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2022-07-07 02:58:0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篇一: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以一件小事为题的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

  我们每天都会发生一些事情:快乐的、难过的、后悔的、难忘的…… 有一件小事却让我难以忘记。

  那是星期五的中午,食堂的阿姨来给我们送面包。陈钰看见了,赶忙跑上讲台为同学们发面包。发完后,陈钰发现少了一只面包,就叫体育委员:陈曦去食堂再领一只。陈曦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当陈曦回来要把面包递给龚怡苓的时候,龚怡苓说:“把面包放在我的桌子上。”陈曦听了就顺手把面包往她桌子上一扔,就走了。面包滑到桌子边缘掉了下去。龚怡苓看见了非常生气,她也把陈曦的面包扔在了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当陈曦知道了这件事后,就踩龚怡苓书包。龚怡苓看到自己心爱的书包就这样被陈曦弄脏了,心里特别难过。她也把陈曦的书包一扔,踩了起来。就这样,他们各踩对方的书包,踩了很久,一直踩到老师走过来的时候。

  本来陈曦帮助同学领面包是件好事,可是,却因为处理不当,而出现了矛盾,最后演变成一件坏事。所以人与人之间就应该互相谦让。也许,你说一声“对不起”就可以弥补过失,化敌为友。

  篇二: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人生难免会有许多的遗憾;一个单位,一个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也是如此。

  请你以“遗憾”为题,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文章,除诗歌外,体裁不限。

  篇三: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外婆家捞鱼。到了外婆家,我打开车和爸爸一起来到了河边。开始捞鱼了,我接连捞了三次才只捞了两条很小的鱼。我凑近爸爸一看,发现他已经捞了好多了,大的小的,各式各样的都有。我心里想:爸爸一下子就可以捞那么多的鱼,我也要加快速度了。于是,我挽起袖子,手里拿一个大网兜,又重新开始了。这时,忽然一条小鱼游到我身边,我屏住呼吸,悄悄地举起了网兜,猛地向小鱼扔去,哈哈,终于给我抓到它了。果然,抓鱼也是要靠技巧的。就这么抓啊抓,我身边的水桶里也快满了。我终于要赶上爸爸了!

  太阳渐渐要下山了,天色也有点暗了,我和爸爸也该回家了。虽然今天我捞到的鱼不是很多,但我玩得很开心!

  篇四: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500字 快乐的回忆

  大家一定有许多美好、痛苦、惭愧的记忆,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快乐记忆。

  捉迷藏大家一定熟悉这个游戏吧!五年级时,我和同学在公园玩游戏,一群男生提议要玩捉迷藏,我们女生抗议道:“那么幼稚,你要玩自己玩去!”一个男生连忙解释道:“不是在公园这个小地方,是包括公园以外的几幢房子和树丛里,然后另一对去找。”“那女士优先,你们先抓,我们躲。”“好”一个男生叫道。“20、19、18、17、16、15.......”我和一些女生拼了命似的像树丛里钻,其它女生疯狂的向楼上爬去。躲在树丛里的我轻声的说:“摘一片大叶子挡住脸!”因为毕竟还是有些大空隙能看得见的。只见一声惨叫就知道已经有一个女生落入了男生的魔爪,我们也绷紧了神经,随着脚步声,我们仿佛连呼吸都停止了。他们男生拿着小棒到处挥舞,一边走一边叫道:“我看见了,快出来吧.....!”他们中的一个男生说:“走,到这儿瞧瞧!”我们三女生听见了,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忽然不远处一个男生尖叫道:“这有个女的,快来啊。”我们的那个同胞也只好乖乖的站出来,幸亏她讲义气没有把我们供出来。看男生走了,我和另一个女生像小猫似的跑到假山那儿,但由于我的失误,让一个男生抓个正着。女生抓完了,我一看表,完了都九点四十五了,再不回去就要挨骂了,我赶紧撒腿往家跑。

  怎样?这个游戏岁不怎么新颖,但却让我回味无穷,真是一个快乐的回忆啊!

  篇五: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400字 “沙滩”之旅

  星期四,我、弟弟、妹妹、小妈妈、叔叔、爸爸、妈妈、奶奶、大姑和二姑一起去浦江旁边的一个小水库玩。

  妈妈她们几个人拿了一带青菜,走到水旁边洗菜,而我、弟弟妹妹就跑到小水库中的一片小“沙滩”上玩,我们从岸上找了几块石头,然后猛地往水里一扔,弟弟的水漂大类四个,而我和妹妹的水漂却刚碰到水面的时候就沉下去了。我不甘心,从按上捡来了一把石头,然后全部扔到水里,可结果还是一样,一把石头扔到水里后全部沉了下去,荡起了一层层涟漪。

  几个路人走了过来问我们着了有没有小螃蟹我们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我从岸上捡来一根很粗的木棍,然后走到沙滩上,用木棒来挖洞,可是挖了几个洞,都没有挖到小螃蟹。

  弟弟赤着脚从水上回来,对我们说:“不如我们来收集水晶吧!”他在水面上蹲下来,细心的看着水边的小石头,还不是翻开小石头,,看看有没有水晶藏在下面,开始还顺利,我们连续找到了四块石头,,可是迟迟找不到第五块石头,我蹲下来,眼尖的看到一块很小的青色石头。

  阳光火辣辣的晒着,我们的汗水滴了下来,便回家了。

  篇六: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以窗为题的诗歌

  发件人:独行<>

  一扇窗,一个人,

  走过三年,

  看过,想过,却没留意过;

  走过三年,

  一扇窗,二个人,

  你在窗的那边,我在窗的这边,

  天天走过,

  凝望着,遐想着,从未这么留意过。

  偶尔,

  窗内的我和窗内的你偶遇,

  或是餐厅,或是超市,

  只是,

  不曾相识,

  或莞尔一笑,或插肩而过。

  如此,错过。

  姓名陈平,

  邮箱,

  支付宝账户,152297wwwww

  篇七: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端午节作文400字 一件快乐的事

  端午节到了,在端午节的这一天,我们一家人和阿姨一家人一起去乡下外婆家过节。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去乡下外婆家呢,因此我非常兴奋。我非常想看一下乡下有没有变化。

  在去乡下的路上,由于好多中学要高考,所以好多路都不能走,我们只好走没有中学的路了。在路上听爸爸妈妈说我的两位哥哥也去的,因此我更加兴奋了。 到了外婆家后,我的两位哥哥还没到,我想他们总不会还没起床吧!我先到外婆家的二楼去看了一下,刚要上楼的时候,外公忽然说:“小心点,楼上有蚊子。”上楼后,果然遇到了一只大蚊子,看来外公说的没错。在楼上待了一会儿后,我又去太公太婆家了。我发现太公又养了一只小狗。那小狗可爱极了,我想去逗它玩,但它一见我就跑了,看来它太胆小了。两位哥哥和阿姨们终于来了。已经是午饭时间了。今天外公给我们准备的午餐真丰盛呀,有鱼有肉,而且还准备了饮料。我们吃完午饭后,我和哥哥们在玩会游戏,我和哥哥们已经很久没在一起玩了,大家玩的特别开心。

  今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过端午节就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希望以后能发生更多开心快乐的事。

  篇八: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以《考验》为题,写一篇700字左右的记叙文。

  要求:(1)结构完整,详略得当。

  (2)叙事有一定的起伏变化。

  (3)字迹清楚。

  篇九: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记一件快乐的事

  福建省漳州市龙师附小六年一班陈林馨

  啊!太好了邹老师要在班级举办一场辩论会。对我这位能言善辩的小女孩来说,又是一次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这次辩题是“读书是否有益”。正方观点是“读书有益”而反方观点是“读书未必有益”,正反双方辩手由同学自由选择。面对“读书有益”这一似乎颠覆不破的真理,大部分同学都加入了正方的阵营,口才好的成了辩手,而普通的同学甘当他们的后援团。而“读书未必有益”这一难于立足的观点,许多同学望而生畏,看到这场面,我毛遂自荐,主动选择了反方,看到我的选择,“文博”苏诗凡,“怪才”张航彬也加入了反方的阵营,稀稀拉拉只有十几位同学勇当我们的后援团,我方势单力簿,形势十分严峻。

  辩论开始了,首先正方出场的是号称“百灵鸟”的王颖同学,这可是位重量级的辩手啊,现是市电视台的少儿节目的业余主播,只见她摆出主持人特有的姿势,胸有成竹,开门见山,直入主题“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是否有益不言而喻。”

  看到正方咄咄逼人的态势,“怪才”张航彬也不甘示弱,为避其锋芒,他装出一付慢条斯理的样子“读书未必有益,从少管所的调查显示,许多少年犯都是看了不健康的书而走上犯罪的道路,这难道是读书有益吗?”“怪才”的回答和特有的幽默动作引来了同学们的喝采。

  双方围绕着各自的观点你来我往,“文博”苏诗凡,“百灵鸟”王颖,“怪才”张航彬,还有我……轮换上阵,双方针锋相对,场面好不激烈。

  慢慢地我方却占据了主动,为了巩固我方已取得的大好形势,我抛出了最具时尚的观点“如今是高科技时代,我们获取知识的渠道很多,电视和英特网提供给我们足够的知识营养,难道我们非得要看书吗?”我正在得意时,我方辩手邱少杰不知怎的,突然冒出一句:“对,动画片蜡笔小新里就有很多不良的东西,大家可不要学啊!”。这下可好,对方“百灵鸟”王颖立即抓住邱少杰的把柄说:“既然如此,我们就得少看电视多看书。”看到我们阵营出的糊涂虫,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心里暗骂这个邱少杰,关键时候出了错。突然我灵机一动:“对方辩友,今天我们辩题是‘读书是否有益’而不是‘看电视好不好’”。终于,辩论会的节奏又回到我方的控制之下。……

  经过了两节课的激烈辩论,辩论会结束了。邹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今天正反双方辩手都积极发言,双方围绕自已观点,力抒已见,有理有据,表现都非常出色,双方各有千秋,难分上下。但从控制辩论会的整个场面来看,反方表现得更为出色,我认为这次辩论会的胜者是反方。”

  “Ye!Ye!Ye!”我方同学都为我们的胜利欢呼,我非常高兴,非常快乐,非常激动。

  指导教师:邹慧珍

  篇十:以一件快乐的事为题的作文800字

  在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伤心的事,有倒霉的事,有让人害怕的事,还有让人快乐的事……我最喜欢的事,肯定就是快乐的事啦。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去雨湖公园玩,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儿在向我微笑,微风轻轻地抚摸我的小脸蛋,我哼着美妙的歌曲:“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心中快乐无比,不知不觉中,我们便来到了雨湖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有喝茶聊天的大人,也有玩游戏的小孩,他们都在尽情的玩耍,陶醉其中。

  公园里的游乐设施也特别多:有海盗船、有碰碰车……我最喜欢的游乐设施就是蹦极。来这蹦极的人特别多,排了好久的队才轮到我,我迫不及待地冲向蹦极台。首先,师傅帮我系好了安全裤,然后爸爸妈妈用力拉扯绳子,接着我便忽上忽下地飞了起来,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让爸爸拉得再用力点,我便又像超人一样冲向了天空,哇噻!我看见了整个公园,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快乐的事总是会让我难以忘怀,至今回想起蹦极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特别清楚,真是快乐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