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次我哭了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那次我哭了作文

2022-06-24 00:2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那次我哭了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那次我哭了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1

  那次我哭了

  在成长的道路中,每个人都哭过,只是有的甜,有的苦。

  记得那天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下大暴雨似的。我养的小猫咪的宝宝也已经两个月大了,早就断奶了,而且它也可以跳得很高了,于是家人们总让我把小猫的宝宝扔了,但是我还是下不了这个狠心,可是早上一起来,小猫宝宝竟然压死了我种了四个月而且是非常来之不易的“幸运草”小芽。

  我很生气,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把小猫宝宝扔掉了它妈妈会伤心,再去找人要草的种子也不行,因为他说过以后就不在南通生活了,要去三亚。刚好妈妈从旁边走过,一看我的“幸运草”芽儿给压死了之后冲着我说:“是不是又是小猫压的啊?早就说了,小猫很烦人哎,你就不听,硬要养,好了吧,这下知道了吧,还不快把小猫扔了!”

  我看了看可爱的小猫宝宝,真不想遗弃它。万一它钻进下水道里出不来被淹死了怎么办,万一它没鱼吃饿死了怎么办,万一它被外面的恶狗吃了怎么办,万一……我又瞧瞧妈妈,只见她向我瞪着眼。我无奈地把猫宝宝放进盒子里,走到外面隐秘的小草从中,说:“小猫咪,你在这儿乖啊,好好去玩,再见了。”它“喵喵喵”地叫了几声,似乎在答应我。我走到家门口,最后看了一眼猫宝宝。我哭了,我居然把这么一个弱小的小生命放到了野外。

  回到房间以后,大猫咪在不停地叫,不停地寻找小猫宝宝,我走过去抚摸它的头,说:“咪咪乖乖,图片你宝宝很好,放心。”“轰”外面一声巨雷,“哗哗哗”的大雨倾盆而下。

  我想:下这么大的雨了小猫咪在外面,他会不会着凉,会不会发烧,它还这么小抵抗力非常弱,想到这,我抱着头大哭起来,嘴里说着:“我怎么把这么小的猫咪独自留在外面,它还小,就把它扔了,天哪,我为什么这么狠心呀?”想到这,我探出头去看小猫,但是它已经不见了,我心如刀绞,大声痛哭,想着:是我害死了小猫,如果它在家里,或许可以比现在多活几年,我真后悔丢了它。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2

  摇摇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点坎坷,我也不例外。

  那是今年的期末考试,我答完题,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才放心地交了卷子。当天下午,我就得知我得了高分,以为“三好学生”十拿九稳了,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发成绩报告单那天,我在椅子上,听老师报“三好学生”的名字。不过一开始,心里想的全是拿到“三好学生”奖状以后,妈妈会怎么夸我。等到报六(1)班的“三好学生”名单时,我才竖起耳朵。江轩、邬凯波、范晶杰……一个个名字报下来,就是没有我,直到报出最后一个“三好学生”的名字,还是没有我。当时,眼泪像决了口子的水涌出眼眶。

  回到教室,老师来安慰我,说我工作能力不行才没评上,要我以后再努力。但我根本听不进去,认为这不过是个借口。所以一回到家,我就大哭了一场。过了几天,我再想想老师的话,感到自己的工作能力确实是差了点,没能评上“三好学生”只能怨自己。

  通过这件事,我又一次体会到不管在什么地方摔倒了,都应该站起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向“三好学生”发起冲击。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3

  时间如流水一般,飞快流淌,当然这段日子里有甜的味道,有苦的羞涩,但令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一次……

  那天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抱着一颗充满自信的心来到教室,期待自己那理想的分数,可念到我名字的时候,老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哎,这次李念怎么回事,才考八十多分。”听到分数,我的心一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问了同桌和后桌,他们都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我虽然表面上很无所谓,而心中却是翻江倒海,五味相杂呀。

  下课了,我找了几个好朋友,问了她们打多少分,可她们都比我打得好。她们也安慰我:“这次考不好,不代表以后,学习要脚踏实地,不能因一次失败就放弃。”我克制自己的情绪,没让眼泪夺出眼眶。

  回到家,妈妈急切地问:“考得怎么样?”我冷冷地说了一句:“不怎么样,这次完了。”我回到自己的屋里,实在控制不住,呜咽起来,那是我第一次因为成绩哭。哭了一会儿,心想:是啊,谁在学习生涯中没有一次转弯处,而这才是刚刚开始,我不能因为一次而全部放弃,以后努力就是。我擦干了眼泪冲出屋,向爸爸妈妈说明了这件事,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次虽然考砸了,我们一起努力,下次考个好成绩!”我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那一次,我哭了,从此以后,我的成绩开始上升,现在的成绩已从中等提升到了上等。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4

  每个人都哭过,有人是持之以恒,成功时哭了;有人是多次试验,失败了哭;有人委屈时哭了……谁都哭过,我也不例外。

  在我无聊的时候,我常常是把电脑打开,听听音乐,看看书。就当我慢慢的听到《父亲》这首歌时,我的心中就会有一种酸酸的感觉,那歌词更是十分贴近我们的生活。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这 词十分让我想哭。因为很的时候我的爸爸都不在我的身边,在外面赚钱,而这钱我一直在索要。但我慢慢长大后才会发现爸爸很不容易。但每次我的爸爸离开的时候,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这无疑让我哭。

  想起那次钓鱼,爸爸会慢慢地教我拿好‘作战’的工具钓鱼竿,一开始爸爸拿出一个小盒,我问是什么东西,他说是秘密没它钓不成鱼。我十分期待。一会他拿出一个蚯蚓,他说着可是钓鱼的最好的东西没它今天我们可空手而归啊。说着我把钓鱼竿伸出来挂上鱼钩,挂起鱼饵,把鱼钩抛出去,抛出去的鱼钩,俗话说放长线钓大鱼,我用力把鱼线抛出去是抛出去的鱼线想一个完美的弧线,看着鱼符,不一会我可就急了,着真没还不上钩啊。爸爸说要稳住,别心急,他猛的拉起鱼钩一条大鱼便上来了,不一会我的鱼符开始下沉,上升,爸爸说拉,我一立刻拉没想到是一条大鱼,把我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是感动吧,是体会吧,是我的爸爸的思想吧,到底是什么?我一直在思考。直到现在,我会哭。

  听了歌,我会联想到,我的爸爸为我撑起一片天,为我铺好前方的路,为我烹饪好饭菜……我的父亲无时无刻的为我,保护我,我能不感动吗,所以我要保护好我的爸爸,要孝敬好我的爸爸,这样才能感谢他的保护,他的爱。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5

  那次,我哭了,是高兴的哭了。

  在三年级的夏天,也是学校的运动会,因为我们年龄比较小,只参加了跳绳比赛,但是这次比赛却给我带来了一个大惊喜。

  我也参加了比赛,坐在台下时,和参赛的同学紧紧的攥着跳绳,心里总是时不时的想着:一定要拿第一,一定要拿第一。但却不知道这一想能不能达到。

  不一会儿,一、二年级的同学比完了,该我们上场了,我一直没松开绳子,我们站在草坪上,面对面的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坐在椅子上,给我们数跳的个数,一副自在的样子。只听体育老师一声口哨声,比赛开始了,我也没多想,就开始跳了,对面的大姐姐数着:“一、二、三……”过了一两分钟,我突然感觉到腿已经没有力气了,跳绳也像明白了我的心思,拌到了脚上。这时,大姐姐喊了最后一个数字:“八十九个!”什么?才这么少!就这样,我的跳绳之旅就到此结束了,当我回到座位上时,松开跳绳,手和绳子上已经流满了紧张的汗水。

  虽然我失败了,但我们班级的孙xx却坚持到了一百多个,他面前的大哥哥数到:“一百六十九、一百七十!”哇,他竟然跳到了一百七十个!我们都很激动。这时,校长说:“跳绳比赛第一名的班级是三年二班!”当时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我们把孙xx围在了中间,我们那时都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那次,我开心的流泪了。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6

  我仍然记得那一次,那一次,我哭了,哭的是那么的悲痛,苦的心肝肺都出来了,原因很简单!

  那一天,我在家中闲着没事情做,他打开了电视,正在准备收看电视,突然间,天上飘来了一朵乌云,接着就狂风暴雨般地下了起来。我感觉到十分的恐惧,赶紧把电视给关掉了,因为以前 我听说过,这样可能会被雷声给击中。我躺倒床上,盖紧了被子,听见了瓦面的恐惧般的雷声,心里不觉地颤了一下。雷声还在继续的响着,我恐惧的不敢继续看着窗外。窗外的乌云黑压压的一片,感觉十分的压抑,豆大的雨点清晰可见。我不敢看窗外,把整个头都钻到了被子里面,外面的闪电好像是天空中的一道裂缝,把整个天空都劈成了两半。雷声肆虐的攻击着大地,整个大地好像被雷声给袭击了。我在漆黑的被子里面继续呆了起来。窗外的树好像要被狂风给刮断了一样,脆弱的大树现在不堪一击。我仍然不敢看窗外的可怕的景象。突然间,外面的一切都黑了,停电了。我吓得不敢出声,心里感觉我就要被那个了一样。我望向窗外,平静了许多,突然间,我眼前的一切都变白了,接着一切都变黑了,慢慢的恢复了平常的样子。我愣了半天,才发现我被雷给击中了!我嚎啕大哭起来,哭的撕心裂肺,我躺在了床上,感觉全身都没有了力气,突然间,我感觉到什么东西从我的口中喷了出来,啊,鲜红的心脏啊!我赶紧把心脏又吞了下去,这下子,我舒服多了,可是血流不止。我看见了鲜血,哭的更可怕了,突然间,我感觉什么东西塞住了我的喉咙,我掏出来一看,原来是五脏六腑。我仔细的端详了起来,感觉十分的好奇,但是我还是把五脏六腑都给装了起来。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在那里若无其事的站着,对我说,你在这愣着干什么!赶紧去看电视啊!我这才反应过来,打开了电视,继续看了起来。

  这件事情我仍然记忆犹新,心里想着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害怕了,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哭的那么惨了。这件事情我不仅看见了我的五脏六腑,还明白了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那么害怕,那么胆小。我肯定以后再也不会哭的那么惨,我再也不会害怕雷声,虽然击中了我,但是我仍然没有事情,只不过以后能看心脏了。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7

  回想往事,小时候做过的事,可真让我难忘,特别是那次哭。

  那一次我没考好,连90分都没过,我不知道是该对妈妈撒一个善意的谎言,还是对妈妈实话实说。我想了半天,如果说谎会挨揍,实话实说也会挨揍,最后决定还是实话实说吧,因为在我撒谎的时候,妈妈的火眼金睛一定会看穿的。

  回到家,我像小偷一样的举动被正在厨房切菜的妈妈发现了,她见我偷偷摸摸地走进卧室,感觉很诡异,啥也没想拿着菜刀从厨房就出来了,“谢雨彤,干嘛呢?”我被吓了一激灵,一回头,看着妈妈手里拿着菜刀,我说:“没……没考好。”拿出卷子递给妈妈,妈妈看完后举起菜刀,我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可谁知妈妈又忍心把菜刀放下,举起了巴掌把我给揍了。

  我实在是受不了,跑出家门,坐在院子里的一个角落,看着阴沉的天,干枯的地,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这时,枝头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起来,仿佛是在嘲笑,又仿佛是在同情。突然,一滴水珠落在了我的手背上,原来下雨了。我跑到车棚子下面避雨,雨下大了,人们匆匆地跑回家,店铺也不再为我敞开大门了,整个世界都仿佛没有了声音,只有哗哗的雨声和我的哭声形成了“雨泪”交响曲。

  我蜷着身子,抱着头,哇哇大哭起来。此时,我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声音在呼唤我,是妈妈的声音!妈妈那急切的声音在雨中荡漾,我随着声音朝妈妈跑去,紧紧地抱住妈妈,哭了起来。

  那次的哭,现在想起来,我还有点想笑呢。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8

  一天傍晚,我照常回到自己家里,照常大声地喊“豆豆!豆豆!”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应,我有些纳闷,难道没在家?

  哦,忘了介绍了,我的豆豆是一只博美品种的狗,它的名字来自它的眼睛。因为它的眼睛又大又圆的,简直就像两颗豆子,所以我们就叫它豆豆。

  “豆豆去哪儿了呢?”我心想,“对了,奶奶不是在家的吗,去问问奶奶!”可奶奶只说:“不知道啊,今天早上开始就没见着它。”刹那间,我的脑子就像是卡机了,满脑子回荡着奶奶的话。空气仿佛凝固了,我的鼻子一酸,眼睛渐渐模糊,脑海里浮现出平时豆豆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撒着欢从家里冲出来扑倒我身上的样子。

  “豆豆呢?它会去哪儿呢?”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浮现在我脑海里,“豆豆到底去哪了?会不会……不会的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奶奶对我说,也许再过几天,豆豆自己就回来了。接下来的几天豆豆都没有出现,我开始从左顾右盼变成了失神落魄,整个人像是浸在冰窖子里。一次在吃晚饭的时侯,我看着桌脚边的豆豆的饭碗,又开始走神了,一下没注意,夹着的菜全掉了,筷子也差点掉落。我又想到以前每次豆豆调皮,奶奶要骂它打它都是我帮它躲过去的,现在我不在它身边,它要是被欺负怎么办呢?我越想越着急,不禁低声念叨:“豆豆你快回来吧!”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我呆在家里,趴在桌上发呆,想着豆豆在的话,我们现在就该出去玩了。这时我似乎听到了狗抓门的声音,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会不会是豆豆”我向着大门飞奔过去,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门口,打开门,脚边一下多了一个熟悉的影子——豆豆!我赶忙蹲下来紧紧抱住它,它看上去灰蒙蒙的,毛因为灰尘和泥土粘成了一撮一撮,看上去那么狼狈,尾巴却还奋力地摇动着,激动地在我怀里撒欢。

  泪水又涌上来,豆豆终于回来了,它已经是我的朋友了,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那一次,我哭了,因为我差点失去了我的豆豆,也因为我亲爱的豆豆终于安全回到我身边。

  指导老师:章苏婷

  那次我哭了作文 篇9

  回想那次哭,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

  记得一天晚上,我在桌子前写数学作业,妈妈在一旁看着,我写了一页,发现了三个错题,妈妈嗔怒道:“再用纸给我算一遍!”我颤巍巍地拿起笔,眼圈红红的,又算了起来。当我把三个题算完时,妈妈大喊道:“不对,我真想一嘴巴子扇死你!”说着妈妈拿起手机向我砸来,只听“啪”一声,我的后背出现了一个红印,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一滴滴从我脸上滑落,落到了本子上,妈妈又说:“再让我看见一滴眼泪,看我怎么打你!”我一下子跑进自己的小屋,大哭了起来。“呜呜呜……我觉得自己做对了,为什么妈妈还打我呢?”我小声嘀咕着。这时,妈妈又趴在门口,再次嗔怒道:“你不出来就永远别出来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慢吞吞地从柔软的床上起来,刚推开门,妈妈就把我拽到她跟前,打了我一顿,整的我胳膊青一块紫一块的,还说:“如果下次再不认真的话比这还严重!”我轻声抽泣,泪水模糊了双眼。

  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又检查一下我做的题,她的态度和之前相比却是天壤之别,她温柔地对我说:“姑娘,是妈妈错了,这题你算对了,我不该打你。”真是的,题做对了,还遭一顿打,真是一个马虎的妈妈啊。

  唉,这次哭让我终身难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次我哭了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