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2022-06-26 01:4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1

  太阳出来了,小鸟在枝头歌唱,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开工了,开工了!”新的一天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梳洗一下我的面颊,抖抖美丽的头发,煽动美丽的翅膀,肚子开始咕噜咕噜作响。“哎,蜜蜂姑娘们,我们去采蜜,大家动作快一点!”我们挥动着翅膀,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着。我们飞过森林,看见小动物在欢乐地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越过清澈见底的小河,看见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有着。鱼儿露出水面,和我们打招呼,但是,我们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向前飞着。伙伴们越飞越饿,肚子还在咕咕作响,眼看就要飞不动了,忽然,我们看见一片美丽的花丛,清晨的花瓣顶着露珠显得更加娇艳。伙伴们欢快的采着花粉,大家忘记了饥饿,在花丛中跳起舞蹈,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不一会儿就采了很多的花粉,尽管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但是谁也不喊苦,谁也不觉得累,一路上撒下了我们快乐的歌声。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2

  “哎呀!太阳都晒屁股了,该起床了!我们要开工了!小鸟在唱歌,大树爷爷在打哈欠,花儿开着那娇艳的花瓣,新的一天来了。森林里充满了一片生机勃勃。

  先梳洗了一下我嫩嫩的小脸,抖抖我美丽的头发,扇动一下我漂亮的翅膀,“姐妹们”,我们开工了,我们挥动着我们的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着,我们穿过了森林,我看到了小鸟,它们和我打招呼,我们飞过了森林,越过了一条小河,水里跳出的鱼 跟我打招呼,小青蛙哥哥热切地打招呼,尽管它们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没有停下了脚步。

  我们继续飞着,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们越飞越饿,眼看就要不行的时候,突然看见前面有一片花海,我们快速的飞了过去,尽管很饿,但我们忘了饥饿,我们采了很多花粉和花蜜,我们在花丛中勤劳的干活,我们在花丛中跳舞,然后我们快乐地飞了回去。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儿在枝头唱起了它们那优美动听的歌曲,小蜜蜂们也都开工了。

  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推开窗了,温暖的阳光洒满了整个空间,在与清新的空气、微风来一个拥抱。

  在我享受着这美好的早晨时,忽然被一“嗡嗡--”声给打断了,我随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原来是一群正在忙碌的小蜜蜂,我的目光追随着那群小蜜蜂,不知不觉的进入了它们的王国。

  我成了那群蜜蜂中的一只,我跟随着它们来到了花园,蜜蜂们马上就开始了它们的工作,这朵花采采,那朵花采采,忙碌的蜜蜂们就算再累,它们还是依然的忙着采蜜--勤劳是它们的天性--采完了蜜,我紧跟着它们来到了它们的蜂房做客。

  走进蜂房,“嗡嗡--嗡嗡--”的声音不绝于耳,数不清的蜜蜂飞来飞去,蜂房里面好像刷了黄油一样,到处都是金黄色的,千万个格子,每一个格子就是一个房间所以有千万只蜜蜂。蜜蜂们大多是工蜂--它们是采花酿蜜的主力军。还要为这个大家庭酿制蜂粮,哺育蜂儿;我还看到了酿蜜的过程呢!

  以前有人说蜜蜂爱蜇人,其实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是一种误解。蜜蜂们一生的精力都放在了采花酿蜜上,除非有人去伤害它们,不然蜜蜂们是不会轻易蜇人的,因为蜜蜂一旦蜇了人,它们也就活不成了,谁又愿意这样呢!

  参观了蜜蜂们的蜂房,对蜜蜂家族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蜜蜂们勤劳而团结,一年到头在花丛中努力工作着。希望人类爱护我们这种有益而可爱的小生灵,并诚心欢迎大家常到我们蜂房来做客。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4

  随着黎明的到来,太阳的光照到东边的天空之时,我,便卯足力气破蛹而出了。我是第一个出来的。那昏暗的天空和露出额头的太阳,就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见面礼。

  早晨,不久便来临了。我挑选了一个轻松简单的活——采蜜。我和我的众多同伴们一起,轻轻地抖动翅膀,就飞出了蜂巢,飞入了花田。那时正处春季。凉爽的春风一次又一次地拂过花田,也拂过了我的心田。在我的心田里,有一朵娇嫩的鲜花在悄然绽放。采蜜,真是个清闲的活儿呀!

  我停在了一朵红花上。那朵花开得正艳,对着我绽开了笑脸,仿佛是在对我说:“喂,蜜蜂!我开得这么艳,快来给我授粉吧!”我就降落在那朵花上,停在花蕊那里,采起了蜜。当我正在采蜜的时候,那朵花忽然晃动了一下,花身向下压了一些。我急忙向四周张望。原来,在这根茎的另一朵花上,有一只小蜂鸟停在上面,正津津有味地吸着蜜。我十分生气。我这“人”本来就不怎么大度,又怎能忍受它与我抢蜜呢?于是,我抬起毒针,向蜂鸟扎去。蜂鸟见了,紧张地一下一下地避开了我的毒针。最后,知趣地“跑”开了。

  我采了很久的蜜。不知到了下午的哪个时候,我的蜜袋已经采满时,便随着大家一起,慢慢悠悠地飞回了巢,吃了些今天刚酿的新鲜蜂蜜,就去休息了。夜晚,还有些萤火虫在高空飞翔,也有蚊子在夜晚行动,但我,是要上床睡觉了。

  今天的一切,我已经铭记在心底里,就像颜料画在图纸上,我的记忆印在记忆的本子上。到了明天,又会翻开新的一页,印上新的内容。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5

  我是一只长着一双漂亮翅膀,勤劳的小蜜蜂。

  春天到了,暖烘烘的太阳公公走了出来,鸡伯伯把我叫醒了。“啊,又是新的一年,我该去劳动了。”我飞了出去,在花丛中,我与蝴蝶妹妹一起嬉戏,看,以前的那个小懒虫,现在已经变勤快了,还记得去年冬天,它因为整天不劳动,结果,它只能饿的一家一家找食物,现在,它终于改过了,我真为它感到高兴。这时,一只蝴蝶妹妹飞过来对我说:“蜜蜂姐姐,我们干了这么久,不如去树下休息一下吧。”我答应了她,我们飞到小池边,在那儿休息了下来。忽然,池边传来怡阵阵动听的音乐,我停下来,仔细的寻找那些优秀的音乐家。哦,原来是那些小蝌蚪找到了他们的妈妈,长成了青蛙,正在高兴地唱着歌呢!蜻蜓姐姐飞过来对我说:“蜜蜂妹妹,你快去劳动吧,人们都夸你好勤快呢。”我飞回花丛中,快乐地劳动着。忽然,蚯蚓弟弟从土地里钻出来,对我说:“蜜蜂姐姐,,听说燕子阿姨从北方飞回来啦,我们快去迎接它吧。”我们到了燕子阿姨的家,听她说着旅途中的好景物与好玩的事,最后,燕子阿姨高兴得对我们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又生了几个小燕子,它们都很可爱,我很喜欢它们,一会儿我要做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让它们高高兴兴地长大。”我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开始了自己的劳动。喜鹊姐姐唱着欢快的歌儿,我们又开始了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大自然,喜欢我的小伙伴和这平凡幸福的生活。

  钟家怡初一(8)班同和中学邮箱: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6

  “叽喳……叽喳……”,小鸟姐姐叫我起床了。

  我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埋怨地说道:“小鸟姐姐,干嘛叫我起床呀!”小鸟姐姐说:“你今天还要去采蜜呢?”

  原来,今天是我第一天采蜜。对着镜子我高兴地对自己说道:“加油!我一定能做好的。”

  于是,我穿上黄黑相间的小背心准备出门了。我向外望瞭望,外面天气晴朗,太阳公公对着我说道:“加油!小蜜蜂!”这时,我更有信心了。

  到达目的地,看见我的同伴们正在花丛中忙碌着呢!我微笑地向他们问好,他们也点头向我微笑。

  突然,我看见了一片茂密的花丛,高兴地飞过去。可是,这么大一丛花,我一个人,好无趣。于是,我大声喊道:“姐姐们,快过来,这里有好大一丛花!”他们一个个你拥我挤地过来了。大家看着我都说我是好孩子,都热情地向我问好呢!

  下午,我又到了小河边玩耍,看见了蝴蝶姐姐,可是,她被讨厌的蜘蛛网给网住了。我焦急地过去想把蝴蝶姐姐解救出来,可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没能撕破这张蜘蛛网。怎么办呢?回去叫我的同伴吧!于是,我叫来了我的同伴,在我们齐心协力下,终于把蜘蛛网撕破了一个大窟窿,把蝴蝶姐姐解救了出来。

  蝴蝶姐姐为了答谢我,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原来今天是蝴蝶姐姐的生日,本想采些蜜回去做蜜糕,没想到被网住了,幸好我救了她。

  晚上,我穿着漂亮的粉色衣服出门了,可我在半路上却迷了路,找不到方向了。这时,被萤火虫弟弟看见了,他带着我来到了蝴蝶姐姐的生日派对。原来,他也是来参加蝴蝶姐姐的生日派对的。我们全都疯了似的嗨起来,我又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回到家,我想到:如果时间能停止就好了,我就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天了。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7

  “叽叽……喳喳……叽-”一缕阳光照进我的房间,小鸟姐姐叫我起床。我伸了个懒腰,穿着一件黄黑相间的小背心出门了。一出门,一股树叶和空气混合的味道扑鼻而来,这种味道,使我心旷神怡!我抖了抖翅膀,飞到大树旁边,对大树点了点头:“您好!树爷爷!”大树从梦中悠悠地醒来。

  我悄悄来到了旁边的花园里,啊,真香!这花园里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好伙伴?我亲热地跟他们问好:你好,小巧的太阳花,你开放得那么灿烂,是邀我与你共舞吗?你好,高贵的玫瑰花,你的身影让花园更加好看。你好,纯洁的百合花,你挺拔的身躯好像在说:“在这儿我最特别!”你好,神秘的昙花,身边的满天星衬托着你的魅力,你不平凡的花期使人们很难捕捉到“昙花一现”的美景。你好,荷塘里的荷花,人们都赞你“出淤泥而不染”,你不拘一格的美让荷塘一片繁茂。你好,美丽的菊花,你那么多的品种把花园装点得五颜六色。你好,绿油油的小草,你和枝叶默默地闻地衬托着花儿的艳丽,人们在赞美花儿的时候却无视了你们,即使这样,你们也毫无怨言。

  我和同伴们在花海里尽情地遨游。花儿们都在看着我们,他们好象在说:“蜜蜂们,小心别摔着了。”飞着飞着,我融入到了这片花海中。我坐在一丛不知名的小花中,仿佛自已也成了一朵小花,在秋风中摇曳,尽自已最大的能力去装点大自然。

  不知不觉地,太阳下山了,晚霞映红了半片天空。我该回家了,真舍不得这片美景。晚上,我沉沉地睡去,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300字 篇8

  我早上起来时,发现我穿越了我,竟然变成了一只小蜜蜂,我生活在大自然,我还能看见许多有趣的事物。还能飞呢!

  我见到外面有许许多多漂亮的花,我觉得那些花很漂亮,我想去看看,于是就走出了家门,我一出来,你看哇好漂亮的花呀,这么多漂亮的花,应该会有很多的花蜜吧,我还要把它们的花蜜制成蜂蜜,还要给我的兄弟伙伴们尝一尝我自己制作的蜂蜜,在我采蜜的过程中看见了一个很漂亮的身影,我过去看看她是谁,我一看,呀!,是蝴蝶妹妹,正好我的蜂蜜也制作好了,我现在就给他尝一尝,蝴蝶妹妹吃完后表情很开心,还点点头说很好吃,我觉得很开心,我竟然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蜂蜜,我以后要多做一些。下午的时候我没有去采蜜,我和蝴蝶妹妹去别的地方转了一会儿,在一个阴暗的水沟旁,有很多昆虫的天敌。——青蛙和蜘蛛,我和蝴蝶妹妹生怕看见蜘蛛和青蛙,忽然出现了一只大青蛙,追着我们跑,突然他就不见了,可是蝴蝶妹妹不小心撞在了一大片蜘蛛网上,我准备去救他,可是突然出现了一只长着八之大红眼的蜘蛛,我吓坏了,赶紧跑走了,就在我为没有救出蝴蝶妹妹的时候而自责,我看见了一只蜻蜓,他似乎很害怕我弄清楚原因后,才知道他的妈把妈妈被青蛙给吃了,我邀请他来和我一起去救蝴蝶妹妹,他立马答应了,我们准备好去救她了,我们去救她的时候发现他被蜘蛛用网给缠住了,我们趁蜘蛛出去的时候把它救了出来,我们和蜻蜓回去了。

  我是一只幸福的蜜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