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2022-06-16 03:01:1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篇一: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落叶如蝶飞舞,

  瓜果香甜入骨。

  只为丰收忙,

  爽朗心情无阻。

  五谷,五谷,

  劳累却不觉苦。

  篇二: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不见春天的凉爽,

  不见夏天的炎热,

  不见冬天的寒冷,

  这是金色的季节。

  落叶悠悠舞,

  秋风阵阵寒,

  满城桂花漫飘香。

  篇三: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秋天——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成熟的季节。

  秋天就像一把金贵的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你看,满山遍野都是金色的,像是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我们长大了!”农民伯伯笑哈哈,忙着去收割了。果园里,苹果红通通的像小朋友的脸蛋,惹人喜爱!葡萄一串串的挂在枝头上像五颜六色的珍珠,晶莹剔透;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多美啊!如果每一个季节都是秋天,那我们就像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这多好啊!我爱秋天。

  指导教师:田老师

  篇四: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秋天到了,田野里无边无际的金黄色的麦穗,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的收割麦穗。走来了一群红领巾少先队员,他们帮助农民伯伯收割稻谷。收割完了,农民伯伯说:“小朋友,谢谢你们。”少先队员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

  果园里,苹果树上的苹果似乎是一个个害羞的小脸蛋,涨红了脸挂满了枝头;梨树上的鸭梨就像一个个黄色的葫芦;葡萄架上的葡萄,好像一串串紫珍珠挂在枝头……还有,秋天的枫叶比春天的杜鹃花,火红的太阳还要红……

  草地上,小朋友们踏着软绵绵的草地,迎着微微的秋风,奔跑着放风筝,到处是欢声笑语。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迎风飘舞。远处,还有热爱文艺的爷爷奶奶正在高声歌唱,唱出了心中的喜悦,唱出了丰收的欢乐……

  秋天太美了,我喜欢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这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季节!

  篇五: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有的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的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鲜果飘香的秋天,而我却喜欢洁白无瑕的冬天。

  早晨,天气骤然变冷,天上的阴云在天空中一块一块地移动。中午,大片大片的雪花便从天空中飘下来。到了晚上,地上的雪已经有一个书包那么厚了。

  我之所以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特别好玩。白天的时候,家家户户的孩子都跑出来玩耍。有的孩子在堆雪人,有的孩子在打雪仗,有的孩子在聊天,还有的孩子在吃零食,热闹极了。就连一些大人也情不自禁地和自己的孩子玩了起来。街道上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小孩在玩耍的声音。

  过了一段时间,雪停了下来。地上的雪已经很厚了,就像穿了一件厚厚的衣服。街道上的每一棵树都穿了一件洁白的“衣服”,在湖面上,湖水都结冰了,有几个小孩就在湖面上滑冰。小区里到处都是小孩的鞋印,雪地上到处都是雪球和堆好的雪人。

  这就是我喜欢的季节。

  篇六: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

  火红的枫林,枫叶都羞红了脸,秋风一吹,它们沙沙地唱着歌,轻盈地跳着舞,好像在互相告诉同伴:啊!秋天到了!

  我走进柳树林。柳叶金黄金黄,一片片枯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它们那轻盈舞姿,宛如一只金蝴蝶正在跳舞,也像穿一身金色衣裳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更像黄莺展翅飞翔。

  农家小院里,一只只身穿雪白衣裳的鸡正在悠闲地找着食物,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劳动。果农们正在忙着把水果装进筐里,等待汽车来装运。种稻子的农民伯伯正弯着腰收割。他们的脸上浮现微笑,心里乐开了花。

  我赞美秋天,更赞美为收获而付出辛勤劳动的人们!

  篇七: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秋的季节

  空中的大雁挥动着翅膀,排成一字队形向南飞,

  我知道,

  秋天来了。

  树叶落了,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我知道,

  秋天来了。

  田野里,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

  我知道,

  秋天来了。

  风儿轻轻吹,小草换上了黄色的衣裳,

  我知道,

  秋天来了。

  于是,我懂得,秋天的美是理智的美;

  秋天的季节是成熟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

  篇八: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秋姑娘来了,秋高气爽,五谷丰收,果实累累。

  秋光绚丽,金粉送爽,如同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遥响铜铃。

  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果实挂在果树上。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树,压弯了树枝,像做迷藏的孩子们露出笑脸。黄澄澄的柿子压弯了枝条,远看像一盏盏小灯笼。秋风一吹,柿子摆来摆去,好像争着要人们把它放到篮子里来呢!瞧,它们多可爱!

  田野里,稻谷一个个的跳进篮子里,好像在说::“伙伴们,大家快点呀!”

  当秋姑娘临走时,说:“快点吧!把一颗颗果实都运走吧,冬娃娃要来啦!”

  秋天,丰收的季节!

  篇九:秋收的季节作文156個字10篇

  可爱的风,

  可爱的雨。

  轻柔柔的,凉丝丝,

  啊,六岁,可爱的季节。

  脑子里不断冒出

  一个个古怪的问题;

  眼睛里充满

  一个个有趣的神奇。

  六岁的女孩

  幻想奇妙的愿望,

  长大要当美丽的公主,

  头戴华丽的王冠,

  住在在漂亮的宫殿里。

  六岁的男孩

  立志美妙的心愿,

  长大要当勇敢的武士,

  手拿冲锋枪,

  为祖国争光,添彩。

  啊,六岁,可爱的季节,

  充满了奇思妙想。

  六岁的儿童,

  他们总想展翅腾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