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2022-06-22 00:04:5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快乐春游作文6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今天,我吃完早餐,就回到教室,等了半天才上车。一上车,我和王文琦就开始吃零食聊天,下车了,一到植物园就听见里面有青蛙的叫声。到了一个像走迷宫的地方,走了几步,史乐涵扑通一声就掉进了水里,真搞笑!

  中午我们吃东西的时候,看见张老师还在很辛苦的捞鞋子。到了下午张老师带我们去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老师教我们认识薄荷,罂粟花,杜鹃花。有些同学口渴了,找张老师要钱买水喝,幸好我带了两瓶水。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个非常巨大的仙人掌,比姚明还要高大。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我们都玩得特开心。

  篇二: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记得上一次“五一”假期时,我和老爸、老妈去春游。

  “啊!我嗅到了大自然中春的味道。”我不禁张开双臂仰天大叫。往日光秃秃的树木,今天已枝繁叶茂。那埋在土地里的种子也伸了伸懒腰,挺出了地面。昔日枯黄的小草,今朝也改换了容颜,给大地母亲铺上了厚厚的绿色地毯。我看见了,茵茵草地上的点点红黄,那是什么?噢!那是盛开着的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儿。我想,如果中午在这草地上再美美的吃上一顿野餐,那才是名副其实的春游呢!“雨晴,咱们快去钓鱼啊!”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草地,来到了一条清澈的河边。泥土的芬芳再加上河水的应和,你就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之中。我拿着鱼竿(下挂鱼网),鱼儿闻到了鱼饵的香味,争先恐后的朝这边游过来。小鱼也精明的很,它们先是试探,看看是否有埋伏的秘密“武器”。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一群小鱼捞了起来,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大声喊道:“老爸,我网着了一群鱼。”眼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鱼儿,心中早已兴奋不已,真是有点儿得意忘形,不管爸爸、妈妈问我什么,我都是一句话:“我太厉害了!”

  时间飞逝,已是中午的十一点三十分了,我们又回到原地,把我们带来的食品拿出来,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野餐。一些小野兔子,小野鸽子……在这茂密的树林中玩耍嬉戏,也许它们正在举行交友聚会吧!

  午后,我们又来到了野生动物园,看那只小野狗在那里跳舞,野鸭子在教它的孩子游泳。要离开了,我有些舍不得,可是我的心中留恋着这美丽的景色!

  篇三: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到了今天,踏上西溪湿地的旅途。

  在这次春游中,我们在车上唱歌、去博物馆观赏文物。但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最要数观看4D电影了。

  一进场,清一色都是高科技设备,每个人都发配了一个眼镜,坐在椅子上,还要系好安全带,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带着疑问,电影开始了。一开始,飞出来一只小瓢虫,它向我们介绍了自然界的几种动物,它们都似乎触手可及。各种音效,再加上椅子的振动和吹气,好像带我们来到辽阔的草原,仿佛和我们一起进入神秘莫测的森林,抑或者潜入浩瀚的海洋。动物们是那样真实,令我大开眼界!电影放映完了,我却不知所措。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在回学校的旅途中,我们都睡着了,似乎要在梦中,再好好回味一遍。

  篇四: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微风吹得人神清气爽。我的心情也像这般好。因为,今天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春游。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汽车把我送到了集合地点——湖滨北路励吾科技大楼。那里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找到我们班。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乐不可支。

  窗外的美景更是让人陶醉其中——小草纷纷从土里探出头来,向左望望,向右瞧瞧;野花在微风中向我点头;一座座高楼大厦耸入云霄……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春游地点——长隆欢乐世界。我一进去就拉起几个同学去玩“十环过山车”,据说这是世界上最长,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我们班的好几个同学都被吓得两腿发软,差点儿打起了“退堂鼓”,可由于我们的“硬逼”,他们也只好和我们一起去玩了。

  终于到我们玩了。我系好安全带,紧紧地抓住把手。车子正在渐渐往上“爬”,我的心里不禁有点紧张;可是为了给我们班的同学“打气”,我还是极力把紧张“压”在心底,大声喊道:“四年四班的同学们,抓紧啊!”只见话音刚落,过山车突然俯冲了下来,紧接着,转了一个大圈,突然又转了一个大圈;紧接着,又接二连三地转了一圈又一圈……大概转了五六圈吧,我刚想“安静”一会儿,不想再转下去了,可是过山车突然像在汹涌澎湃的大海里似的忽上忽下;忽然又开始了“陀螺形”旋转……突然车子停了下来,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结束了。

  玩完了“旋转之王”十环过山车后,我们又去玩“摩托过山车”。我坐上“摩托”后,“摩托”便开始慢慢向前“推进”,可又突然加速“行驶”,突然又一下子“升天”,在“空中”逗留了一会儿,突然又“入地”——急速俯冲。“哇!爽啊!”我们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叫道。

  玩完了两个刺激的过山车后,我们的肚子也纷纷唱起了“空城计”,我们便决定去吃午饭。我们纷纷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彼此分享。

  “干”美味的午餐后,我们又去玩刺激的游乐项目。我们首先来到了“垂直过山车”的“底下”,我首先被它的雄伟感到震撼:它因90°垂直俯冲而得名,被誉为“世界过山车之王”。我看着一辆辆从高处“降”下来的过山车,心里既紧张又兴奋,便赶紧排了队。

  终于到我们玩了。我赶紧抢到了第一排的位置,扣好安全带,紧握把手过山车正渐渐把我们送到高处,哇!整个广州城尽收眼底,真美啊!但高兴归高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绝壁”,并且几秒钟后将“跳崖”——90°俯冲,我的心怦怦直跳,紧紧地抓住把手。突然,车子俯冲了下去,我都不敢呼吸;“妈呀,这轨道咋这长啊!?”终于“跳”完了。可车子突然翻了个圈,又准备新的一次“跳崖”。“哎呀,怎么还有一次啊!?”我心里想道。不过抱怨归抱怨,还是先做好新一轮挑战的准备吧!只见车子突然“冲”了下去,紧接着,又“爬”上来,接着又平稳地回到了起点——结束了。哈哈!这垂直过山车真好玩啊!

  随后我们又玩了“大摆锤”、“龙卷风暴”等游乐设施,每一个都十分刺激。每位同学都玩得流连忘返……但集合时间到了,我们也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欢乐世界,回家了。

  欢乐世界,得梦(再见)!下次再来看你!

  篇五: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星期二的早上,天朗气晴,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你看,敬业的旅游大巴车早早就到了学校。看到大巴车,会晕车的我,心情既紧张又兴奋。

  出行前,为了大家的安全,武老师给我们讲了春游的规则。规则讲完后,导游姐姐带我们去坐车,在车上给我们分发了出行用到的帽子和水,我对这顶像小黄鸭的帽子爱不释手。

  车子在缓缓地前行,武老师为了活跃气氛给我们放了动听的音乐,同学兴奋不已,高声歌唱!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惠州古石龙。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捉泥鳅,我刚踩到田里,就感觉脚上黏糊糊的,以为踩到了泥鳅,怕极了,连忙走上岸来,再也不敢下去了......

  我们的第二站是去插秧。一来到农田,同学们领取了秧苗纷纷向田地走去,我把脚伸到田里,软软的泥巴让我感到害怕,我迟迟不敢下田,站在田边看着同学们插秧,没过一会儿,一大片秧田插满了秧苗,看着绿油油的秧苗,我乐开了花,这是我们班同学的劳动成果。

  插秧之后,导游姐姐安排我们去吃饭。我们的午餐很丰富,有番茄炒蛋、卤鸡腿......吃鸡腿的时,我想起了妈妈,我妈妈最喜欢吃鸡腿了。此刻,如果妈妈在身边,我一定会把我的鸡腿让给妈妈吃。

  饭后,导游姐姐带着我们与生态园校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和拍照。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收获满满!

  下午,我们还玩了滚铁环,体验了制作牛奶香皂。我最喜欢制作牛奶香皂了。在这里,导游姐姐耐心的给我们讲做牛奶香皂的步骤。虽然做牛奶香皂的步骤很多,但我们只需要完成最后一个步骤就可以了----我们先把磨具放在桌子上,再把牛奶香皂溶液轻轻地倒进磨具里,然后静等放凉,牛奶香皂就做成了。在这个期间,我们还吃了零食,大家还分享了今天的收获,每个人都很开心。让我更开心的是在回来的路上,我们拿到了自己制作的牛奶香皂。

  与老师、同学们一起春游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我期待下次的春游快快到来!

  篇六: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正好去春游的校车马上就要出发了。上车后,我们有说有笑真开心!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来到植物园,我听到喇叭花在吹喇叭,小草在打鼓,看到花儿在跳舞。天啊!这真像一个植物乐队呀!我还看见各种各样的睡莲,我们还来到植物房,里面还有很多植物,比如:鬼头、绿巨人等。

  最后回到车上,再想想春游,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篇七: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在盈香园吃完饭后,我便四处走走看看。

  忽然,我看到在一张大网上,有些铁索,很多人在那儿玩呢!我们班好几个同学同时走在同一条铁索上,我也想去凑凑热闹。

  一踏上铁索,就感觉铁索摇晃得很厉害。我死死抓住从上面吊下来的一根铁索,把握一下平衡。一会儿,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生怕掉下去,左手抓着后面那根铁索,右手往前伸,抓住前面那根铁索,一点一点地步履为艰地往前走。

  “呼……”

  终于,手脚在同一条线上了。我松了一口气。我就重复着这样的动作,一点一点向对岸靠近。

  随着在铁索上走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动作越来越熟练,走得也越来越快。

  在快到对岸的时候,意外发生了。铁索剧烈地抖动了一下,我竟然一下子踩空了。我立刻去抓铁索,我的心跳加速了好几十倍,恐惧涌上心头。半晌,我才回过神来,把悬在半空中的脚提了起来,继续前进。一路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走完了。

  在冒险区的另一边,我又发现了一个好玩的项目,是这样玩的:站在木版边缘,上面垂下来一根麻绳,两块木版中间是空的,要利用麻绳荡过对面。我抓紧麻绳,使劲往前一跨——到达对岸!我觉得自己是能力过人的“蜘蛛侠”呢。正当我想再从对面荡回来时,我发现了一张不怀好意的脸(爱嘲笑人的男生),我愣了一下,心想:我的妈呀!见着他没好事。果不其然,他轻轻一推,我便荡不过去了,我只好从麻绳上跳下来……

  快乐春游,使我念念不忘。

  篇八: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星期三,我们去春游了,春游的地点是嬉戏谷,我们玩了很多好玩的项目,有鲸鱼船,有彩虹泡泡,还有野兽征程。

  但我最喜欢野兽征程。我们还没走到入口,心里就很激动了,我想如果是很刺激的项目,我会害怕吗?

  我们来到入口前,穿上雨衣进了入口。我们上了船把扶手紧紧地抓住,船随着一声铃响开起了,一开始,我们走着走着觉得没什么好怕的,我就用手摸起水来,突然我们的船上了一座假山,这假山里乌黑的,像一个大大的黑洞。

  我们从大约100米的山顶上只有2秒就冲了下来。在这2秒中我看了一眼,我觉得我像一只受伤的小鸟从天而降。到了山下,一朵朵5米高的水花落了下来,害得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这次春游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篇九:快乐春游作文600字

  哇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游了!这可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活动啊!“嘻嘻,真高兴,哎呀,睡不着觉了!”

  经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春游的那一天终于被我盼来了!一大早凌晨六点,我就起床了!想着今天的活动、野餐……都激动的不能用语言形容。哎呀!七点了!快吃饭,向“农耕年华”进军!

  到了学校,等了好半天,大巴终于来了,我们都激动的“飞”上车,恨不得一秒钟就到“农耕年华”,可毕竟是幻想呀!大巴走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到达了我们的“终点站”:“农耕年华”!

  我们争着跑下车,呼吸着市内闻不到的清新空气。有些人还伸着懒腰,好像刚睡醒一般。老师带着我们进入了“农耕年华”的入口处。瞬间,我有些呆住了,像是进入了另一个崭新的世界:苍天的大树、清新的空气、奇形怪状的巨石、成群的鱼儿……令我有些瞪目结舌。

  首先,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奇石馆。里面的石头倒没啥稀奇的,但我最喜欢其中的一个:木雕鹰。看样子他是要展翅高飞,这鹰还真有那种雄厚的气派,我当即拍照留念:

  看完了奇石,还得用自然的景色缓冲一下。于是我们来到了油菜花地。哗!片地的油菜花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得十分可爱,我找了一些景色,把它拍了下来。瞧,上面的相片就是陈冰若给我拍的。我们的小黑老师也“照相瘾”大发,跟我们找了一些相留念。

  我们还参观了鸭子、天鹅、孔雀,还真有趣,虽然不能进去看,但已经不错了!瞧那些天鹅,多有趣!多好玩呀!

  大家可别忘了一个重要的事情:野餐!大家纷纷拿出自己最爱吃的与大家分享,我也把面包、蛋糕等拿出来吃。我们这个小组还带了鸭脖呢!大家一起野餐,真是难得的享受呀!很快,我们野餐完了,向我们的最后一个景点:盆景区进发!

  到了盆景区,哇塞!真是人山人海。我买了好多花草,准备去孝敬妈爸。里面有好多植物:仙人掌、芭蕉、碰碰香……我简直目不暇接,看都看不完。最后,我买了三盆花:仙人掌、碰碰香、薰衣草高兴走出去了。

  到了临别之时,我们全班一人拿了盆花做纪念,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农耕年华。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春游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春游作文6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