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2022-07-07 00:2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1

  班级的同学都爱笑,各人的笑声却截然不同。“哈哈哈”,这笑声再也熟悉不过了,这就是我们大队长沈略的笑声,她一定又是在爆料特大新闻了。她的笑可有感染力了,她双眉一挑,嘴巴一咧,露出洁白的大门牙来,两个红红的酒窝悬在两旁,弄得大家既新奇又好笑,不论什么“新闻”传到她耳旁,一会儿全班都知道了,凑近一听,果真她一边哈哈笑着,一边像个扩音喇叭似的大喊:“春游将在下个星期五举行!”那番可爱的姿态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嘎嘎嘎……”不用说这像鸭子一般的笑声一定是赵梓宇。一听到这声音,必定是他又在干坏事了,果不其然,他正想故意捣乱早自休的纪律呢!一会儿发出一阵奸笑,一会儿用手鄙视今天的值日班长,一会儿又乱改课文,逗得他自己“嘎嘎嘎”地笑个不停,连值日班长也快忍不住笑出声来。他似乎对自己的成果十分满意,就越加嚣张了。逗得早读时全班都停下来跟着他哈哈大笑,“哈哈哈”此时赵梓宇的“克星”来了。眼见值日班长招架不住赵梓宇,大队长亲自出马,她抿嘴一笑:“哈哈,梓宇同学你是不是又犯‘老毛病’了,要不要给你治治。”赵梓宇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只得好好读起了课文……

  “嘻嘻嘻……”这特别的笑声是袁家禾的。一听到这声音便知道,他准是又在眉飞色舞地给人家调解感情了。不管同学间有什么矛盾,同学心里有什么疙瘩,他一笑就什么事也没有了,那天我和同桌正吵得难舍难分之时,袁家禾见状,赶紧走过来眉毛一弯:“嘻嘻,两口子不是过得挺好的吗?今天怎么来了个积雨云啊。”逗得我不禁收住了怒容,刘子悦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笑得大家上气不接下气……

  啊,这就是我们班独特的笑声!在这笑声里我们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友谊的重要,它早已印在了我的心中,如记忆库中的一颗珍宝,难以忘却……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2

  我们全班都爱笑,个人的笑声又不一样。“哈哈哈”,这便是小伙伴沈方舟的笑声,笑的很天真。他正在听别人说笑话,说到最有趣的地方,便听见他响彻云霄的笑声,这笑声,就连在语文办公室的帅老师都听得清清楚楚。

  徐植的笑很有感染力:只见她嘴巴一抿,眉毛一翘,不管别人在干什么,只要听见她“呵呵呵”地笑起来,就会引得全班哈哈大笑起来。

  “嘎嘎嘎!”这就是幽默大师沈略的笑声。一听到这笑声,就知道沈略又在讲幽默的小故事了,讲到最后,竟然连他自己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这时,我的耳畔又响起了春游时的笑声,运动会的笑声,两操一范获奖时的笑声……

  啊!幽默的笑声,天真的笑声!这些笑声都将印在我的脑海深处,是我永远记住了这些笑声。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3

  六年来,我们朝夕相处;六年来,我们形影不离;六年来,我们都在一齐努力,克服着重重困难。六年了呀,那么快,一晃眼就这么过去了,闭上眼睛回想,我们一起哭泣,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反抗,我们有新一代的思维,却总是遭遇阻拦,但是,我们不都挺过来了吗?我们最终总是欢笑着,拥抱着。

  六年来,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同学们的笑声了,这世上,还有什么比得上孩子们天真活泼、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声呢?我想,世上最美好的称呼是“妈妈”,那么最美丽的声音就是人们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声了,不搀杂任何虚伪、阴险、计谋以及商业经营的应付性。因为六年即将过去了,我对同学、老师门不舍的感情日益增加,唉,要是我永远都长不大,永远都不离开这个学校该有多好啊。

  想那么多也只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多听听同学们的笑声,多回忆回忆好啊!班里第一个能让我想起的笑声就是自称是“小青蛙”牌电风扇的代言人——曾易安的笑声了。她的笑声豪爽、响亮,让人一听就知道是她在笑了。由于她会一点“狮吼功”,她一叫起来、笑起来,整楼的四个班包括办公室都能听见,所以,大家都条件反射地捂住耳朵骂她。

  李子敬的笑声和他可人的外貌实在是不符,整一个妖魔鬼怪,他若是得意了,或是想要的东西到手了,就会“嘎嘎嘎”地奸笑起来,让人想瞪他一眼。

  李牧的笑声是是羞涩的,他笑的时候总是捂着面、埋着头在那里“嘿嘿嘿”,声音是那么地纤弱。

  每个人的笑声都是那么地独特,那么地与众不同,他们的笑都富有感染力,你若是听见了他们的笑声,说不定也会想笑呢!笑是人类一种辅助语言、表达感情的东西,我们应该好好地利用它,不能乱用、滥用,否则它会成为人们对你的品头论足的把柄。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4

  在群峰叠嶂的大山脚下,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小天使。他们过着简朴的生活,在一所简陋的学校里读书。

  生活的简朴和学校的简陋,这些都不会成为他们追求梦想、追求快乐的因素。他们每天拥有的都是笑脸,随时听到的都是他们的笑声,看到他们,这像看到希望、看到阳光。

  岁月的流逝,仍然没有带走他们的快乐的笑脸,他们仍就每天笑着、唱着、跳着。大山成了他们的乐园,家成了他们的港湾、学校成了他们追求理想的桥梁,社会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老师在给他们引路,他们往老师指的方向一直往前跑。

  听,大山深处又传来了动听的歌声、笑声。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5

  马上就面临毕业了,六年中,最忘不了的是小伙伴们的笑……

  本大组同学的笑都很特别。“啊哈哈哈”,这是潘致宇的笑声,笑得很开心。原来,他正是一边听徐晨亿歪解叶老师那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一边轻声笑着,“tian见”、“bing利贴”、“yin睛”、“每ting”等一些搞笑的话,令他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额哈”,这是叶子暄的笑声。她眯着眼,咧着小嘴,正和陈柯杰、叶馨远在玩游戏呢,看她那样,准是别人搞笑地输给她了吧。

  “呃哼哼哼”,听到这个笑声,仿佛“未闻其人,先闻其声”,看见了徐晨亿。他很爱笑,不管什么小事,只要是搞笑的,他都会笑一笑。特别是叶老师的数学课,叶老师还时常会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来教会我们知识,就连老师不标准的普通话,都会在私下自己学几下,然后自顾自地笑。

  “呵呵呵”,邱之橙的笑很文雅。从大家口中得知一些让人开怀大笑的事,邱之橙也不由得笑起来,眼睛一弯,嘴角一上扬,牙齿一咧,“呵呵”的声音就会从嘴里发出,笑了一会儿,也笑得肚子疼、脸蛋红了。

  “嘻嘻嘻”,这是贺大川的“奸笑”。他笑起来十分顽皮。一有搞笑的事,就会故意发出这样的笑,看他那样,就直想笑。贺大川甚至连老师批评他,都会时而发出“嘻嘻嘻”的笑声,使原本生气的老师更加恼火。

  此时,我耳边又回响着同学们春游时的笑声,运动会的笑声、课堂的笑声。

  这就是我们大组同学的笑声,即使毕业了,即使离开母校了,我也不会忘记这个笑声连连的大组!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6

  我们小组同学的笑声各具特色,很有感染力,我时常能想起他们的笑声。

  我的同桌陆嘉宜,她是一个腼腆的女生,平常都不怎么说话。但是,只要一下课她“嘿嘿嘿”的笑声就像天上的冰雹一样砸下来。她总是嘲笑我,这里做的不好,那里做的不对,而且都要“嘿嘿嘿”的笑一通才肯罢休。她笑起来是很矜持的,总是把手捂住嘴,好像有什么秘密在她嘴里。

  “呵呵呵”这爽朗的笑声是我们小组的主心骨忻思璇发出来的,一听到这笑声就知道她又在帮助同学了。有同学没带作文纸之类的,忻思璇总是第一个挺身而出,并且发出“呵呵呵”的笑声。每当有小组讨论活动时,也是忻思璇来组织我们完成讨论的,如果有同学说的不错,她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弯弯的眉毛,甜甜的酒窝,笑起来的样子更平添了几分可爱。

  我们小组最淘气的就是蒋轩逸了。他做恶作剧时会“嘻嘻嘻”地示意我别说出来。他的恶作剧毫无创意大都是一样的,都是把这个人的书放到那个人的课桌里,而且总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偷进行着。可是俗话说的好“纸是包不住火的”,他的把戏也总是被人一一看穿。当别人识破蒋轩逸的把戏时,他会“嘻嘻嘻”地笑着,还装作“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无辜样子,而他的同桌总是受害者。

  闭上眼,我的耳畔还是能传来伙伴们嬉笑打闹时的笑声,它们是那么的悦耳动听,让人想忘也忘不掉!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7

  在我浅浅的岁月中,总有一些魔性的笑声,他们犹如烟火,又像星星,明亮而又转瞬即逝,伴随着我的小学时光,充实我的人生,令我难以忘怀。

  '鹅鹅鹅'这个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是我们班小雨的。他的笑声在我们班尤为魔性,一次班队活动上,老师让小雨起来朗诵诗歌,台下的同学齐刷刷地盯着他,搞得她不好意思读,她首先深吸一口气,当她大声读完第1句后,全班都爆发了,因为小雨的声音实在太滑稽了,全班都被小雨的笑声逗的前俯后仰,有的,所幸还捂起了肚子,笑了半个小时,我们还有些意犹未尽。

  稍稍矜持一些的就是班上超级淘气鬼陈曦同学的笑声了,他从小就住在单亲家庭里,所以他的笑声也带点忧伤,他的笑声是,'咯咯咯'的,每当我们听到他的笑声那班上准没什么好事,记得有一次陈曦同学抢了一个低年级小同学的文具,这位小同学看到自己心爱的文具被抢,不禁哇哇大哭起来,这时的陈曦发出了'咯咯咯'的笑声。

  就是这些千奇百怪的笑声感染了同学们,令六年的小学生活变得飞快,变得有趣。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8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小学六年的生活中,使我最难忘的就是同学们各有风格的笑声了。

  班上的同学都很爱笑,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呵呵呵”这是李昊欣的笑声。她正一边笑,一边带着同学们领读单词呢,她的笑声很有感染力,她一笑,我们便不受控制地跟着笑了起来。

  魏笑的笑也很独特:笑的时候一排牙全露出来,眉毛挑起来老高,眼睛弯得像月牙一样。只要老师或同学说了什么新奇有趣的事,她便会“嘻嘻嘻”的笑起来,引得周围的人都朝她看来。你可不要小看了这笑声,只要她一笑,正在生气的人也会跟着笑起来,任何人只要见了她,就想笑。

  “嘿嘿嘿”这是我们班同学秦思彤的笑声,他本来脸上肉就多,笑起来的时候就几乎看不到眼睛了。

  “咯咯咯”这是庞飞燕的笑声,她也很喜欢笑,有什么事都爱笑,笑的声音非常甜。

  我们班时刻都充满着同学们的笑声:拔河比赛胜利时的笑声,考试得了班级第一的笑声,出去春游野炊时的笑声,得到流动红旗时的笑声……

  啊,团结的笑声,激动的笑声,快乐的笑声。这些笑声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只要想起这些笑声,无论我刚才的心情怎么样,现在都会变得愉悦了。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9

  (一)同桌的笑

  我同桌沈含笑的笑每时每刻都不一样。同学在上面背书,我们背完的人自由看书。我没书看,只好画画。我画了个火柴人,手弯弯曲曲的,腿一条长一条短,眼睛一大一小,看看自己的作品,我顿时笑起来。同桌看了,“哈哈哈”地笑,但一想到老师还没宣布下课,马上换了个笑法:“哼哼哼”。我又给火柴人加了几笔,这时下课铃响了,她的笑终于像脱缰的野马,“扑哧”一下子喷了出来:“哇哈哈哈哈”,越笑越猛,脸都笑得红了起来,最后笑得声音也变了。(何荟)

  (二)李思佳的笑

  “咯咯各咯”,这是李思佳的笑,笑得有些调皮。有一次,她的桌子边无缘无故贴了一张小女孩的贴贴纸。她灵机一动,掰下来小心翼翼跟在陶鑫栋后面,趁他一不注意就把贴贴纸贴在了陶鑫栋的背上。她捂着嘴一边咯咯咯地笑,一边偷偷地跟我说:“你看,他的服装设计多有创意呀。”我一看,也忍不住咯咯咯地笑。(汤茜雯)

  (三)楼宇宸的笑

  以前在家教老师家里,每天都是开心的日子,因为总有一个声音让大家哈哈大笑。看,他来了:左手拿一根冰棍,右手拿一只鸡翅,口袋里装着小零食,仰头长笑:“哇嘎嘎嘎!我回来了!”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看他那滑稽样——左舔一口冰棍,右啃一口鸡翅。

  忘不了的笑声作文500字 篇10

  你是否记得,我们六年来一起牵手走过的阳光;你是否记得,我们六年来一起牵手走过的阴霾;你是否记得,我们六年来一起牵手走过的欢声笑语。

  “咯咯咯!……"一听这笑声,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胡博文发出的,这个淘气包的笑声,他准是又在眉飞色舞的给别人讲笑话,或者是捉弄人了。不过往往惹大家笑的不是他的笑话和恶作剧,而是他这奇怪的笑声。

  “哈哈哈!……”这准是郑雄心的笑声了,之间他嘴巴一大张,小小的眼睛瞬间被满脸的脂肪眯成缝了,那浑重而憨厚的男低音,可是他的专属。笑的时候,肚子上的肉伴随着笑声一起一伏,好似一个大皮球正在充气,手不住地在自己大腿上拍。不过,进来很少见他笑了,取代而之的是英语本、数学本、语文本……谁叫他不认真写作业呢?

  “嘻嘻嘻!……”这肯定又是梁志飞在取笑别人了。他肯定经常喜欢捉弄别人。而且还很大的欢笑。我想他肯定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了。还记得有一次,他把一张贴纸贴在我的背脊,我看见后很生气,他又在“嘻嘻嘻”的取笑我了,我气得泪眼汪汪。这是,王奂然缩着脖子,眼睛一眯“嘿嘿”的笑起来。咦?他的眼睛呢?不过,看到他的“表情包”,我只顾着笑了,刚刚的事瞬间抛在九霄云外了。

  每个人的笑声,每个人的语气,都将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