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传话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趣的传话作文

2022-06-15 01:46:4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传话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趣的传话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1

  “哈哈哈——”只见赵梓捷手捂着肚子,眼睛弯成了月牙形,像跳舞一样手舞足蹈。咦,是什么让赵梓捷那么开心?原来我们在玩“趣味传话”。

  首先,老师跟我们说了游戏规则:一个人看完纸条,把内容告诉下个人,一直传到最后一个人,最后一个人把听到的说出来。刚说完,我们便像刚出笼的小鸡,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教室里弥漫着兴奋的气氛,我们一共玩了5次,最有趣的便是我那一轮了。

  老师先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浴缸里的孩子太多太多……我一看完,就抓耳挠腮,皱起了眉头。我紧张地走到王奕涵身边,强忍着笑,小声说:“浴缸……”“什么?浴缸太多?”王奕涵一脸迷茫,我无奈,再说了一遍。王奕涵终于明白了,于是,我哈哈大笑起来。到魏辰雨了,她对李昊睿大叫:“再来一遍,别哈气!”直到听清楚了,她的眼睛也就没了——笑成了小月牙。当传到彭琦媛时,她像孙悟空一样抓抓头,把头转向杨宸源,而杨宸源不管不顾,像啥也没发生似的,翻了个白眼:我不知道,别问我……这时,我的心里像装了七十二只小老鼠,百爪挠心,会传出什么呢?会不会把“浴缸……”给传没了?真是猜不透。这时,彭琦媛说:“跟了个孩子很多很多……”“啊!”我眼珠都快掉下来了,是“浴缸里的孩子太多太多,有那么多胳膊要搓!”我大叫,大家才恍然大悟。

  “哈哈——”赵梓捷在地上打起了滚,传话游戏,你真好玩!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2

  哈!哈!哈!这可真是太好笑了吧,今天搞笑的林老师带我们玩了个非常好玩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趣味传话,我们的规则是不可以把话让第三个人知道。

  过一会儿,林老师就开始了游戏,林老师先拿出一些白纸,再让我上来看一下,然后再记住,最后告诉第二个人答案。当我离开座位时,我就提心吊胆,我慢慢吞吞地走了上去,当我看到句子之后,我就想哈哈大笑。我又看了看下面的同学,有的在玩笔,有的在目视我,有的在偷偷地笑,当我回到座位时,我就急急忙忙地把句子告诉了下一个人。同学一脸疑惑不解的看着我,我也没办法。于是她只能把听不懂的东西对下一个人说了。

  当我们组在传话的时候,旁边的人都在笑,还有几个男孩在捧腹大笑,每个人都笑容满面,尤其是张世靖。他笑得满脸通红,两个小嘴巴子红通通的,好似两个又大又红大苹果。

  当我们组报出答案时,每个人都哈哈大笑,还有的人在傻笑。每个人都很高兴,那句话就是“我”看见小偷的“屁股”。全班都笑的跟看到了杂技一样!

  这个游戏可真是太好玩了,希望下次还能再玩一次。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3

  “哈哈哈,哈哈哈……”林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趣味传话。

  游戏规则是:老师让一位同学看一段话一直传下去,一直到传完为止,最后把传出来的话告诉老师。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的第一个人上去,林老师悄悄地拿出一张纸条给他看,他回来的时候一边走一边跟傻子一般的笑,回到了座位上,顿时教室里一片鸦雀无声,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我觉得他们都在想到底会不会传错?会不会传错?

  终于到我了,我刚尖起耳朵听,就听一阵笑声,张世靖笑得跟鸭子一般,他笑着走过来,我一看他,我也想笑。他走到我的身边,抱着我对我说:“哈哈!”我说:“别笑了,快点给我传话。”我在耳边只听见了一个词,哈哈,而且林老师只要求听一遍,所以我就传了一个词,“哈哈”。最后那个人一边打脸一边说:“是哈哈。”全班的同学都跟着笑了起来,全班同学的笑法各不相同,有的倒在地上抱着肚子笑,有的一边敲桌子一边笑,还有的捂着嘴笑。

  我爱这个游戏,我也非常喜欢这节课。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4

  又到了林老师作文课的时候了,不知道好玩的林老师会带来什么好玩的游戏。

  规则是:一个人上去看纸条,然后依次传给下一个人,最后一个人说答案。

  第一个是周文昊,他蹦蹦跳跳地跑了上去,他看纸条时,一时眉头紧皱,一会儿忍不住笑了一声,像一只变色龙一样。周文昊一回到座位上,立马转过头,小声地对我说:“是——大哥有大锅,小哥有小锅。”我笑得差点喷了出来,我屏住了呼吸。

  到了第五位同学陈朵,她突然想不起是什么,我们大家紧张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对她小声提醒,是大锅有……

  到了最后一个人,她慢慢地站了起来,东看看西看看,好像在寻找答案。她说:“是大哥有大锅,小哥有小锅。”老师说:“对的!”

  这次玩趣味传话可真好玩,我下次还要玩!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5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听到过许多传言,对于这些传言,你是选择相信,还是不信呢?也许很难做决定,但我们今天做了一个传话的游戏,你听完后就知道如何选择了。

  传话游戏的规则是:老师先说一句话,让队首的同学听,队首的同学记住后再传,一直传到队尾,队尾的人把听到的说出来,看说的对不对。两个队比赛,看哪个队传得快,说的准。

  老师选出了两队同学,我就是第一队的同学。老师先让第队二的队首同学到他身边来,又用双手做成了喇叭状,贴在他的右耳边,说了几句话,那个同学听完后无奈的笑了笑,有些为难。嘴里还默念着刚才老师说的内容。轮到我们队的王子硕了。老是贴着他的耳朵说了话,王子硕听完,微笑看了看我们,还点点头,好像很简单。谁知是长还是短?是难还是简单?

  “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队的同学开始传话,王子硕传给了张雪怡,后面一直挺顺利,可到了第四个同学的时候,苏玥说了四五遍韩松伟还没听清,我为他俩捏了把汗。我又看了看第二队,天啊!神速啊!都传到第七个同学了。再看看我们队,用一个成语来形容,这两个人就是不务正业,她俩一边笑,一边说一点积极性都没有!一旁的邹正炀看不下去了,把第六个同学一拉,让他传话,“啊!邹正炀!你要疼死我啊!”王浩泽大叫一声,原来邹正炀拽的不是他衣服,是捏了一下他的皮肉!我们看到了,把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再看看,马上就要到我了,我越发紧张,把衣角攥的紧紧的,手心都出冷汗了,心想:我会不会听错呢?绝对不能听错!邹正炀转过身来,把手贴在我的耳朵上,说:“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狼和羊的故事。我点点头。接着,两队都传完了。走到位子上,我还没坐下呢!老师就问我们答案是什么,我把答案说了出来,老师却没露出微笑,我知道我的答案错了。老师叫第二队的队尾同学说,那位同学说,活泼的小羊和小狼的故事。全班哈哈大笑,老师也笑了。老师告诉我们答案其实是:外婆给我讲了一个狼和羊的故事,小羊咩咩咩,小狼嗷嗷嗷,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我们恍然大悟。

  没错,我们在生活中是不能相信传言的,我们八个人,就把一句话传的变味儿了,何况80人,800人,800人呢?这样一传,一句话就被传的与原句有天壤之别了,这也证明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句话。我们决不能相信传言!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6

  “哈哈哈——”我们一个个笑的小脸通红,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原来我们在玩传话呀!

  传话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最前面一个人去看一句话,背下来,传给下一个人,直到最后一个报出自己听到的句子。

  我们这一轮是我去看那一句话,我走到那张纸旁边,看到了这个句子:我刚洗了个屁股,但我绝不属于我。当我看完这个句子之后,脸憋的已经像红苹果一样。心中的紧张早已飘到了九霄云外,取而代之的是想笑。我简单背了一下,就传给下一个人了。到了张赫源那边,只见他趴在桌子上,何昊井将耳朵靠近他的嘴,张赫源讲一下笑一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其他人也都哭笑不得,何昊井一脸无辜的样子,手不自觉地停在半空中,脸上不时闪过一丝苦笑。最终何昊井只好三三两两地将自己听到的一切,传给了下一个人。同学们都乐得直拍桌子,而我心中却冒出一股不祥的预感。

  最后,我们的答案竟然是一句脏话,我忍不住狂笑起来,将脸埋进手臂里。

  虽然我们并没有传出正确答案,但我还是很快乐。我真希望能够多玩几次这个游戏啊!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7

  在一个普通的傍晚,我在车上想:这次林老师会带我们干什么呢,到了第二节课,林老师说带我们玩趣味传话。

  规则很简单,一个人先上台去看一句话,然后按顺序一个一个传一个,最后一个人说出答案。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让陈朵来,她上台后,台下鸦雀无声,我紧张地想着:答案到底是什么呢?只见她走到孙汇茹身边,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我想他们在说什么。就这样,他们一个一个的传,我心中的问号也越来越大。当传到颜廷宇时,一阵爆笑,像机关枪一样,充满了整个教室,我立刻被笑声感染,也笑了起来,还趴在地上像扫地机器人一样有来扭来扭去。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可全班同学还在爆笑,我同桌笑得一伸一缩,一伸一缩,好笑极了!到了最后,颜廷宇竟说:“它是,唉,我也不知道是啥东西。”我们再一次爆笑了起来,止也止不住。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我觉得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8

  “呵呵呵呵———”一阵清脆的笑声从教室中传来,原来,林老师今天带我们玩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叫做“趣味传话”

  游戏规则是一个人看话,传给下一个人,看最后一个人得到的结果是什么。

  刚开始我听到游戏名时,疑惑极了,怎么传?一定会传错吧?能传好吗?一个个问题在我脑海中出现。

  游戏渐渐开始,只见张钰煊静悄悄地走到老师身旁。哎呀!只看见她惊讶至极,捂着嘴,两眼冒金光,听见她静静说了一句:“呀!字怎么这样多。”接着她快步走到我身旁,当时我听到的不是说话声,而是一股气飞到我耳边,我心想:怎么这么痒?我渐渐不行了,把手伸过来,挡住耳朵。像闪电一般,快速大喊:“怎么这么痒啊!”慢慢地,我才听到声音:“一瓶面,烙了一瓶饼。”我以为得到了“真经”,快步走向李昊睿,抱住他的头,像羽毛落地的声音一般,悄悄地说:“一瓶面,烙了一瓶饼。”李昊睿抖抖肩,一脸茫然地慢慢告诉魏辰雨,终于轮到了彭琦媛,她说的是:“姥爷去捞面,捞面捞面又捞面。”我顿时像被雷劈了一般,崩溃!

  后来,我们又玩了许多局,这个游戏真有趣,下次要玩更难、更有趣的!

  有趣的传话作文 篇9

  “咦?我们班同学今天怎么有时哄堂大笑,有时非常紧张,有时皱起了眉头,提出好玩又好笑的问题,原来,我们班正在进行“趣味传话”游戏。

  游戏规则是传的时候要小声,只能传一次,看到纸条不要报答案。我不敢多笑,因为下一组就是我们。我屏起了呼吸,等待着前面的人把他听到的报给我。

  终于,到我了,这时我的心一直在扑通、扑通地跳。脸胀得通红,就连牙齿都瑟瑟发抖。我听到了“大姑有大姑,小姑有小姑”这句话,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于是,我把我听到的报给了付佳佑,他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他跟老师谎报说:“大姑有大龟,小姑有小龟。”我觉得不对,但没有想到答案,竟是:大哥有大锅,小哥有小锅。

  今天的“趣味传话”游戏真有趣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传话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