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说明文关于玩具的500左右字作文
我的玩具架上有许多玩具,其中有一只可爱的机器猫玩具。
它身穿蓝色的大衣,衣服上有一个大大的口袋,可以装很多东西。它的头大大的,但是身体很小,它那长长的胡子和红红的鼻子显得更象滑稽的小丑,机器猫的眼睛很大,一天到晚总是炯炯有神,好象在看着什么。它那大大的嘴巴整天张着,不知道它要说话还是在笑。
机器猫最大的特点是:它会“说人话。”你按着录音按纽对它说话,它就一字不落的把你说的话录下来。如果你按一下放音按纽,它就会不知疲倦的反复说下去。真好玩!
机器猫还有许多名字,比如说哆啦A梦小叮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