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2022-06-25 00:49: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动物王国要比赛,小兔正认真学习,小熊练习吹喇叭小鹿每天坚持跑步,只有小猴在开心地玩着。

  过了几天,小猴想跟小兔学习,就买了一本书和小兔学习了。才过了一两分钟,小猴想:“学习这么难,还不如睡觉呢。”

  又过了几天,小猴想跟小熊吹喇叭,就买了一个喇叭,找小熊吹喇叭。才吹了一两分钟,又怕累不学了。小熊拿起篮球想:“吹喇叭要嘴吹,太无聊了,还不如打篮球呢。“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小兔、小熊和小鹿都拿到了好成绩。小猴非常后悔,想:“我应该向他们好好学习。”

  篇二:《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动物王国要举行才艺比赛,小动物们都认认真真地准备自己最拿手的本领。只有小猴一个人在森林里悠闲地一边散步,一边哼着小曲。

  走着走着,它看见小兔子全神贯注地画画,就上去问小兔子:“小兔子,你能教我画画吗?”小兔子说:“可以呀!”可小猴没画多久,就手酸了,它伸了伸懒腰,说:“我先休息一下。”

  突然,小猴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一阵阵优美的曲子,它一溜烟儿就跑了过去,原来是小熊在吹喇叭!小猴上前问道:“小熊,你能教我吹喇叭吗?”小熊说:“好呀!那我们从最简单的开始吧!”小猴刚学会了一点点,就得意地说:“我已经学会了!”于是,它一个人就去玩球了。

  这时,它看到小鹿飞快地从它面前跑过。顿时,它欣喜若狂地跳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跑步最简单了,不用动脑,也不用动手,最适合我了。”可是没跑几分钟,它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嘴里嘀咕着:“跑步太累了,还是学别的吧!”

  才艺比赛时间到了,小动物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小兔子、小熊和小鹿都得到了金光闪闪的奖牌,只有小猴两手空空,一无所获。它后悔极了,心想:我以后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成功。

  篇三:《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森林王国里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文艺比赛,小动物们纷纷为比赛认真地准备着。

  一天,小猴在散步,看见小鹿在跑步,问:“我可以和你一起跑步吗?”小鹿说:“可以啊!”小鹿跑得可真快,一下子就跑完了两圈。小猴子呢?正气喘吁吁地说:“跑步可真累。”小猴不学跑步了。

  忽然,小猴看见了小白兔,小猴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写诗歌吗?”小白兔说:“可以啊!”小猴就和小白兔一起写诗歌,小猴写了几行就打瞌睡了,小猴觉得写诗歌更难了,又不学写诗歌了。

  小猴听到喇叭声,跑过去,看见小熊在吹喇叭,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吹喇叭吗”小熊也说:”可以啊。“小猴又学起了吹喇叭。最后,小猴就只顾着自己踢足球了。

  比赛结束后,小鹿、小兔和小熊都拿到了奖状,只有小猴两手空空地在旁边后悔。

  篇四:《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动物王国要在二十天后举行比赛啦!小兔子、小熊、小鹿……都在精心地准备着。

  小兔子决心学知识,小熊决心学吹喇叭,小鹿决心学跑步,它们日复一日地努力着。

  有一天,小猴找到小兔子想和它一起学知识。过了五分钟,小猴就昏昏欲睡了。

  小猴又找到小熊想学吹喇叭。可是,刚开始学它就不耐烦了,便玩起了球。小熊对它说:“你不能半途而废,否则会一事无成。”

  一天,五天,十天,二十天,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其他小动物都获得了大奖,一个个欣喜若狂。只有小猴难过极了,垂头丧气地坐在一旁。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成功。

  篇五:《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一天,小兔、小熊、小鹿和小猴聚在森林广场讨论下个月的才艺大赛要参加什么项目……

  从那以后,小兔每天认真地写作业;小熊用自己的小喇叭吹着美妙的音乐;小鹿一有空就练习跑步;而小猴却只记着玩。

  小猴决定跟小兔学知识,可是,学了一分钟不到,小猴就打起哈欠来了。

  后来,小猴又决定跟小熊学吹喇叭。可是,还没等小熊示范,就玩起了篮球。

  最后,小兔学业有成,小熊成为了音乐家,小鹿成为了跑步冠军,而小猴呢?它一事无成。

  篇六:《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风和日丽的一天,驴大哥站在广播面前说道:“一个月后,森林开始才艺比赛。”小熊想:我努力一些,把喇叭吹得更好,就去比赛。其他小动物也这么想,都在认真准备着。

  努力的小动物们每天坚持练习。比如小鹿,他每天在森林跑来跑去,毕竟他的才艺是跑步嘛;而小兔到哪里都有写不完的习题和用不完的笔;小熊就和它的喇叭形影不离……只有小猴游手好闲,什么也不学。

  于是,他就和小兔子学知识,可没过一会儿,小候就已经无精打采,昏昏欲睡了。他只好放弃学知识。

  过了几天,小猴又想和小熊学吹喇叭。小熊便专心致志地教起了小猴吹喇叭。小猴学着,学着,竟拿出篮球耍起了杂技。

  就因为小猴总是不坚持到底,半途而废,结果一事无成。而其他小动物,因为坚持不懈,都得了奖。

  篇七:《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就要来临了,小动物们都在刻苦训练自己的本领。小兔努力练习写作,小鹿努力训练跑步,小熊努力吹喇叭……小猴却不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只顾着开开心心地玩。

  才艺大赛的时间一天天的临近,小猴终于开始着急了。于是,它开始找小动物们学本领了。

  首先,它找小兔学习写作。可学了没几分钟,就不耐烦地扔掉笔和纸,开始昏昏欲睡起来,最后放弃了。

  第二天,它又去找小熊学习吹喇叭。可是只过了一小会,它又像昨天一样三心二意,居然玩起篮球来了,最后还是放弃了。

  接下去的几天,它又去找小鹿学跑步,找天鹅学跳舞,找百灵鸟学唱歌……,可最后都放弃了。

  才艺大赛的日子终于到了。小动物们都欣喜若狂,它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现着才艺。最后,小兔戴上了博士帽;小熊、小兔分别拿到了金光闪闪的奖牌和奖杯……而小猴只能唉声叹气,后悔莫及。它暗暗地在心里想着:哎!我真不该学一样东西,又半途而废。这样什么都学不好,明年,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篇八:《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夏日炎炎的午后,小兔、小熊和小鹿看见通知上写着:森林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小动物们纷纷准备着,小猴打打哈欠说:“我啥也不会,”它决定一心一意学一门才艺。

  它看到小兔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作文书,小猴跑过去问:“小兔小兔,怎样才能把作文写好呢?”小兔微笑地说:“写好作文要多看书,多积累,多写写。”小猴点点头,拿起笔,一本正经地写了起来。可是,没过一会儿,小猴觉得实在太无聊了,一点儿意思都没有,就不耐烦地说:“我不学了。”

  这时,一阵悦耳动听的声音传进小猴的耳朵里,小猴想:我可以去找小熊学吹喇叭呀。小猴跑过去对小熊说:“小熊,你能教我学吹喇叭吗?”小熊笑了笑说:“当然可以,但是,学吹喇叭也没有那么简单哦,要有耐心,要勤奋苦练。”小猴点点头,拿起喇叭就吹了起来,小猴吹着吹着,觉得太难听了,就把喇叭扔掉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一年一度的才艺表演终于开始了。小动物们各显神通,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最后小兔、小熊、小鹿都得到了奖杯。可小猴一无所获,只能垂头丧气地在旁边看着,小猴心里想:以后我一定要一心一意,坚持不懈地学好每一样本领,做事决不能半途而废、三心二意。

  篇九:《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森林要举行才艺大赛,小动物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准备起来,只有小猴还在外面悠闲地荡秋千。

  临近比赛,小猴看见小兔在认真学写作,小猴说:“我也要学。”小猴刚写了几个就写不下去了,它觉得太无聊了,就睡起了大觉。

  睡梦中,小猴听到了悠扬的乐声,原来是小熊在吹喇叭。小猴对小熊说:“我也要吹喇叭。”小猴刚学会吹几个音符,就得意地说:"我会了,我会了。"小熊劝他说:"你连皮毛都没有学会,还是继续学吧。"可是,小猴不以为然,躺在那里玩起了球。

  后来,他又想跟小鹿学跑步,可跑了十几米就跑不动了……

  比赛那天,小动物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都各自拿了奖励,可小猴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得奖,自己却两手空空如也,他后悔极了。

  篇十:《动物王国比本领》的作文

  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在紧张地学习着,因为他们即将面临一场重要的比赛。小兔正在认真地写作业;小熊正在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吹喇叭;为了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小鹿也在反反复复地练习起跑动作。

  小兔要考考小猴有没有记住那些重要的知识,可是小猴却伸伸懒腰,昏昏欲睡,一个字也不会。

  小熊让小猴学习吹喇叭,可是小猴躺在那里玩起了皮球。一个音符也没有学会,可把小熊急坏了。

  到了比赛那一天,小猴一事无成。看着小兔带着博士帽,看着小鹿捧着奖杯,看着小熊露出胜利的笑容,只有它一无所获,生气得说不出话。

  小朋友们,我们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本领,可千万不能像小猴一样浪费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