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2022-07-09 00:1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父与子吃饭》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1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妈妈从厨房里端出一碗香喷喷的饭菜,然后问坐在餐桌旁的爸爸:“儿子在哪?吃饭了。”爸爸一边走向儿子的房间,一边喊道:“儿子,快来吃饭!”爸爸推开门,看见儿子正趴在地上全神贯注地看着一本书。“快点去吃饭,饭都凉了。”爸爸催促道。于是儿子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来到了餐桌旁。

  儿子走了出去后,爸爸心想:平时儿子都不怎么喜欢看书啊,今天怎么看起书来了?想到这里,爸爸忍不住弯下腰,低下头,去看了书一眼。不一会儿,爸爸就被这本书给吸引住了,也趴下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儿子和妈妈在餐桌旁等了老半天,但爸爸迟迟不出来,妈妈对儿子说:“你去看一下你爸爸在干嘛?把他叫过来吃饭。”儿子朝自己房间跑去。他推开门,发现爸爸正趴在地上看书。他喊道:“爸爸,快来吃饭,这回饭真的凉了!”爸爸头也不回道:“儿子,我们还是在一起看一会儿吧。”儿子说:“好吧。”

  接着只见他们两个脑袋凑在一起,趴在地上继续看了起来。当然,最后的结果是,饭菜全被妈妈吃光了,他们俩才慢吞吞地出来。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2

  “吃早饭喽!”妈妈一边喊,一边端着菜走到餐桌前。爸爸闻到了土豆的香味,冲上了餐桌,拿起筷子就要吃。妈妈说:“人还没到齐呢,快去叫儿子来吃饭。”

  爸爸走到书房,看见儿子正津津有味看着一本《父与子》,还时不时的发出笑声。爸爸喊:“儿子,快去吃饭!”儿子听了,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来到餐桌前,可是,儿子来了,爸爸却不见了。

  妈妈又让儿子去叫爸爸来吃饭,儿子走到书房,看见爸爸正趴在书桌上,看着那一本《父与子》。儿子不满地说:“爸爸,饭都凉了!”爸爸不慌不忙地回答:“不要着急,我们再一起看一会儿书吧。”儿子开心的说:“太好啦!”

  于是,他们俩一起开心地看起了书。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3

  妈妈笑眯眯地端着热腾腾的红烧牛肉,向大厅走去。老妈刚放下盘子,老爸就坐了下来,边说“多么好吃的牛肉”,边拿筷子去夹。

  老妈拍了一下老爸的手说:“看餐桌上少了谁?”老妈指了指儿子的房间,老爸这才发现少了儿子,只好上楼去找。

  老爸敲了敲儿子房间的门,怎么没动静?老爸推门而入,只听咣当的一声,门被老爸推开了。原来一向贪玩的儿子正津津有味地趴在地上看书。老爸说:“儿子吃饭啦。”儿子恋恋不舍地放下书,走向餐厅……

  老爸想:是什么书这么威力大,让贪玩的儿子这样着迷?书像胶水儿一样粘住了老爸的眼球。

  儿子刚要吃肉,却被老妈叫住了,她指了指老爸空空的座位,儿子领会到老妈的意思,大步流星地走到自己的房间。推开门,看见老爸正专心致志地看书,他走过去对老爸说:“老爸吃饭啦……”

  老爸说:“儿子,你看看这里多有趣。”儿子趴在地上,和老爸一起看了起来……楼下老妈等得无可奈何,只好亲自上阵,喊两个废寝忘食的父子俩吃饭……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4

  这是一个春日的午后,母亲在做午饭,父亲在看报纸。突然,一阵香气飘进了屋里,就像牵着父亲鼻子一样把他带到了餐桌旁边。这时母亲把饭菜端了上来,父亲拿起筷子正准备吃,但被母亲阻止了:“儿子还没来,先不能吃。你快去叫儿子吧!”

  “还没来?!”父亲气势汹汹地来到儿子的房间,却发现儿子在看书。父亲喊道:“儿子,吃饭了!”听罢,儿子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父亲很好奇:儿子怎么这么爱看这本书呢?我要查个究竟。儿子到了餐厅,发现爸爸却没来。

  许久,饭都凉了,父亲还是没来。妈妈急了,说:“去叫你爸爸来吃饭。”儿子一边嘟囔着:“岂有此理,哪有小孩叫爸爸吃饭的?”一边走进房间。

  儿子喊着“爸爸吃饭了!”但看见父亲趴在地上手撑着头在看他的那本书呢!儿子又喊了,爸爸说:“这本书太有意思了,我们一起看吧!”儿子说:“好的。”于是他们一起看了起来……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5

  美丽的夜晚到了,妈妈在厨房里做饭菜,不时发出“沙沙,沙沙”的响声。爸爸一看见饭菜上桌就冲了上去,拿起筷子就准备吃,妈妈看见立马拦住了爸爸说:“人还没到齐呢,快去叫儿子!”

  爸爸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儿子的房门,看见儿子正静悄悄地看着书。爸爸很是疑惑,心想:这小子平时给他书都不看,今天怎么看得这么津津有味。对儿子大声喊道:“儿子,吃饭了,饭都快凉了。”儿子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书桌,爸爸自言自语:“这本书有那么好看吗?”于是爸爸低下头,也仔细地翻看起这本书来。

  儿子回到餐桌,却发现爸爸没有跟过来,等了一会儿后,妈妈说:“儿子,去看看你爸爸在干什么?”儿子又回房间推开门,对爸爸说:“爸爸,吃饭了,饭都凉了呀,你怎么还不来?”爸爸头也不抬地说:“儿子,这本书真的好有趣呀,看得我都停不下来,我们一起看吧。”于是父子俩靠在一起开心看起书来,完全不记得妈妈在外面等着他们吃饭了。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6

  一天中午,老妈做了红烧牛肉。老爸开心地坐在凳子上要开吃,突然他大叫:“儿子呢?”老妈命令道:“快去叫儿子,要不饭凉啦!”老爸本来不想叫儿子吃饭,这样红烧牛肉就可以自己吃了。可是女人下了命令,老爸只好去叫儿子了。

  老爸轻轻地敲了敲儿子的门。屋里怎么没有丝毫动静?他推开门,走进一看,吃了一惊,不爱看书贪玩儿的儿子居然在专心致志看书!“儿子吃饭啦!”老爸大声叫儿子,儿子恋恋不舍地离开自己的房间。老爸离开前好奇地瞥了一眼书,想不到书像吸铁石一样吸住了老爸的眼球……

  儿子看见了红烧牛肉,拿起筷子就上来夹一块儿。老妈也拿起筷子,再看老爸的座位上空空如也。老妈问:“你老爸呢?”儿子想,老爸一定在房间看书,于是大步流星地去叫老爸……

  儿子来到老爸身边说:“老爸吃饭了。”老爸说:“儿子,你先去吃,我看完这一页。”儿子情不自禁地也去看书,爷俩一动不动趴在桌上目不转睛看起来……

  老妈从餐厅等啊等,盼啊盼,始终不见父子俩的踪影,她怒气冲冲找过来……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7

  星期日下午,妈妈下班回来,为家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当妈妈把丰盛的饭菜端到桌子上的时候,爸爸坐下来问,可以开饭啦?妈妈说,儿子呢?爸爸说他一定是在书房看书吧,于是爸爸飞快的走向书房,爸爸推开门看到儿子趴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看着一本有趣的图画书,爸爸对儿子说吃饭啦,儿子站起来,这时他闻到了从门缝里飘来的一股香气扑鼻的饭菜味,儿子迅速走向餐厅,爸爸很好奇是什么书让孩子看得这么废寝忘食的呢,这时爸爸坐下也看了起来,儿子坐到自己座位上,嘴里说着,妈妈可以开饭了吗?但是抬头看着妈妈脸上有点生气的样子,儿子说我去找爸爸,儿子心想他一定也是被我的漫画吸引了,我的赶紧去找他,不然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他跑到房间看到爸爸果真在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的漫画书,儿子就对爸爸说,咱们快点吃饭吧,不要让妈妈在等咱们了,爸爸这时才恍然大悟,对儿子说,咱们快点吃饭,吃完饭我们一起看漫画,我想后面的故事会更精彩的。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8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妈妈做了一碗诱人的小炒黄牛肉。爸爸闻到香味后,迫不及待冲到座位上。刚提起筷子就被妈妈制止住了。妈妈生气地说:“小宝还没来呢,快去书房叫他。”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法只能去叫小宝了。

  爸爸大步流星地走向书房,火冒三丈地叫嚷着:“儿子,吃饭拉!再不吃饭菜都凉啦!”他打开房门一看,小宝双手搭着头,双脚甩来甩去,悠闲地看着一本书,还时不时笑几声。爸爸说:“放下书赶紧吃饭啦!”小宝才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房门。

  “是什么书让我儿子这么着迷呢”,爸爸自言自语道。

  这时,小宝坐到了餐厅座位上,可是,爸爸呢?“你爸呢?小宝?”妈妈说,“快去把你爸喊过来。”

  小宝打开房门,结果发现爸爸在津津有味看着自己的书。“爸爸!”小宝无语地说。“吃饭啦!”

  爸爸说:“我们吃完饭再一起看书吧!”儿子爽快地答应了爸爸。一家人开心地享用着美味的午餐。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9

  中午,太阳高照,父与子家准备吃饭了。

  妈妈端来了一盘香喷喷的米饭,爸爸已经坐在餐桌上迫不及待地想吃饭了。他刚拿起筷子准备吃饭,妈妈拦住了爸爸问:“孩子呢?”爸爸回答:“孩子肯定是在他自己房间。”妈妈说:“爸爸你快去楼上喊孩子下来吃饭吧!”

  爸爸生气地走向孩子的房间,当他走近时,发现孩子正双手托着下巴,脚还不时一上一下地摆动着。爸爸心里想:我的孩子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看书了呢?“快下去吃饭吧,孩子。”爸爸走到孩子房间大声说。等孩子走后,爸爸也弯下腰看起书来,越看越起劲,都忘记了吃饭的事。

  孩子到餐桌前开始吃饭,妈妈又问:“你爸爸去哪了?快去找一找吧。”孩子来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爸爸也在聚精会神地看书,就说:“爸爸,赶紧下去吃饭吧,饭都要凉了。”爸爸说:“好的,我马上下来。”

  就这样,父与子都放下书本,开始愉快地吃起饭来,可心里都惦记着楼上那本神奇的书。

  《父与子吃饭》的作文 篇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妈妈端着香喷喷的饭菜来到了餐桌旁,爸爸已经坐在了椅子上准备吃饭。

  妈妈问:“儿子呢?”

  爸爸回答:“还在房里看书呢!”

  母亲有点儿生气地说:“那还不赶快把他叫过来吃饭呀!”

  爸爸一边走一边喊:“儿子,吃饭啦!”

  爸爸打开书房的门,只见儿子正趴在地上,手撑着脑袋,脚还一翘一翘地,看得聚精会神呢!爸爸再次催促道:“吃饭啦,儿子!”儿子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吃饭去了。爸爸心想:这本书有什么好看的,让我儿子能忘记去吃饭?便也拿起书看了起来……

  妈妈和儿子坐在饭桌前,等了好久,菜都要凉了仍不见爸爸过来。妈妈指着书房说:“儿子,去书房叫你爸爸赶紧过来吃饭吧!”儿子乖乖地朝书房走去,推开门发现爸爸也正趴在地上,捧着他刚刚看的书看得津津有味呢!儿子对爸爸说:“爸爸,您还催我吃饭,菜都要凉了呢!”爸爸只好也依依不舍地去吃饭去了,可心里却还惦记着那本有趣的书呢!

  这父子俩还真是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