身上的水珠子“哗啦啦”地抖落下来,下了一场倾盆大雨,火迅速灭了,人们欢呼着,对我微笑,白云姐姐也对我说:“你真棒!”我不好意思说:“别再夸我了!”哈哈!然后带着欢笑声继续向前……

  忽然我“跑”累了,风说:“我来送你一下吧!”我坐在风哥哥的身上,火速寻找需要帮助的人。然后我看到农民伯伯们头上有豆大的汗水,我想一定是太阳照得他们太热了。这时。白云姐姐说:“来,我们一起帮他们遮挡阳光。”“没问题”我说道。一眨眼,农田上空不再有刺眼的阳光,而是一大片阴凉,感到凉爽的人们露出欣慰的笑容。

  飞着飞着,我来到游乐园,看到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想:他们应该会喜欢多姿多彩的图案吧。看我的,我一会儿变成奔腾的骏马,英俊潇洒;一会儿变成一条可爱的小狗;一会儿变成软软的毛羊。小朋友抬头望着我,跳着,笑着,赞叹不已。

  起床了!起床了!醒来时我发现在家里,原来我做了一个梦。当一片云真奇妙!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6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飘到山坡上,去看美丽的风景,我也要去沙漠,在上路前,我要跟我的云朋友去,把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池塘边,看见水快被蒸干了,小鱼快死了,云朵突然:“哗啦哗啦”的下起来,云看见小鱼浙浙地活了,我也不在乎成为雨滴。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天上变魔术,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变成小花,一会儿变成蝴蝶,一会儿变成骏马……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炎热的地方,用我的身体遮住太阳,让人感到凉爽,看见人们出露出的笑脸,我也不在乎自己被太阳烤着。

  啊!我喜欢云朵的自己!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7

  每当我看到云朵就会想,假如我是一片云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可以成为一位魔术师。在天上表演魔术,一会儿变成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可怕的龙卷风。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可以做一位旅行家。到台湾的蝴蝶谷去看看金黄色的蝴蝶;到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去看看东方明珠塔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片云,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把我晒得热滚滚的,我往下一看工人叔叔累得满头大汗,我会勇敢地遮住太阳,给工人叔叔带来了凉爽。

  假如我是一片云,就赶到干旱的大西北。看见农民伯伯正辛苦地浇灌稻田,地裂开了,我就邀请雷公公和电婆婆合作下雨。真是下了一场及时雨,河水哗啦啦地流着,笑容又回到了农民伯伯的脸上。

  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8

  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梦想——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地出去玩了,还可以救人于危难之中。

  晚上,我带着梦想进入了梦乡,梦中一朵朵白云飘在我头上,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那我一定要飞往异国他乡,欣赏那里美丽的风景。假如我是一朵云,那我一定是一朵善良的云。呀!有干旱!我和几个好朋友“合体”变成了“雨神”飞速地赶往目的地。我使劲地抖,把我的小水珠抖下去,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人们都开心地大叫:“谢谢你们。”说完,就在水中跳起了华尔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一定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我可以变成英俊潇洒的骏马;我可以变成可爱懒散的小狗;还可以变成正在饮酒作诗的大诗人李白……

  虽然,我无法成为一朵云,但我愿努力向云朵学习,成为善良,可爱,能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好孩子。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9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很强的想象力,就像一句名言:“想象力比知识还重要,知识是有限的,想象力是无限的。”说的那样,想象力是每人都要有的,没有想象力的人,就等于没有用的人。有很多女孩想过假如自己是像灰姑娘那样漂亮,诚实,幸运;有的男生想过自己是一名骑士······我想过自己假如是朵云,自由自在的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让伸上来的水蒸气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吸收水蒸气里的水分,让自己变得黑黑的;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吸足水分后下一场雨,如果天气很寒冷,我身体里面的水就会变成雪落下来。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世界各地上游玩。我会飘到干旱的地区,为人们下一场透雨。我会在亲人好友的陪伴下,一起到世界各地玩耍。我会帮助有需要的地区,帮助有需要的森林,帮助有需要森林,帮助有需要的高山······

  有时候我会很善良。我会给干旱的地区下雨;会给起火的森林下雨;会给干旱的森林下雨。在冬天,我会给人们下雪,让小朋友们玩耍,堆雪人,做雪天使······给森林铺上雪白的毛毯,让森林更加美丽。

  有时候我也会很可怕。我会在大海上下暴风雨,海浪会吞没船只;我会在没有树木的山上下雨,爆发洪水。我会在美丽的森林下狂风暴雨,破坏森林。

  这就是云,有好有坏,有善良有可怕,有一些人们喜欢我,有一些人不喜欢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10篇 篇10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350字

  >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成为魔术师,一会儿变成超人,一会儿变成机器人,一会儿变成火箭……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成为一位旅行家,去南极看企鹅,去美国看迪斯尼乐园,到西双版纳体会到原始森林探险的快乐,到日本看有名的富士山,去美国看迪斯乐园并玩个够。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成为一名民警,每天在空中巡逻,见到坏人就抓到警察局前。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变成乐于助人的云,帮干旱地区的人们解渴。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变成……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空中变魔术。一会儿变成长着翅膀的小鸟,一会儿变成弯着身子的小青蛇,一会儿又变成漂亮的蝴蝶……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眼花缭乱。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空中随风飞舞。一会儿飞到太阳前面,一会儿飞到房顶上,一会儿又飞到大树上,飘来飘去,忽上忽下,真像一个舞蹈家。

  假如我是一片云,云也有哭的时候:我的泪水就是那雨点,我的嚎叫就是那雷电。大地被我的泪水滋润后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藏在黄昏的太阳身后。这时,我的身上就会成现出金光闪闪的颜色。

  当一朵云真快乐、真自由啊!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学校的上空,让学校变得阴凉一些。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逗孩子们开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飘到世界各地去旅游,看看世界有什么新奇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缺水的地方,在那里下一场倾盆大雨,让那里的人喝上甘甜的雨水。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我向往的森林,去看老虎是怎样捕捉猎物,了解自然界是怎样地弱肉强食。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是一朵身体很脏的云。因为现在的工厂不断地排出有害物质,把我弄得浑身脏不拉叽的。所以人类要保护自然环境,因为人类的家乡就是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350字

  我喜欢看夕阳的云,那云一朵一朵的,五彩的云在天空中变成了:老虎、骏马、蝴蝶……多么像魔术师啊!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世界各地。我看着奥地利的风土人情,看着大理的蝴蝶泉,看见台湾的日月潭,看见世上所有的一切,一切。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炎热的花园。瞧,花儿们无精打采,草儿们耷拉着脑袋,我急忙利用身上的小水珠,来为快要奄奄一息的花草们下一场雨。看。花草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仿佛在向我致谢。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美丽的校园。瞧,在上体育课跑步的同学们,为他们遮挡着火热的太阳光,好让同学们凉快些。

  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与蓝天妈妈促膝交谈。休息时,我会和朋友在一望无边的海洋上、土地上嬉笑玩耍,奔跑追逐。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把自己的变成一张床,让月亮姐姐安安静静地休息;我会变成一张地图,让迷路的小鸟找到回家的方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往干旱地区,变成雨滴,为花草树木带云甘甜的水。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外出游行。看看美丽的杭州西湖;俊秀的黄山风光;迷人的桂林山水;雄伟的泰山日出……我甚至想飞到珠穆朗玛峰峰顶,领略五星红旗在峰顶高高票据的动人风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向仙人借来仙水,还雅安的青山绿水……

  我真希望我是一朵云,一朵能帮助人间的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