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2022-06-27 03:44:1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1

  人生中有许多事:这些事也许是对的,也许是错的;也许是没去珍惜的;也许是没成功的。这些遗憾的事不能再去让我们挽回。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回到过去:把以前做错的事重来一次,并深深地记在心里,让自己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回到过去:把以前没来得珍惜的人、事或物再经历一次,让自己记得时间是用来珍惜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回到过去:把以前没成功的事再做一次,让自己再品尝一次成功的喜悦。

  这么多事可以重来,又何尝不可呢?但这些都是假如,也许这些让人遗憾的事让人很失望,跌落低谷,但这些事给予人的不只是坏的一面,其实它也有好的一面:

  以前做错的事,总免不了一阵批评,这些批评是一剂良药,让人记住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以前没珍惜的是,总让人遗憾,可这种“马后炮”能起什么作用呢?这样只能让人很无奈,在无奈中发人深省,让自己明白时间和机会都是不等人的,只有珍惜才能得到好的结果。

  以前没成功的事,总让人伤心,因为这种事容易使人走入生活的低谷,但这样更能让自己领悟到是哪里的错误,是哪里的不足。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但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时间不再倒流,在经历人生中的许许多多的事的时候,督促自己。竭尽全力做好!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2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浙江省西湖区杭州求是星洲小学五(2)班邵钰洁 假如真的可以倒流,我真希望我能有勇气走上讲台,竞选班干部。自从失去了那次机会,我就再也没有尝过做班干部的滋味了。这可能是我终生的遗憾吧!

  这是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节班队课上,老师踏着清脆的铃声走进了教室。“今天我们竞选班干部,谁上台来演讲呀?”老师这一句简单的话就让我的心提到了喉咙口。其实我早就从老师那里探到今天要竞选,也在家里练习了不下50遍!!!台词早就背的滚瓜烂熟。可是现在大好时机放在我面前,我倒不敢上去了!手中的演讲稿被我拧的皱巴巴的。“去,不去,去``````”我心里犹豫不决。正在这时,老班长张弋上去了。她面带微笑,口痴清楚的表明了自己的竞选对象还是班长。听着她那流利的语言,我怕比不过她,心里有些胆怯。一个一个的同学都上去了,我面对现在的情况有些不知所措。“还有没有同学要参加竞选?”老师的目光在教室里环视了一下,看着我。“老师”我的同桌‘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老师,邵钰洁也要参加竞选!”顿时,教室里的同学全都回头看着我。“不不”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我一边拉同桌的衣角,一边替自己解围“她``````她是开``````开玩笑的!”

  哎,我怎么这么没有胆量呢?好好的一个机会却让它给跑了。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上去竞选。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勇敢的上去竞选,不管别人怎么看!可是现在,机会没有了,留在心里的只有遗憾,遗憾,遗憾!!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2005-08/16408','',''16408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3

  常言道;时间如流水。一旦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因此,许多我们做错的,没有珍惜的,没有做成功的事就成了一生的遗憾。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让所有考试不好的学生都有一次重考的机会。假如时间能倒流,就可以让发生地震的四川人民都走出四川,减少四川人民的痛苦。也让生病的患者回到最佳治疗期。减少得绝症的人。时间如果可以倒流,在给人们一次机会``````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4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把时间倒流到我出生的那一天,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把时间倒流到刚入小学的时候可以倒流……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倒流到刚入小学的时候,想把分班前的同学一一记住,把名字记下来让我深刻的回忆,把六年级的同学的笑声、面貌、上课的时候记下来让我长大的时候记下我上小学时,有一群“开心果”了,虽然要离开了我们的母校但是我依依不舍。我不想离开他们。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倒流到我去大坪的时候,在那里有我的伙伴,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有郁郁葱葱的森林,我和伙伴们到小溪抓小鱼、河螺、小虾想回到那开心快乐的情景。我和伙伴组成“冒险队”去森林里探索新的发现想回到那一对冒险的队中里去。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倒流到我刚出生的那一刻,让我看到我出生是父母开心的笑容;想回到我和父母一起去采杨梅的时候,我想看到收获杨梅时的喜悦的心情;想回到和父母逛商场的那一刻开心的好心情,我喜欢开心不喜欢悲伤的场面。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倒流到安溪还没有建成时,那一片座座山脉,那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想听大自然的声音,如知了知知地叫,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在唱歌,瀑布在高声的吼叫着。闻一闻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摸一摸地球妈妈的衣裳和地球妈妈那洁白的皮肤。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地球刚有生命气息的时候,探索地球是怎么形成的?地球的水是怎么来的?地球里的白云是怎么来的?地球经过多少沧桑岁月。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时间倒流是不可能的,我们都要经历种种困难,我要跟小学的同学说再见了,我依依不舍的跟我的小学伙伴说再见了。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5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一定要先去把那些后悔的事情补回来,不然太不甘心了,我要总出正确的选择。

  我还要去找到那些美好的回忆,因为我做一件难做的事情时候,总想着以前出去玩呀干什么的一些快乐的事情,真希望能在经历一次,让我在快乐一次,让我不留遗憾。

  我还要重新努力学习,因为我的英语不太好,那是因为以前不是很努力,所以我要重新学好个门课程,这样的话拿下满分不在话下了。并且也不用报什么书法班、英语班什么的了,周六周日就可以睡懒觉、尽情地玩了!我还可以得到许多奖状,那样我也高兴,家长也高兴。

  我还想回到幼儿园的时候,现在回忆起幼儿园的时光,每一天过得都是那么的美好,唉!为什么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呢?想起以前我天天都想不上幼儿园,上次竟然因一点小伤就不去了,那是唯一一次没有去上幼儿园。想起以前的做法,真觉得有点愚蠢,还想起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被小朋友骗了不敢上厕所而尿裤等等许多故事。

  我觉得如果我上了中学,一定会思念起小学的时光,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喜怒哀乐,我可能会像幼儿园时忘记大家的名字,但我们的心却永远相连在一起。

  我真希望时间会倒流,我要找回属于我自己的快乐,要让每一秒中过的都有价值,而不会把它们浪费在没有用的东西上了。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6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如果过去了,那就永远回不来了。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做错了很多事情,还有好多事我还来不及去做。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去完成我许许多多的心愿。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过去,在不知不觉中,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学生。

  朱自清在《匆匆》一文里说过: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我在我的四千多日子里又做些什么?

  回忆着过去的日子,充满了欢声笑语,但却不免仅存悲伤。

  假如时可以倒流,我会认真孝敬父母,不会像现在一样,整天和父母斗嘴,我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让父母为我操心,我会用良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父母。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和同伴一起宣传怎样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要再让白色塑料垃圾满天飞,不会让人们到处乱倒垃圾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而努力。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一年级分班时陌生的场面,那时我将不会被陌生的场面吓倒,而是很友好的介绍自己,让别人欢迎我进入他们的世界,也让自己进入他们的快乐的班级体,让自己高高兴兴的和朋友走在一起。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不会虚度光阴,而是努力学习,考出优秀的成绩面对即将离开的老师,要让老师不会看到我就摇头叹息,而是微笑的点头。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珍惜那美好的时光,让所有遗憾都消失,让美好带给每一个人的心中!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只是假如,但是我要把它变成现实,因为我要不断超越,让悔恨的事情一点点在生命中消退!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7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福建省泉州市福建省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一班洪诗晓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也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著名作家朱自清写的:八千多个日子,我何曾留下游丝般的痕迹呢?是呀!在我四千多日的时间里,我做了些什么呢?

  回忆着小学那充满欢乐的日子,我不禁感到了丝丝遗憾。在六年的时光里我何曾留着像游丝般的痕迹呢?没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填补种种遗憾。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学好英语和电脑。记得有一次,我与妈妈在商店买东西,看见一个老外正指手画脚,嘴里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可是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急得售货员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又束手无策。这时,从人群中走出一位叔叔,经过叔叔与老外的一番谈话,我才知道,这个老外看上了一台电脑,想把它买下来,结果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闹了大半天。哎!如果我懂英语,不就可以为他们当翻译吗?

  电脑,也是我六年来的遗憾之一。每当看见同学们在打字课上“噼哩叭啦”地打字时,我总是羡慕万分,每次打字,别人只要一两节课就可以把老师的任务完成,而我总是要很多节课才能打完。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学电脑。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还要把体育成绩搞上去。每当我看见同学们在校运会上那潇洒得意的样子时,我总是暗暗想:要是我也像他们那么棒,那该多好啊!可是,我以往并不重视体育,到了运动场上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只要时间能倒流,我一定天天早晨起来做运动,也锻练出一个好身体。这样,在运动会上我也能参加各种活动,也为班级争一份光。

  四千多个日子已经从我手边溜去,遗憾永远是遗憾,再也不能弥补。但今后,我一定会抓紧一分一秒,不让自己多留一份遗憾。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8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就不会让它再发生……

  这是一个关于死去动物的故事,如果我不曾犹豫,那么它就不会死去了。书房里有一张照片,是我和“小猫”的照片,也是我至今不能忘怀的印记。

  有一天我在自己房间里看书时,妈妈闯进来说艾丽婶婶要来,而且是他们全家都要来我家做客。这天天阴阴沉沉的,让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没想到别的人不来,这个婶婶要来。其实,婶婶家的表哥和叔叔都对我都很好,就是那个又老又坏的婶婶让我十分讨厌,这个坏婶婶最喜欢剥夺我喜欢的一切,而父母也像被迷了心窍一样,什么都说婶婶是对的。看着依偎在我身边的小猫,我心想:不行,我要把小猫藏起来,不然她可就要抱走我的小猫了。

  就在这时,客厅里突然传来了门铃声,我知道他们来了。但是藏哪里呢,好像哪里都藏不住啊!正当我焦急万分时,我的双眼扫过书柜抽屉,对,放进去,但要留一条缝通风!然后我便二话不说把小猫放进了抽屉里。

  放进去后,堂哥就走进来了,糟糕,被他看到了,我下意识地一小步一小步向后退去。表哥一脸好奇地说:“干什么呢,听说,你买了一……”我一听,下了一跳,打断了堂哥的话:“什么?”“平板啊,快给我看看!”堂哥边向我伸手边说。“哦,哦!”我松了一口气,拿着平板走向嬉皮笑脸的堂哥。

  客厅里,父母们正聊得开心,母亲见我出来就说:“你不是买了一只小猫吗?给婶婶看看。”“哦……没……那个我放同学那儿了!”“我没看你出去。”婶婶听到后冲进我的房间找了一会儿,一把拉开我的抽屉,“喵”一声大吼,婶婶一手抓住它,小猫吓坏了。

  “那我拿走了。”婶婶抱着小猫得意地说。“为什么?”我生气地质问道。“它会影响你的学习。”说着,婶婶边抱走了小猫。我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扑倒在床上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一声关门声传来,他们走了,可小猫也被他们带走了。

  后来我听说,小猫在婶婶家里,婶婶不让它吃喝,不久就死了。要是一切可以重来,也许小猫就不会死了。这是我难以忘却的悔恨!

  关于假如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 篇9

  如果时间可以回流,那我要告诉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五年级上学期,我们从临时校区搬回了新学校。教学楼高大宏伟,教室宽敞明亮,课桌崭新漂亮,还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一切都是新的,我们觉得特别幸福,每天都很兴奋。

  新的课桌椅很漂亮,但是,却很容易坏,学校说弄坏了就要赔钱。虽然新的课桌椅很漂亮,却让人不敢“轻举妄动”。可是,纵使我怎样小心翼翼,新的椅子还是裂开了一个小口子,我心里又害怕又难过——要知道,100元对我来说可是个天文数字啊!

  一连几天,我都在为赔钱的事寝食不安。突然,我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我何不来个“偷天换日”——把自己的椅子和别人的椅子换一下。这样子我就不用赔了。可是,这样的话别人就要赔了,这样做有点不地道呀!我心里矛盾起来。最后,我一狠心,一咬牙——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一天中午,我像做贼一样早早地来到教室,偷偷地把自己的椅子和别人的椅子对换了一下。一切进行得十分顺利,换完后,我松了口气,回到座位上……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我洋装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时不时用眼角的余光去侦察那个“替死鬼”的动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那个“替死鬼”终于来了,他刚坐下,就发现自己的椅子被调包了,他很紧张,立马报告苏老师。苏老师立刻对这件“调包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她叫我们停下来,把那位同学的椅子被调包的事说了一遍。她说,她相信这把椅子的主人只是一时大意,拿错了别人的椅子而已,希望他能做一个诚实的人,主动向老师承认错误。

  我心里很忐忑,在“诚实”与“撒谎”的十字路口艰难地徘徊着。算了吧,坦白了吧!我实在是忍受不了内心的煎熬了。顶多就赔钱嘛,总比整天提心吊胆的强。 我向苏老师承认了错误,苏老师也原谅了我,还说我不用赔钱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事后,苏老师告诉我,那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我们把椅子搬到操场上看演出的时候,她就发现我的椅子裂开了。她不直接揭发我,是在给我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我长吁了一口气,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选择了诚实。

  虽然得到了老师的原谅,我心里还是留下了一个疙瘩。如果时间可以回流,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